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法轮功青年俱乐部在菲律宾文化节获奖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28日】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六日,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青年学员俱乐部(Practitioner Youth Club)参加了在市政府(City Hall)前举行的第二十界菲律宾文化节(Mabuhay Philippines Festival) ,受到主办方与民众的欢迎和喜爱。很多人在了解到法轮大法的美好后,马上询问附近哪里可以学功。当他们得知法轮功学员仍在中国被迫害的残酷事实后,纷纷在征签表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来反对这场迫害。

主办方感谢法轮功学员的到来

二十六日,活动进入了颁奖环节,主办方邀请法轮功学员上台,颁发给他们菲律宾文化节的荣誉奖章。主持人表示,“十分感谢法轮功学员来到我们的文化节,法轮功在这里是一个人数众多的团体,他们能来参与本次文化节,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一位主办人员还说:“你们的黄色衬衫很醒目,而且非常漂亮。”

执勤警察:我们还想了解更多

曼尼(Manny)和剑尼(Geni)是市政广场(City Hall)的执勤警察,他们直奔展位走来,曼尼说,“我在很多地方看到过法轮功修炼者,但今天我们还想了解更多。”法轮功学员拿给他们功法简介,并向他们介绍了法轮功修炼的功理和功法。之后,他们更加感兴趣的询问了具体炼功地点,剑尼表示,要开始到离家最近的炼功场所参加炼功,并且自己已经做好了学炼的准备。他们还表示,自己每天的工作都十分辛苦,压力也很大,很想找到一种放松的方法,他们觉得,法轮功可以帮助人舒缓身心。

在临走时,法轮功学员送给了他们详细介绍法轮大法的杂志,及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字样的小纪念品,他们都十分高兴地挑选了自己喜欢的样式,还向学员询问了“法轮大法”的中文发音。

大陆游客:那你帮我退了吧

来自山西的杰弗瑞(Jeffery)先生来到了法轮功学员的展位,认真听完学员给他讲法轮功真相和做“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意义,最后当他听到学员对他说:“您当时在入党时就对着它宣过誓,要把您的生命献给它,您就是它的一员,您就要听它的。退出它,您就不需要听任何人的,您做您自己多好。”杰弗瑞问:“那怎么退?”学员回答说:“如果您真心想退出的话,神会知道的。”并告诉他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的办法。杰弗瑞听完很高兴地说:“那你帮我退了吧。”

西人游客了解真相后学炼法轮功

伽娜·伊曼兹(Gana Emanz)女士了解到修炼法轮大法不仅能有一个好身体,还能提升人的思想境界之后,她激动地说:“我现在已经做好了开始修炼的准备了。”她当场和法轮功学员学炼第一套功法。在一开始学的时候,学员指出加纳女士没有完全做到放松,她学着放松后惊讶地说:“做了之后感觉真的不一样了。”

游客托马斯(Thomas)停在展位前说他只知道法轮功是受迫害的,其它的不太了解,想了解更多的关于法轮功的事情。了解更多详情后,他表示自己很感兴趣要学,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能参加炼功点。

“法轮功青年学员俱乐部”(Practitioner Youth Club)由一群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年轻法轮大法修炼者组成,年龄从十四到二十七岁不等,他们有固定的学法小组,定期参加弘法点,游行,以及讲真相的活动。“青年学员俱乐部”于二零一七年四月份成立,为的是在修炼、生活和学习上有可以和同龄人去交流切磋的环境,从成立到现在,陆续有新的学员加入,如今“青年学员俱乐部”有超过六十人参与其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