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现身?乌克兰8只绵羊被吸干血离奇死亡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25日】

乌克兰西部捷尔诺波尔州(Ternopil Oblast)一处村庄的牧场里,日前出现8只离奇死亡的绵羊,这些绵羊的脖子上都被发现有“两个洞”,而且全身的血液通通不见,但是羊毛和草地上却没有任何血迹,让当地人怀疑是不是出现古老传说中的“吸血鬼”!

根据外媒报导,牧场主人奥斯塔普鲁克(Mykhailo Ostapyuk)早上去查看羊群时,惊讶的发现有8只近70公斤的羊死掉了,而它们的尸体则散落在羊圈当中。奥斯塔普鲁克表示,他先是看到一只羊躺在地上,接下来是第二只、第三只…,他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些羊们像是被猎杀。

当地一名有40年经验的兽医玛丽亚(Maria Andriychuk)检查后表示,有些羊的脖子上出现两个奇怪的洞,有些洞则是在羊的后脚被发现;这些羊的血液通通都不见了,应该是从这些洞被吸出来的,不过奇怪的是,尸体附近的地上没有留下任何的血迹。

居民们认为凶手应该是只母狼,它可能带着小狼来学习打猎;不过当地猎人则说,如果是狼或狗,它们不会只喝血,还会把猎物带到安全的地方并且吃掉,而且这个村庄附近没有大型森林,不可能会出现狼;凶手也不可能是狐狸,因为狐狸不会攻击比它们更大的动物。

报导中指出,杀死这些羊的“不明动物”先是跳过了30公分高的栅栏,还喝光了大约12公升羊的血液;奥斯塔普鲁克展示了现场唯一留下的线索,就是在围栏附近的“神秘脚印”,有些人说看起来像是狼或是狗的脚印,不过奥斯塔普鲁克则认为这是“吸血鬼的脚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