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湾区艺术节 人们想学法轮功

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27日】

“这是什么功法?看上去非常好,我也想炼……”话未说完,汤姆(Tom)就带着女儿走到正在演示法轮功第三套功法的学员身旁,跟着学员的动作就开始学炼起来……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五日和二十六日,在旧金山湾区硅谷重地帕洛阿图市举行的“2018帕洛阿图艺术节”上,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设立了展位,有的演示功法,有的跟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相。

八月二十五日下午,当汤姆和女儿们经过法轮功的展位,看到学员在嘈闹的摇滚乐中,却恍若尘世外,依然脸带祥和、平静地炼功,他马上被感染了,三步并作两步,走入法轮功学员的摊位,一边说着“我要学这个功”,一边已经跟着学员的动作比划起来。

刚学了几个动作,汤姆情不自禁说:“啊,好舒服啊!”学员问他有何感受时,他说:“这个功法一炼,就让人感觉放松,好舒服啊。”于是学员教了他法轮功的第三套功法。他说:“这个功,我一定要学。”于是学员告诉他可上网站 www.falundafa.org下载教功录像,他非常高兴,然后问学员为何会参加这个艺术节?学员告诉他,是想让人们了解法轮功,跟大家分享法轮功的美好,法轮功对身心有益。汤姆说:“你们做的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他跟学员道谢后才离去。

帕洛阿图市环境优美,这个艺术节一年举办一次,设立在大学大道(University Ave)(这条大道直通美国著名学府斯坦福大学),每年都吸引全美数百绘画、陶瓷艺术家前来参加,设立展位。今年的艺术节与往年一样,不仅吸引了艺术家,也吸引了众多当地艺术爱好者和美食家前来。

法轮功的展位设立在自由言论区,不少人经过展位时,有的驻足观看学员集体炼功的图片,有的直接询问学员那里可以学功,有的问哪里可以买到法轮功著作《转法轮》。

一位自称已退休、住在圣和西(San Jose)的西人男士跟学员攀谈良久并表示想学炼,他问学员:炼法轮功后的最大收获是什么?学员告诉他:我的最大收获是日常生活中的压力减少了许多。现在不需要为些小事烦恼了。不需要和兄弟们为小事争吵了。

这位男士有问学员:圣和西(West San Jose)是否有炼功点?学员告诉他:有,是在靠近圣荷西的桑尼维尔(Sunnyvale)市的奥德嘉(Ortega)公园中心八角凉亭。学员并告诉了他炼功时间,他说想参加周末集体炼功。并问集体炼功是否会能量更大?学员告诉他:是的。这也是为什么好多人坚持参加集体晨炼。

然后他又问学员为啥会免费教功?学员告诉他:我学功时是别人免费教我的,所以我也要免费教别人。

另一位住在圣玛雕(San Mateo)的西人女士看到学员炼功,非常祥和,表示她想学功。学员告诉她上网www.falundafa.org下载教功录像,并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给她。告诉她如有需要可跟学员联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