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修心再精進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真真


【正见网2018年09月11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四月得法的大法弟子。有一天晚上,平时很少出去的我竟然走出家门去遛弯。我来到附近的小花园,看见里面有很多人,也就在不知不觉中走到花园的东北角。因为我身体不行、站久了太累,我就坐在一块石头上。我有些纳闷:那里的人为什么越来越多呢?有个人告诉我他们要在那里炼法轮功。有个男人拿来了录音机、打开炼功音乐他们就立刻站好队炼功。我在旁边一直看着他们炼完才回家。没想到那天晚上我一躺下就睡着了,而且睡得很香,一睁眼天已大亮。

第二天我又去了花园,有个人走到我面前对我说:“法轮功挺好的,能祛病健身,你也炼吧。”我很惊讶:“我也能炼吗?你们要我吗?”他说:“谁炼都行,想炼就炼、不想炼就走,我们不收任何费用。”我马上答应了 。他让我每天提前去,然后教我动作。我只用三天就学会了动作。从那时起我就每天坚持早、晚到花园炼功。在不知不觉中我的身体越来越好、走路轻松,吃饭也香了,晚上睡觉也不做噩梦了。头痛病、哮喘、美尼尔眩晕症和妇科等等疾病在我身上全都消失了。我想:“我还没有见到师父呢,师父就给我清理了身体,法轮功真是太神奇了!”我下定决心好好修炼大法,听师父的话,感恩伟大的师尊!

我得法以后就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走出家门去洪法、宣传法,让更多的人来修炼。因为我上班,只有在周六、周日和同修们去农村洪法:放炼功音乐、做功法演示、挂大法简介等。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有缘人介绍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很多人都感觉这个功法太好了,纷纷表示想修炼。我们就组织他们观看师父的讲法录像带、然后教他们炼功。我们坚持洪法一直到一九九九年。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以江泽民为首的邪恶流氓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大法的残酷迫害。大法弟子们在这十九年里跟随伟大的师尊走到今天。要不是师父拽着我这个弟子往前走,我很难走到现在。下面谈一下我的一些修炼经历。

 一 在单位里证实法

我是一名小学教师。迫害开始的当天学校领导就找我谈话、让我晚上看重要新闻,并让我给他打电话谈谈自己的观后感。那天晚上我打开电视看到的全是诬陷法轮功的邪恶宣传,我就马上关掉了电视。第二天领导埋怨我没给他打电话。我告诉他电视演的全是对法轮功的诬陷之词,都是造谣欺骗老百姓。他说:“不管怎么说,还是要看形势,别吃眼前亏,胳膊拧不过大腿,写个保证不炼了,应付应付上边就行了。”我说:“我修的是真、善、忍,我怎么能说谎欺骗你和上级领导呢?再说我也不能欺骗我自己呀?别人不知道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可是你亲眼目睹了我修炼法轮功的巨大变化,我以前被各种疾病折磨的痛苦不堪,现在我炼法轮功无病一身轻,你让我写保证不炼了,你能保证我今后没病吗?”他无话可说、站起来走了。

二〇〇四年八月,因为我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强制调到一所幼儿园,据说这是区文教局的决定。在幼儿园,因为我在中午休息的时候给小朋友讲故事,如何让他们做个好孩子、讲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的真相。被一个不明真相的家长知道了,他就向我们学校领导构陷我。校长吓唬我说:“你给我惹事了,教育局让我写检查、并停止你的工作,从明天起,你就呆在会议室。”紧接着,我们当地的派出所、办事处、文教局等有关部门轮番给我施加压力,逼迫我写保证书、放弃修炼大法,在师父的正念加持下,他们的邪恶目的没有得逞。

有一天我们当地的学区校长又来骚扰我,企图让我转化。他先和我套近乎:“大姐,咱们在一起工作十几年、私人关系不错,你替我考虑一下,你不能因为炼法轮功而让我受惩罚、被罢官,你不炼不行吗?非要坚持吗?你看咱们全乡134名教师,唯有你炼法轮功,而且还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我说:“你说的很对,我们关系一直不错,你在工作中照顾我、关心我,我生病时你还去家里看望我。现在我炼法轮功身体健康、什么病都没有了。这不好吗?而且也不会因为我炼法轮功而给你带来什么麻烦,绝不会的,你放心吧。至于说全乡老师只有我炼法轮功,这是我的缘分,更是我几世修来的巨大福分!中国有14亿人口,修炼法轮功的只有一亿多人,比例是很小,这是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福份的。我修炼法轮功是自愿的,没有人逼着我;可是现在却有人逼迫我放弃修炼,你说这正常吗?我自修炼大法以来,身体健康、道德提升,不做坏事、做好事。如果大家都来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对社会也有益,这多好哇!我没有病,医疗卡里的钱我一分都没有动过,而你呢?你总是为了看病而超支、总也赶不上花。在事实和我的正念面前,他二话没说就走了。

一个新学期的开始,在文教局给他施加的压力下,他又来骚扰我,他威胁我说,文教局对我修炼法轮功有了决定,第一是让我写保证不炼了;第二是送我去非法劳教,并让我考虑、并做出选择。我正告他:“我不用考虑,如何对待我,你就凭着你的良心做出选择吧!”他很生气的推门走了。以后直到我十月份退休,他都没有来骚扰我。

二在救人中、去执著、修自己

我退休以后和同修们一起赶集、讲真相, 感觉真好!我们相互配合, 大法需要我们干啥就干啥:做年历、平安符、外出讲真相等等。但是也有不顺利的时候。在一个冬天的夜里,我们三个同修约好到附近的农村发真相资料。我们把大法真相小册子、《九评共产党》书籍、真相光盘和粘贴等装进棉大衣的兜里。我们骑着自行车按照约定的时间出发了。到那以后,我们把自行车放在一个柴垛旁边,分两组分头行动。我和同修A合作,他对那里不熟,我一边发正念一边和A并排往前发资料。没过一会,同修A急忙来找我说他的东西不见了,他怀疑在半路上丢了。我说没事儿的,就给他一些真相资料让他去发了。不大一会儿,他又来告诉我说东西找到了。我有些埋怨他不快发资料反而跑来找我。没想到过了一会儿他又第三次来到我面前告诉我说他的自行车钥匙丢了,他要去找。我说发资料要紧。我越想越生气,埋怨他做事不小心,今天晚上我和他搭伴真倒霉。我正生气呢,他又来跟我说他的资料发没了。我让他往前走,我就只顾自己发。因为我生气,所以我发资料很慢。等我发完想往回走的时候,我们好像迷路了、找不到方向。我正赌气呢,突然发现前边有路灯,走到路灯附近,我们看见有个同修正在给我们发正念呢。同修看见我们笑了、松了一口气。当A同修把自行车搬到马路上准备撬锁时,却发现钥匙正挂在自行车上闪亮呢。原来是同修A忘了拔钥匙。虚惊一场。因为路上有冰雪,我们三人骑着自行车刚出村子,我和A同修就一前一后都摔倒了。另一同修把我们扶起来,A同修说他的自行车坏了,不能骑了。我们仔细检查发现是车链子掉了,可是我们怎么弄都修不好。那个同修说:“咱们发正念吧,请求师父帮忙!” 我们发了十几分钟的正念后就又开始挂链子,突然想起把自行车倒过来,一下就弄好了。我们双手合十,感谢师父帮忙!

我们回家以后已经夜间12点了。我发完正念怎么也睡不着。我就想为什么这次出去做证实法的事这么不顺呢?我向内找,主要是白天我没学好法。学法时,心不在法上,老想着其它的家务事。出发以前我们也没有发好正念,没有清除大法弟子所到之处的一切不好的因素、黑手、烂鬼及共产邪灵。当同修A因为资料丢了等原因而一次次找我时,我没有做到正念加持同修,反而心生埋怨,从中暴露了我很多的人心,例如怨恨心、争斗心等等。遇事不冷静、不能用正念对待。我很内疚,感觉自己修的太差劲了。我下定决心要去掉这些执著。下次再去做证实法的事一定和同修配合好!因为我们对常人讲真相时都能做到和风细雨、面带祥和,我们对自己的同修不应该更好吗?!都是师父的弟子,我对同修不好,不也是对师父不敬吗?

现在好了,在师父的加持和随着同修们的心性不断提高,大法弟子都能够在一起互相积极的配合 做证实法的事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