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使我变成一个身心健康的好人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 心慈

【正见新闻网2018年09月09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三月得法的大法弟子。没修炼法轮大法之前,因为我做过四次流产,身体落了一身病:腰酸、腿疼、风湿、附件炎、失眠和满脸褐斑等等。二层楼我都上不去,这让刚刚三十六岁的我痛不欲生,吃了不少药也不管用。病痛折磨的我天天没好气。同事跟我介绍说《转法轮》这本书挺好,我就开始看。在看第二遍时,身体的疼痛全部消失,头挨上枕头就睡着。这本书我从此爱不释手,放不下了,一有时间就看。我心性提高的挺快,能处处为别人着想了,遇到矛盾找自己,不和别人一般见识,夫妻关系也和睦了。天天有使不完的劲,脸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可是好日子没过几个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对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进行迫害,对大法和师父铺天盖地的造谣诬陷,毒害了全世界的众生。面对不明真相的亲朋好友和班上的同事,我真不知从何说起,一听说你是炼法轮功的,他们就用奇异的眼光看着你。该怎么办呢?对于我这个不爱说话、不善表达的人来说很难。我就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让能接触到我的人看到大法的美好,修炼大法的人和别人不一样,然后再跟她们讲真相。慢慢的是凡接触过我的人都明白了真相。但是能接触到我的人毕竟有限,我和同修A就开始发真相资料。由于刚开始迫害很严重,我俩就在深夜一两点起来发,先从我们住的小区开始,每家每户都放上真相资料。资料短缺,我们就买来记号笔和纸,自己动手写标语,然后再贴出去。到二零零四年把真相和标语发遍了整个区域和附近的农村。

在二零零五年,在我儿子的帮助下买来了电脑和打印机,我家也开了一朵小花,开始自给自足。后来同修乙无私的帮助我学会了上网下载真相资料、办理三退、打印周刊和小册子、刻录光盘和做九评书。我也学会了制作大法书籍和护身符等,供给出去讲真相的同修使用。后来同修丁又教学会了我装电脑系统。在这里我对那些无私帮助过的家人和同修表示感谢。最主要的还是因为我学了大法,师尊给我开启了智慧。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证实大法的美好

有一次我去银行排队取钱,我要取四千块钱,银行业务员把钱递给我,我一数是四千四,学了大法后,心性提高上来了,处处能为别人着想,马上对业务员说:“你把钱给错了。”她很不高兴地问:“怎么错了?”她还以为给我钱少了呢。我说:“你多给了我四百,你们上个班也不容易。”她很不好意思的把四百块拿出去了。我后边排着七八个人都说:“现在还有这么好的人?!”我很自豪地说:“我是炼法轮功的。”

还有一次我们班上机组大修,正赶上三伏天,我是班上的材料员,不必去现场工作。整个除灰车间的职工都在五六十米的露天检修,我想到他们一定又渴又热,就提了一壶凉开水拿着水杯爬上了五六十米的检修平台,把水倒上递给他们说了声:“你们渴了吧,喝点水吧。”他们接过水杯激动地说:“还是炼法轮功的好,厂长都不会给我们送点水来的。”类似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就不在这一一列举了。

非常感谢师尊和大法,使我从一个为私为我的人,变成一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人。叩拜师尊!并再次感谢那些曾经无私帮助过我的同修们。这是我在这个层次的一点体会,距离大法的要求,和精進的同修相差太远。我有做的不符合大法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