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卡鲁加市城市日游行 法轮功受欢迎

俄罗斯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9月02日】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五日,在俄罗斯卡鲁加市(Kaluga)举办了盛大的城市日游行活动,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受到当地市民的热烈欢迎。

学员手持“法轮大法好”的展板,打头阵的是身着彩裙、手持扇子的仙女队,伴着“法轮大法好”的歌声沿途翩翩起舞。而后是功法展示队伍,学员们身着黄色T恤,伴随着炼功音乐向两旁的观众们展示功法动作。这时,腰鼓队响亮的鼓声也缓缓传来,不时的听到伴着腰鼓声传来的“法轮大法好!”压轴的是由学员们组成的威风凛凛的金龙,一会上下翻腾,一会接近路两旁的观众,引得观众惊喜连连,小朋友们欢呼雀跃。

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学员中有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也有精神矍铄的老人;有年轻有为的企业家,也有乐观向上的家庭主妇;修炼法轮功的有社会各个阶层、各个年龄段、各个民族的人,是共同的信仰使他们相互结识、走到了一起,向世人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和遵循“真、善、忍”的理念带给他们身心受益后的感恩。路两边的观众不断向学员招手表示欢迎和感谢,赞叹到:“太棒了!”“太漂亮了!”并向学员竖起大拇指。

游行在到达终点站“老贸易广场”时被推向高潮,主持人响亮的向市民介绍到:“这是传统的中国修炼功法法轮大法学员的队伍”。游行过程中路两旁的观众纷纷拿出手机、照相机录像、拍照留念等。接到真相资料的观众很多当场认真阅读起来,很感兴趣,很多人问:“在哪可以学炼法轮功?”游行结束后,人们向法轮功学员表示赞叹和感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