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印尼法会的心得体会

海外青年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31日】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八日,一年一度的印度尼西亚法会在巴丹岛召开,这是我第一次来巴丹岛参加法会,我和乐团同修提前二天抵达巴丹岛。参与游行前的练习和学法交流,下面和大家交流一下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的体会。

作为天国乐团的一名新团员,我有幸参加了法会前夕的游行活动。在表演行进的过程中,一件小事让我体会到参与天国乐团表演的严肃性。在游行过程中突然发现,皮鞋的侧面裂开了,这双鞋子我时常穿出国,既耐穿又舒适。看到价值百多美金的鞋子裂口我心里一惊,马上向内找,是因为自己太不重视这次游行了,有分别心。从家里出发前,发现行李箱已经满了,就没有把专门出队穿的鞋子装进去,心想脚上的这双鞋子也是黑皮鞋,只是看起来有一点休闲,在印尼表演应该没问题。现在想来专门出队穿的鞋子,在另外空间里看那就是战靴,他会在正邪大战中起到他的作用。虽然我是新团员,但也应该重视每一次的出队机会,不管是在哪里表演,我体会到天国乐团这个项目是很严肃的,每一件小事都要做好。

隔天的法会,印尼同修在台上的发言都很精彩,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位印尼女同修的交流。她讲:她和她的先生都是大法弟子,二人却因为在日常生活中不向内找,从而互相看到的都是对方满身的缺点,难以接受,互相指责。最后,他们把屋子卖掉,走到了离婚的边缘。先生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后,她打算去法院在离婚书上签字。有一天,在学法中,师父的一段法引起了她的深思,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天天光炼这几套动作,就算是法轮大法的弟子了吗?那可不一定。因为真正修炼得按照我们所说的那个心性标准去要求的,得真正的去提高自己的心性,那才是真正的修炼。你光去炼那些动作,心性提高不上来,没有强大的能量加持一切,谈不上修炼,我们也不能把你当作法轮大法的弟子。你长此下去,别看你炼功,不按照我们法轮大法的要求,你不提高心性,在常人中你还是我行我素,说不定你还会遇到其它麻烦事,弄不好你还会说炼我们法轮大法把你炼偏了,这都是可能的。所以你得真正按照我们心性标准的要求去做,那才是真正修炼的人。”学完法,她开始向内找自己的不足,并决定要做一个真正的修炼人。她打消了去法庭同意离婚签字的念头,从此开始善待她的先生,用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妻子的本份。时间久了,先生看到发生在她身上的变化,先生也变得愿意和她一起学法并在法上交流,他们之间的婚姻危机在大法中化解了。

听了这位印尼同修的体会,感到师父安排我来参加这次法会不是偶然的,我和她有着相同的经历。我的先生已经向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在这之前,我眼睛里看到的都是先生的缺点,无论他对我怎样的付出,都觉得他对我和我家人的照顾都是理所当然的,没有站在他的角度想问题,对他只有指责。回过头来想想,自己怎么能算是炼功人呢?为什么对先生如此的苛刻?是不是现在开始应该反思以后怎样善待先生呢?让他感受到大法弟子的善,这样不也是在证实法吗?

先生申请离婚后,我面临着失去家人、财产和工作,那段时间体会到师父在《洪吟》中讲的:“百苦一起降 看其如何活”。我曾一度陷入痛苦之中,有时候觉得就连呼吸都是痛的。有一天在巴士车上,负面思想向我袭来,心又开始痛。这时,脑海中突然闪现一个画面,同修Z对我说:“我会一直陪着你!”瞬间我的心感到温暖,不再那么痛苦。从这以后,时常感受到来自同修Z给我精神上的支持,说也奇怪我和他并不在同一个国家,很少见面,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甚至有时候都能感受到他的气息。

在师父的加持下,当我闯过这一关的时候,发现自己对同修Z动了情。随后,我的修炼状态直线下降,学法炼功完全跟不上,整天脑袋里都不懂在想什么。有一天晚餐后,是我的学法时间,可是,打开手机看到关于他的视频就不想动了,一遍接一遍的看。这时,项目组的一位同修给我打来电话,她知道这个时间,我会在学法或者在忙项目上的事情,她问我在干什么,我跟她讲在看某位同修的录影。她听后劝我赶快放下这个情,她看到我已经掉进情的漩涡不能自拔了,并且给我发来了很多师父讲的关于修去“情”的讲法让我看。

我的阿姨同修看到我陷在情中,跟我交流,她讲:“你要明白,你现在不是单身,你们还没有完全离婚,这个案子需要过一段时间,法院判决后才生效。现在,从法律上讲,你和你的先生还是夫妻关系,你怎么可以在这个时候对其他男生动情呢?就是常人这样做也是不道德的啊!何况你是炼功人。现在的时间这么宝贵,作为真修弟子,我们不吃不睡做三件事都来不及了,为什么还迷恋人间的爱情呢?旧势力在利用情往下拖你,它不想你修成,只有师父想尽一切办法让我们修成。人世间的美好爱情都是短暂的,我们是修炼的人,将来是要跟师父回家的,那将是永远的幸福,你必须跳出情,精进起来!”

听了阿姨的话,我悟到自己必须要修去这个情,这个过程非常痛苦,不断的在法中归正自己。每天都读《精進要旨》的《真修》和《修者忌》这两篇经文,学法中,我知道自己做错了,心里跟师父讲:“师父,我错了!我不应该做这种事情,这不符合法。从现在起,我要精进,不再被情带动,做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

师父在《瑞士法会讲法》中讲:“人就是在这个情中,你越发执著它的时候,这个情的力量就越大,就越起作用,特别是人在失去亲人时或者年轻人失恋时,思想中越想情的力量越大。它是三界之内的,修炼的人你就必须要摆脱它,你要放下这个情,你要超越它。”

师父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情”字啊是很难放,我告诉你们啊,人都以为自己的思想感情是自己身体中的一部份,是经过思想所产生的东西,根本就不是。“情”恰恰是最不理智的反应。你们是凡被“情”带动的时候,你们根本就理智不起来。你们仔细想想,你们为什么事情念念不忘时、为什么事情忿忿不平时,那是被情带动的啊。有人忘乎所以,兴高采烈,当情绪异常的时候,那是被情带动的理智不清了;有人在感情上恋恋不舍,甚至剜心透骨的割舍不下的时候,被情牵扯的如此被动,一切都是那个情在起作用。”

当有不好的念头在脑海中闪现,我会马上认清它,否定它。有时候觉得对同修Z的情放不下的时候,我就背师父在《洪吟二》<去执>中的诗词:“割舍非自己 都是迷中痴”。 现在对同修Z的情越来越淡。过情关的过程中,意识到大法弟子的所走的路,都是师父在久远年代以前安排好了的,弟子只有听师父的话,走师父安排的路,全盘否定旧势力强加的一切!在大法中归正自己,相信自己一定会过好这一关,把他当作同修对待,共同做好救人项目。

法会结束后,有位开天目的同修跟我交流,她讲她看到发言的同修另外空间显现出“神”的美好形象,台上的同修都有着不同颜色的身体,非常的神圣!当然也有个别显现不好形象的。整个法会的现场无比的庄严殊胜,她觉得印尼同修做的非常好。

隔天,天国乐团和腰鼓队的同修们来到巴丹岛著名的景点定点表演,不少中国游客来这里观光。我们列队站在游客的必经之路旁边的空地,吹奏大法曲目,有很多游客给我们拍照。当腰鼓队的同修表演时,一位印尼小姑娘引起了我的注意,她虽然是黑皮肤,但是打起腰鼓来,一招一式都那么的有韵味,一点都不输给华人。

活动结束后,当地的协调同修讲,为了申请到这个活动,他们当地的同修去跟政府部门的人员讲真相,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他们讲清真相后,申请到这次活动,他们很感谢师父!

过后有位同修和我交流,他讲,在游行现场看到天国乐团的演奏,发出能量非常强大,场面壮观,感到很震撼!还有位新加坡的同修交流道:他看到印尼的同修很团结,大家齐心协力的把这次活动办好。游行当天他们在景点炼功时,有位协调突然讲:“天国乐团来了,请大家给天国乐团同修让路,给他们先过去。”他感到天国乐团在印尼受到隆重的礼遇!他讲:“在新加坡,天国乐团也应该受到重视,在节假日的时候可以申请海边的活动,邀请其他国家天国乐团来新加坡支援,我们新加坡天国乐团的团员常年支援国外的活动,新加坡本土的众生也应该得到救度!”

去印尼参加活动前几天,有一个声音在我耳边讲:“帮助更多的人!”不止一遍的讲给我。我想,虽然我的能力有限,但在大法中修出的智慧,足以让我时刻谨记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兑现誓约,精进实修,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史前大愿,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以上是我的一点体会,不足之处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