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患绝症的精英们何以逢生(1)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26日】

廖珮茹、王金菊、江振南(从左至右)

就在篮坛名将王金菊踌躇滿志,为事业拼搏之际,厄运却降临了。1995年的一天,她突然瘫痪,被亲友们抬着四处求医,无果。享有一切的她不禁发出感慨:“人一旦失去了健康,真是一无所有啊。”

一米八几个子的他瘦得仅剩110多斤,大家为他担心:“江经理不知道还能活多长时间?”1998年,山东省威海市纺织业元老江振南被确诊患了萎缩性胃炎和食道肿瘤,这在医学上是判了死刑的疾病。

2004年,台湾25岁的廖佩茹正在美国普度大学读博士时,身体每况愈下,夜里被痛醒,随后不能行走,医生说她患了类风湿性关节炎。因不忍心让父母为她付庞大的医药费,她决定订飞机票到美国大峡谷,一跃而下,一死了之。她已写好了遗嘱。

正置他们生命处于绝望之时,有幸修炼了法轮功,从此人生发生了巨变。

奇迹般站起来

王金菊,曾是篮坛宿将, 先后在中国八一篮球队、总后勤部篮球队当过球员及教练。

1948年的秋天,王金菊出生在山东一个贫寒农家。童年时,正赶上全国大饥荒,村里每天要饿死十几人,为了活命,姐姐带她去东北逃荒打工,她成了厂里最小的童工……

19岁那年, 王金菊被部队体工队选中,进入八一篮球队、军区队和总后勤部篮球队。

王金菊在篮球场上挥汗拼搏了十几年,获奖无数,赢得很高的赞誉。然而,强烈的运动给她的身体健康埋下隐患。

上世纪80年代,王金菊转业到北京一家影视公司任副总裁。她的公司生意很红火,随之她有了大房子、好车子,还让母亲和家乡的亲人们都过上了富裕的生活。

40多年过去了,由贫穷到富有的王金菊却瘫痪了。

1996年,王金菊的朋友送了她一本《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并告诉她, 周围很多患严重疾病、绝症的人,修炼法轮功后都康复了。

王金菊一口气读完了《转法轮》,感到书中讲的句句是真理,把她所有人生的疑惑全解开了,她决定修炼法轮功。

一个月后,奇迹出现了,王金菊站起来了。从此,她的大家族的亲人们纷纷走入了修炼。

“以前我想的是多赚钱,给亲人们钱, 帮他们脱贫致富。现在我觉得给他们一座金山,也不如带给他们法轮大法的福音,那是给生命的最好礼物!”

王金菊还专程到部队,给队友和领导洪传法轮功。

“法轮大法不仅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还让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活得从未有过的踏实与怡然。”

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发动了灭绝人性的迫害。王金菊坚持信仰“真、善、忍”,被中共数次抓捕,遭受迫害。2004年,她来到自由的加拿大,用亲身经历告诉世人法轮功的美好,告诉中国游客不要相信中共的谎言欺骗。

肿瘤胃炎不翼而飞

1984年,威海成立了纺织工业公司,江振南被任命为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早在上世纪60年代,他在工艺流程技术上的发明,填补了山东省地毯行业“艺术挂毯”项目的空白,为威海地毯行业的发展和壮大起到了重要作用。

江振南拥有多项发明,获得大量荣誉,被编入《全国工程师名人手册》和《群星灿烂》等丛书中,成为报纸、广播宣传和赞誉的对象。

然而长年废寝忘食的工作,中年时的江振南得了坐骨神经痛、腰椎间盘突出,成了出名的药罐子。人已消瘦不堪,大家风趣地叫他“排骨队长”。

祸不单行,身体出现的病变使江振南已经不能坚持工作,经省医院确诊,他又患了“食道肿瘤”、“严重的萎缩性胃炎”。

1998年,江振南想学气功,单位有人给他介绍法轮功,送他《转法轮》一书,还给他打坐的垫子,告诉他参加东海边公园里的集体炼功。他不好意思推脱,就去炼功了。

没想到奇迹出现了,江振南全身症状一天比一天轻,不到一个月,全身的病全好了,人也胖了,感觉一身轻。不但萎缩性胃炎、食道肿瘤没了,其它的病也一扫而光。

修炼不久,江振南还遭遇一场车祸。他被一辆轿车撞出了十几米远,他的自行车成了“麻花”型,他却安然无恙。旁边的人都说“这人命真大,有福气”。他知道,这是修炼了法轮功给他带来的运气。

修炼一段时间后,年近70的江振南看上去像50岁的人,头发乌黑,脸色白里透红。

20年过去了,他没再花一分钱的医药费,体重达到180多斤。

江振南说:“我无法用语言感谢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师父的救命之恩。不修法轮功,我早就不在人世了。”

1999年,面对中共媒体铺天盖地的谎言欺骗,江振南给时任中共领导人江泽民和朱镕基写信,用自己修炼法轮功受益的亲身体会和事实,说明法轮功的美好,媒体的宣传是谎言。

然而,这封信却成了中共当局迫害江振南的“罪状”。他几次被抓捕、关押,之后被迫流离失所,双眼失明,生活不能自理。

从人生峡谷中走出来

2004年,廖佩茹正在美国普度大学博士班读书。新年刚过,她的手指和手腕开始疼痛,手指脱皮。接下来两个月,疼痛扩散到其它部位,每天夜间她都会痛醒。当地大医院不能确诊,只是告诉她,如果症状持续三个月以上,就是类风湿性关节炎。

廖佩茹在着手写遗书的同时,开始上网订飞往大峡谷的机票。她痛苦而绝望:自己才25岁啊,美丽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却要离开人世,离开亲人⋯⋯

写好了遗书,廖佩茹决定最后再上一次网,浏览一次让她痛不欲生的疾病的资料,然后就飞往大峡谷。

突然,网页最下方有一行字跃入她的眼帘:“类风湿性关节炎奇迹似的痊愈”,点进去一看,居然是炼法轮功炼好了;进一步搜索,她发现很多疑难杂病都有炼法轮功痊愈的例子。她怀着一丝求生的希望:这个法轮功那么神,我得赶快找人教我。

她发现美国各大学都有人免费教授法轮功,她开始联系,同时下载了五套功法的教功录像,又从明慧网上下载了 《转法轮》一书,并打印出来。

廖佩茹通读了一遍《转法轮》后,发现这本书不但劝人为善,更解答了她的许多疑问,而这些疑问她在其它宗教里始终没有找到答案。

“看录像时,李洪志老师的微笑与劝人为善的用心给我印象深刻。”最使她惊奇的是,开始炼功的第二天晚上,她全身发热,热得连被子都踢掉了。隔天,她生病时的严重口臭就消失了,而且她睡得着,有食欲,死的念头也打消了。

她决定回台湾,那里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可以帮助她。

2004年4月13日晚,廖佩茹坐着轮椅回到台湾,那时她已经无法行走了,上下飞机都得别人抱。

廖佩茹跟父母说:“我要炼法轮功!”父亲就帮她买来了一本《转法轮》。从那一天起,她开始认认真真修炼法轮功。

4月17日清晨,廖佩茹4点半起床,先上网,看看明慧网上有关法轮功神奇治病的事例,然后她就一小步一小步自己走到了家附近的炼功点。

4月28日,仅仅半个月的时间,廖佩茹就可以像正常人一样迈开大步走路了。

廖佩茹后来成为台湾树林高中的英文教师、成家立业、做贤妻良母,她的事例让周围人都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

祛病健身有奇效

早在1998年,大陆医学界为配合国家体委对各气功功派的调查和申报工作,在北京市、武汉市、大连地区、广东省及其它地区(如南昌、广西、安徽等地)对当地炼功点上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初步的医学调查。五次调查收回调查表格近35,000份。

调查的综合结果为:修炼前患有各种疾病者为31,030人,占总调查人数的90.3%,修炼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8%以上。

任职于瑞士诺华制药公司(Novartis)的董宇红博士,于2016年6月发表了一篇关于修炼法轮功延长癌末病患存活及改善或治愈其症状的论文,被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接受,并在其官网上发表。

澳洲健康顾问兼作家玛格丽特‧特雷(Margaret Trey)博士自2001年以来一直研究法轮功,于2016年出版了她的调查报导《法轮功的正念实践:引向健康和更高层次的静修》。她通过对来自30多个国家的不同身份的受访者进行一定规模的抽样调查后,得出结论:法轮功具有强大的祛病健身潜力。

法轮功在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大陆传出,指导人们按照“真、善、忍”原则修心向善。到1998年,中共官方调查数据显示,中国有7,000万人修炼法轮功,上至高官,下至平民,各种身份和阶层的人都在修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