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心渐明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29日】

一.“你微信加我为好友吧。”

傍晚,我来到一个很偏僻的小山村,给一个老人讲真相,并送他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时走来一位四十来岁的男子,我给他一本册子。他说:“你还给我一本他那样的书。”我就给了他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个青年人提了很多问题,如共产党的邪恶历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等,我给他一一解答。他听了后打开手机,对我说:“你讲的真好!你微信加我为好友吧,以后多聊聊。”我笑着说:“我没带手机。你回家把书看完,会明白很多。你还可以把它们传给朋友看。”他说:“我回去好好学习学习。”

二.“我不信共产党,我信我们李大师”

在一个村子,我遇到一位六十多岁的人,平头,剑眉,人显得很威严又很精神。我送给他一本《金种子》和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他看到是法轮功的,说:“我老婆好喜欢法轮功。”我说:“请您把这些资料看完后,传给别人看看。”他说:“好的,我会帮你们宣传的。”我问他加入过党团队没有,他说:“没有。我不信共产党,我信我们李大师。”(他在“李大师”前面加了一个“我们”,而且是很亲切很自然的说的)

前面的地方我不熟悉,就请他指路。他坚持要送我,走上山坡再拐弯,与我边走边聊。中途多次称我为先生,并向我抱拳致礼(我是年轻人,搞的我有点不好意思)。当我走了很远,他还在向我挥手致意。

三.“我跟法轮功好有缘”

我遇到了一位乡村医生,他说他有糖尿病。我就给他讲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现在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等方面的内容,送给他一本《天赐洪福》和一本《绝处逢生》。他连声道谢。说:“我跟法轮功好有缘!上次有个女的给我讲过法轮功的事,送我一本《金种子》,还有台历。”那本2018年的台历正摆在他家的电视机顶上。聊了一会儿,他很爽快的退了党,还表示想学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