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明真相警察的善举

大陆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01日】

夏日的一天,几位法轮功学员在街上讲真相救人,有发正念的,有一边讲着真相一边发真相册子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的。一名法轮功学员把书送到一个年轻人面前,这年轻人满面笑容的一边走一边看着法轮功学员讲着、说着,很和善的两个人对视着,这年轻人看着法轮功学员说:“你不能这样明目张胆的发,叫我怎么办呢,我是警察,我不想抓你。”法轮功学员说:“你是警察更应该保护大法弟子,支持大法,中国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中共邪党是流氓土匪,不讲人权。”年轻警察说:“以后要注意安全哪。”说完就走了。法轮功学员说:“你明真相会得福报的,谢谢了”。

真希望象这样明智的警察越多越好,这善的行为,不也就在无形中保护了大法弟子嘛,维护了大法。同时,作为警察来讲,这种明智的举动也会给自己及家人无形中带来福报的。三尺头上有神灵,每个人无论是善的举动,恶的行为,都会被神一笔一笔的所记载,到真相大显的那一天,所有跟随中共邪党及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弟子的人,统统会被历史淘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