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是人们的希望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05日】

很多人都问过我,中共迫害法轮功会到什么时候结束,人们希望结束这场迫害是善意的,,可是他们中一些人认为迫害与他们无关或关系不大,这就是没有认清自己与这场中共发起的持续了19年迫害法轮功运动的关系。

19年来,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死,被中共活摘了器官,各种各样的令人发指的迫害手段被法轮功学员揭露了出来,人们才知道了这场迫害的残酷,才知道了法轮功在全世界为更多的人们所知道和赞同。人们应该思考一下,每个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留给人类的是什么?是不是一种精神?这种精神是什么?是不是就有不畏惧强权坚守普世价值的勇气呢?等等等等。

人们看到的是中共在迫害他们,19年来他们坚定的修炼法轮功,他们是不是在用行动捍卫真善忍?这是不是在告诉人们真善忍的伟大,是不是在告诉人们世界需要真善忍?

如今,在全世界有越来越多的人士开始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有越来越多的国家,民族,团体和个人看清了以中共为首的共产主义阵营给全世界人们带来的灾难,倒行逆施的中共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抛弃,有的国家直接拒绝中共办的带有共产主义意识的孔子学院和具有中共官方色彩的技术公司。

中共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不正,明知中共邪恶却漠视生命的尊严,无视宝贵的生命被中共虐杀,或许自己就是中共下一个打压甚至是杀虐的目标。

出路就是抛弃中共,只有抛弃了中共,人们的困境才能结束,机缘不要错过,人不治天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