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伦敦广传真相 民众支持

英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28日】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五日周六,英国法轮功学员举办二零一八年年度法会前一天,法轮功学员与往常一样同时在几个真相点上炼功、讲真相、征签反迫害,了解真相的民众对法轮大法表示兴趣、关注和支持,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从二零零二年六月开始,法轮功学员开始在伦敦中使馆对面开展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和平抗议(24/7 vigil),从那时起,伦敦这个国际大都市成为一个随时可以找到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功反迫害真相的地方;近年来,法轮功学员定期到伦敦著名景点特拉法加广场(鸽子广场,Trafalgar Square)北平台、圣马丁广场(St. Martin Place)、唐人街(China town)和大英博物馆(British Museum)开展讲真相活动,增加了人们在伦敦街头看到法轮功的机会。

伦敦唐人街上传真相

当天伦敦是阵雨天气,在唐人街上,法轮功学员照常炼功、发传单、讲真相。风雨中,法轮功学员“你的签名可以挽救生命(Your Signature Can Save Life)”的呼唤依然清晰,吸引路人目光,不断有人驻足观看真相信息、接过真相传单、在要求“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名,主动签名者中有人说他们刚刚在大英博物馆门前看到了同样的信息。

在距离唐人街步行约五分钟的鸽子广场,阵雨落下时,正在打坐炼第五套法轮功功法的法轮功学员也没有停下来,阵雨过后,广场上的空气清新湿润,更多人注目驻足,法轮功学员抓紧面对面讲真相。

伦敦古董商了解法轮功是什么

在特拉法加广场法轮功学员活动场地,一位伦敦古董商驻足十几分钟向法轮功学员黛比(Dabbie)深入了解法轮功真相,认真观看法轮功学员正在炼的法轮功第五套功法。

这位先生对法轮功功法感到非常好奇,问法轮功学员黛比是怎样做到双盘打坐的,他接着表示想知道法轮功的历史,黛比告诉他:“法轮功是一门古老功法,法轮功深深根植于中华传统文化”,“而中共就是企图打倒传统文化”。

当黛比提到法轮功是传统的修炼(cultivation practice)时,这位古董商即刻问“什么?”黛比于是给他解释自己理解的“修炼”内涵:“要了解法轮功,就要提到修炼这个传统的名词,真正的修炼是根据宇宙的基本原则(“真善忍”)改善提升人的心性。”

这位古董商听到这个非常高兴,最后他告诉黛比,实际上他在大英博物馆那也看到了法轮功,并在那里签字要求“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停止迫害法轮功”。

美国父女:平和的力量会使事情改变

来自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的父女驻足在呼吁“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停止迫害法轮功”展板前,法轮功学员温迪上前向他们讲真相,并找来一张专门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传单,告诉他们美国众议院和欧盟都通过了有关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父亲乔治(George)是位木匠,他表示自己听说过有关买卖器官的罪行,但不知道中共在国家级的系统犯罪,说:“现在我们知道世界上存在着这样的邪恶。”女儿肯尼迪(Kennedy)是高中生,第一次听闻法轮功被迫害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她感到震惊,表示回到美国后一定要去告诉更多人:“我们一定要让更多人知道”,“对,让我们的朋友们知道,你告诉我,我告诉她,我告诉我的朋友,她告诉她的朋友,去传播认知,更多的一个人了解(真相),意味着停止这个(中共迫害)的更大可能”,父亲接着说。

父女二人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赞赏法轮功学员的平和抗议,认为中共迫害的理由是因它害怕法轮功展现的平和力量。

“平和是强大的,平和让它害怕”,父亲说: “这样平和的抗议,我的经历告诉我平和的力量会使事情改变。”“请坚持下去。”

大英博物馆前讲真相

在距离鸽子广场乘车十几分钟的大英博物馆,法轮功学员也在南门和北门照常炼功、发真相传单、讲真相、征签反迫害。两位在博物馆北门前经过的两位伦敦男士在法轮功真相展板前驻足了解真相,其中一位是从事软件开发的辛格(Singh),另一位是位设计师,他们向法轮功学员问了两个问题:“中共为什么要置平和打坐的人于死地?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还在发生吗?”

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中共是出于其“假恶暴”邪恶本质在打压正信和善良,而目前生活在英国的法轮功学员当中有多位有亲属正在中共大陆遭受迫害;一位正在伦敦唐人街炼功讲真相的女孩的妈妈,最近又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听到这里,辛格立即拿起征签表签字要求“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停止迫害法轮功”。

傍晚五时左右,在闭馆前走出博物馆的人流在大英博物馆南门从站在一旁的法轮功学员眼前经过,法轮功学员向每一个人递出传单,中文的给中国人,英文的给来自世界各地的各族裔的人,很多人伸手接过传单。

两个青年认真地给正在打坐的法轮功学员录像,他们说正在伦敦各处著名景点走走搜集素材,大英博物馆门前的法轮功吸引了他们。了解到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诉求后,两人立即签名要求“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停止迫害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