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修大法随师还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志明


【正见网2018年09月10日】

我通过修炼法轮大法改变了我的人生道路。

我没学法以前,身体很不好,到晚上就睡不着觉、整天失眠, 吃饭也不香,干活没劲。可是家里上有老下有小,而且我母亲身体不好,都八十多岁了,我得帮着母亲做饭、洗衣服,我心里很着急。

我母亲在世时总是跟别人说:“谁要是把我女儿的病给治好了,我花多少钱都认可。”当时我们班上的人跟我说,“你找跳大神的看看吧,也可能治好你的病,”于是我就真的找了一个跳大神的看了,可是不但没治好,而且病又加重了,使我更害怕了,天天无精打采。后来又找中医看,中医大夫说我得的病是严重的心衰。

后来我在班上遇见一位大姐,她是一位大法弟子。这位大姐告诉我, “你就修炼法轮功吧!肯定能治好你的病,好好学法炼功,师父就管你。”后来我就走進大法开始修炼了,一个星期以后,奇迹真的出现了!首先我不害怕了,睡觉也不失眠了,吃饭也多了,干活也有劲了,身体特别精神 。我首先得好好感谢我们的师父,感谢大法,给了我一个好身体。

后来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利用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当时我心里特别难受。法轮功让人做一个好人,用“真、善、忍”来严格要求自己,无私无我,炼法轮功哪有错!电视一天二十四小时播放诬蔑、栽赃法轮功和我们 师父的节目,真是太邪恶了!现在大法遭难,我作为一名大法弟子,应该走出来替我们的师父说句公道话,应该向世人讲清真相,修炼法轮功可以修出一个健康身体。

我有的时候让我丈夫和我一起挂条幅、贴不干胶,发资料,我们全家都支持我修炼大法。我一定听师父的话,坚决修炼到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