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点滴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小娥


【正见网2018年09月08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 。在我前夫去世的第六天回娘家时,姐姐给我放师父讲法录像,我就这样得法了。我只有小学一年级的文化,在师父的加持下,我用了四个多月就能把《转法轮》这本书念下来了。大法真是太神奇了!我每天夜间只睡一个小时的觉,其它时间用于学法。困了的时候我就合一会眼,然后再接着学。有一阶段,我夜间醒来想学法就害怕,心想,“天亮再学。”四点钟天就亮,有一天睡醒不敢睁眼,就听到有声音说:“打开书53-56页!”我睁开眼一看,天已经亮了,我悟到这是师父在叫我、让我起来学法。从那以后每天晚上几乎不怎么睡觉,就是学法。

师父每发表一篇经文,我都会认真的反复学习,我听师父的话,师父让做好三件事我就去做。每天上午赶集讲真相救人,开始骑自行车,后来买了辆电瓶车,往返几十里,十几年了从未间断。我从开始不会讲到会讲,学法学得好时,讲真相就顺利,爱开口。最多半天能讲退十七八人。有时农忙时,在田边、地头讲;冬闲时,去集市讲。

二零零四年我找了个后老伴,后老伴也开始学法了,我俩就一起出去配合讲真相。我负责讲, 老伴负责写三退名单,谢谢恩师又帮我找到了个得力助手。二零一六年腊月去集市讲真相,最多讲退八十多人。

写这篇交流文章也是由我口述,后老伴代笔写的。由于时间关系就写到这吧。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叩拜恩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