用心填写三退名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09日】

在给大纪元退党网站发三退名单过程中,退党网站同修用心登记三退名单的事,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一次査询结果问:“王有才的“才”字是本人同意的?”我找那位经手三退的同修勾通情况后得知:这位同修起的化名都是发财的“财”字,这个“才”是当时忙,写错了。我把真实情况用原三退方法,名字栏加上原查询密码,反馈给退党网站。

一次是査询结果问:“死人三退,是其活着亲人同意退?还是同修梦中退的?”向经办同修了解情况后,反馈给了退党网站。

一次是査询结果问:“名单中“好了”这个名字是否本人同意?”我找那位经手三退同修沟通情况,同修说:“当时告诉对方真相,常念九字真言,对方说戴过红领巾,我告诉她红领巾退了,保平安,她说:“好了”!就走了。当时并没明确用 “好了”的化名退队,“好了”是对方的表态。情况就是这样。”情况反馈后再查询,查询结果:“您的帖子已存入退党网站反馈,谢谢!”

一次査询结果是:“三退具体人数与总人数不符。”我才发现退团两人、退队一人,合计人数应为三人,却打了个八人。反馈更正后査询:“您好,该声明已更正发表,谢谢反馈!”

与大纪元退党网站同修的认真负责态度相比,我的差距太大了。向内找自己:是被糊弄事的党文化因素干扰,是用心不到位,没做到为下一道工序着想,没做到为他。再用一点心,这些都能在上网环节做好,不该给退党网站同修添麻烦。

常看到不少同修用心填写三退名单:用纸干净大方,字迹工整,三退年、月、曰清楚,三退内容明了:退党、退团、退队各一行,需要说明的内容透彻,写不准的字说明情况。体现出了大法弟子对得救的生命的珍惜,体现出了大法弟子的形像!

其实,不论参与哪个救人项目,不论在哪个救人环节,只要用师父讲的“为他”的法理指导自己的行为,得一百分是不难的。

一点感想  与同修分享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