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的力量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03日】

师尊好!

同修们好!

今天想和大家交流一下我在一次过关中体悟出“善的力量”的经历。

我是一九九六年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炼前弱不禁风,抵抗力很差,修炼初期师父为我净化身体,让我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多年的修炼中,我在身体方面的消业也比较少。

师尊安排我来到海外后,我每天到领馆站点,风雨无阻。初期除了站点就是学法、炼功,感觉非常的充实。

突然有一天早晨,我准备吃好早饭就乘车去站点。莫名的我开始牙痛,非常奇怪的疼痛,我对着镜子看了一下牙疼的地方,既没有蛀牙,也没有其他问题,就是痛的厉害。我的第一反应是”这是另外空间的干扰,干扰我去站点。”我不会受干扰,就穿好外衣出发了。到了领馆,我也把”牙疼”的事情忘记了,到三个小时的站点结束,我的牙齿也没疼过。我想是师父加持我,看到我不受干扰,坚持站点,把这个另外空间的邪恶给解体了。

晚上回到家,我刚要吃晚饭,牙齿就又开始疼了。我想不应该承认旧势力的迫害,我坚持吃完饭,开始学法,并加大力度发正念。

想到两年前,我有一次也是这样突然的牙疼。这期间我也发正念,向内找,但持续了两个多星期也不见好转,疼的我都不想开口讲话。家人劝说我一起去牙科医院检查一下,到了那里,家人向值班的医生描述我牙疼的情况,医生转头严肃的看着我,对家人说:“你让她自己说。”我没办法,开口简单的说了几句。医生让我做到椅子上,检查牙疼的地方。医生检查后很不解的说,没有蛀牙呀。要不你们去某某医院再去看看。家人说检查不出来,那就是没问题喽。医生说:“疼,肯定是有问题的。你们自己找找。” 听了这话,我们走出医院。心里对师父说:弟子太不争气了。这几句话哪里是医生说的,明明就是师父借用医生的嘴在点悟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呢。修炼这么多年了,还能跑到医院找常人医治牙疼。

我们回家后,静心学法,向内找。我知道了,之前的牙疼也是点化我,赶快去参与项目,不能有在家求安逸的心。过了两天我乘上了去外地的列车,去参与当地的救人项目。到那里两天后,我的牙完全好了,一点儿疼痛的痕迹都没有了,感到无比轻松。

修炼人碰到的事情没有偶然的。这次又发生了这个状况。我就开始向内找,自己哪里做的不好或有哪些心没有放下,招致迫害的发生。这期间,我也找到了自己很多的心,对吃的执着、修口方面的问题、求安逸心、欢喜心等。审视自己站景点的起心动念,一言一行是否符合法的要求,并用法来归正自己。

我以为这样做,牙疼会马上好了。可谁想,原本是在某个时间段疼痛,现在发展到24小时不间断的疼痛。喝口水刺激到牙神经都会钻心的痛,晚上睡觉也会被痛醒。早晨吃饭更是一种煎熬,很简单的早餐,我都要吃两个小时,每次都是吃一口,痛半天。最后发展到一连几天我都不能碰我的脸,刷牙、洗脸都成了问题,基本不能开口说话,有风进入口腔,就会刺激牙神经痛,疼到脑神经。

这次无论如何做,牙疼都没有丝毫改变,反而越来越厉害,我的怨恨心就开始起来了,每天情绪也很不好,牙一疼,我恨不得把牙齿咬碎了。时间一久,自己感觉怨恨心也在增加,自己平时也看明慧网的交流文章,这段时间也有意的找一些这方面过关的交流,还是要在法上提高,才能闯关。

我记起了曾经听过的神传文化故事中《寻道》的故事:讲的是古代的一个医生,一生为人治病,年迈后自己得了一种炽热灼痛的病。百医无效,最后寻访高人中,遇到一位老僧。老僧告诉医生:“平常的火,药物是可以去除的。如果这火来自神佛,或者来自邪魔,你怎么治都不会好的,除非修炼。”医生很好奇,为什么修炼就可以去掉这火。

老僧平静的说:“修炼修的是慈悲呀。人有了慈悲,就不会对痛苦的感受那么的执着;人有了慈悲,就不会对造成你痛苦的那些灵,抱有怨恨;人有了慈悲,就不会用人的苛刻态度,来对待众生;人有了慈悲,就会超越万种痛苦,人心会升起真正的光明和喜悦。这才能真正的解脱,才能救度世人。 ”

我知道突然想起的故事,是师父慈悲,用这种方式来点悟我,自己在消业过关中,真的是没动善念,一直发正念清除,同时还增加了不少的怨恨心。

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讲过“真正的善,是修炼者在修炼过程中、在善修的过程中,已经修成的真善。面对众生时,因为你有还未修好的人的一面,所以你不可能使修好的神的部份完全表现出来。必须时你就得理智的、清醒的象个修炼人,让自己的责任、让自己的正念来主导,然后你真正的善才能展现出来,这就是修炼人和神的不同。这是慈悲,他不是有意的表现,不是人的善恶喜好的表现。不是你对我好了我就对你表现善。他是没有代价的,不计报酬,是完全为了众生的。所以这个慈善一出来啊,他的力量无比,什么不好的因素都能解体。慈悲越大,那个力量就越大。因为过去人类社会没有正理,所以人是不会用善来解决问题的,人从来都是用征伐的手段来解决人的问题,所以这就成了人的理。人要想成神、走出人的状态,那就得放下这种心,得用慈悲来解决问题。” [1]

“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 [1]

“善的最大表现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体现。他能够使一切不正确的都解体。” [1]

有一天晚上学完法,我在背《洪吟四》<万法之宗> “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 [2]师父的开示:法轮大法好万劫即变。万劫即变,那我这牙疼算什么呀!我双盘,两手结印,敬颂: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因开口进风牙就疼,刚开始小声,后来越来声越大,忘了牙疼了。就这样一小时十五分钟过去了,正好敬颂一千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觉很轻松。

我想: 我修炼了,师父一直在给净化净化的,每个层次都给清理的,身体每个细胞都是高能量物质构成的,都是同化法的。

我开始和这颗牙齿对话: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身体是个小宇宙,” [3]牙齿你们也是我宇宙中一份子,很可贵的,我修炼这二十多年,特别是从九九年开始,你们和我经历了风风雨雨,陪伴我吃了很多的苦,付出很多,今天正法到了最后的时刻,你却要结束自己的生命了,我不想拔掉你抛弃你,我们一起精进多学法,同化大法,跟师父回到新宇宙。我就动了这一善念。

我发出强大正念清理这颗牙齿背后和另外空间的一切黑手烂鬼虫子细菌,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干扰迫害,彻底解体旧势力。

正念发了一小时后才休息。这一夜睡的很香,一觉睡到晨炼的时间。早晨我试着洗漱刷牙都不疼了,感恩师父的加持,使牙细胞同化法,在法中善解和归正了。第二天在我的右边额头和右侧太阳穴附近出现了两个紫块,是师父把不好的物质都给我清除了,到皮肤表面就是两个紫块。头脑也觉得比消业前更清醒了。直到现在一直都很好。谢谢师父慈悲救度,让我又一次证悟到真善忍的法力无限。

来到平台时间不长,但收获很大,感恩师父!感谢平台同修的无私帮助,耐心细致的培训和指导,技术同修的全力支持,协调同修说:会讲一句'法轮大法好'就行,对我讲好真相不但增强了信心,而且去掉了顾虑心,在这个团体中好像每天都有收获。一天早晨打开电脑,出现的是山顶一个人在伸手去拉即将(还有一步之遥)要到达山顶的另一个人,看到这个画面联想到,师父巨大的付出才有今天的机缘,同时也非常感谢同修们的鼓励和帮助。在这个学法,发正念,拨打真相电话中,每天都好像有人在拉着我往上奔跑一样。在这有限的正法时间里,一定抓紧时间多学法、修好自己,在法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用心打好每一通电话,因为面对每一位接电话的人,就是要救的有缘人,用在法中修出的善的法力去熔化有缘人。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时说:“人在选择存亡的大事,邪恶不敢干扰,但是这些邪恶的因素在干扰信息传递与接收能力。”在拨打不顺利时,我就跟他这个人背后的真我对话,告诉他是我师父派我来打电话给你的,在大法洪传一百个国家和地区的今天,这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佛恩浩荡中你一定拿起电话来听真相,这是你得救的唯一希望。然后敬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再打过去就很顺利,谢谢师父加持。

珍惜师父给予我生命中的一切,珍惜这万古的机缘。

由于层次所限,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谢谢同修们的无私帮助和鼓励!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四》 〈万法之宗〉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