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修炼救人急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慧莲


【正见网2018年09月11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我在得法前身体特别不好,病很多 。修炼法轮大法不长时间,我的病全都好了。我体会到了什么是无病一身轻的美妙!

可是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操控中共恶党开始迫害法轮功,由于害怕我就不敢炼了,离开大法十四年。在二零零六年,我胳膊上长了一个大包,我跟修炼大法的姐姐说了此事,姐姐说,“你还是修大法吧。”当时我没有动心。在二零一二年我突然不想吃饭了,我就让丈夫陪我去医院看病,我的祖父是得肝癌去世的 ,我到医院一检查也是肝癌,大夫给开了一大包药。姐姐劝我:“还是炼法轮功吧,只有大法和师父能救你。”我说:“我把药吃完我再炼。”

在二零一二年四月,走投无路的我终于又回到大法修炼中来了,两位同修天天和我一起学法。通过系统的学习师尊的讲法,不长时间,伟大的师尊又为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净化了身体。同时我也明白了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那就是同化大法,修好自己的同时,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作为大法弟子就应该无条件的、尽心尽力的按师尊的要求去做,才是真修、实修,才能完成史前大愿。

同修A约我出去讲真相,刚开始我不会讲,我就跟着发正念。慢慢的我也学会了讲真相。开始从亲朋好友讲起,然后我就和同修每天上午骑着自行车出去讲真相。下午和晚上学习师尊在各地的讲法,阅读同修的交流文章,逐渐地我也学会了如何面对世人讲真相。现在我们五个同修租车每天出去讲真相救人,哪儿有集去哪儿,两个人一组协调起来、全身心的救度有缘人。为了做好三件事、多多的救人,大家克服了许多困难,虽然很苦、很累,但我们内心觉得很充实、很值得、很愿意去做。由开始第一个月劝退三十九人,到第二个月劝退三百多人,以后每月逐渐增加,最多一个月劝退七百多人。我们要感谢发放真相资料的同修,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使许多世人明白了真相,这样给世人劝三退就非常容易、顺利,几分钟,三言两语即可劝退。但也有不听的,想举报的,但都在师尊的保护和我们的正念中化解了。

我的具体做法是,每天讲真相前,叩请师尊加持和保护大法弟子平安去平安回,请师尊安排有缘人得救,发正念解体我们要去的集市另外空间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和阻碍世人得救的所有黑手烂鬼,共产邪灵。有的时候看到恶警在集市上巡逻,我就发出强大的正念,不允许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操控众生对大法犯罪。在讲真相的路上背师尊的讲法:“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 (《转法轮》)。“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 (《转法轮》)“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通过学习,正念越来越强,怕心越来越少,现在基本上能够做到堂堂正正、坦坦荡荡讲真相。当然,要想讲好真相,最主要的还是学好法,多学法,才能做到事半功倍,讲真相状态就会好,劝退人数就多;否则效果就差。

为了达到更好的救人的效果,每次出门前,我都做到衣服得体、洁净,精神饱满,尤其注意口腔卫生,给人一个好印象。碰到有缘人,先亲切的问好,然后开始真相:讲共产党的腐败、暴政、虚伪和天灾人祸的由来,讲三退的重要性及大法的美好等。办理三退时,如对方有顾虑不愿说出自己的姓名时,我们就为其取吉祥,如意,美好等化名,并祝愿他们幸福平安,他们大都能高高兴兴的接受,然后我们有礼貌地与他们告别。遇到受邪党毒害深的,不接受真相的人,我们就启发他们的善念,“我这样做是为了你好。”并祝其能幸福平安。

师尊在多次讲法时都要求大法弟子加大救人力度、救度更多世人。除特殊情况外,我基本上每天都出去讲真相,不管冬天寒风刺骨、还是夏天酷暑难耐,不管敏感日与否。有时身心疲惫不想出去时,一想到大淘汰来临众生遭淘汰的可怕景象,我就振作精神继续走出去。几年来,自己虽然做了一些讲真相救世人的事,但离师尊的要求差得太远,和精進的同修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我要不断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世人,因为我非常清楚,正法时间的每一天的延续,都是师尊用巨大的承受换来的!作为弟子,我们无法报答师尊的佛恩浩荡,只有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以上是我在这个层次上的体会,如有不符合法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叩谢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