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默顿市政中心里的法轮功窗口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23日】

默顿图书馆是英国南伦敦默顿市(Merton Council)的主要图书馆,是当地社区居民的信息中心,图书馆大门正对着市政中心正门入口,而法轮功学员设立的义务教功点就设在图书馆地面一层临窗一角。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四日这天,十二个人来到法轮功义务教功班,他们当中有英国人、孟加拉裔女士、来自香港在伦敦生活四十年的八十岁华人女士、马来西亚华人和美籍华裔女士等,其中有第一次来学功的,也有七年来一直坚持来参加集体炼功的。

法轮功学员乔伊(Joy)是位教师,从二零一一年开始利用自己工作之余的时间义务照看默顿图书馆法轮功义务教功班,每个周二下午驱车二十分钟赶过来,她说坚持带好这个炼功点对她很重要:“因为来的人真的喜欢,我不能让他们失望。”“他们知道法轮大法好,这很重要。”“我在考虑怎么能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法轮大法。”“不少人看到我们后就来跟着我们尝试一下,虽然他们当中很多人没有再回来,但他们起码建立了对法轮大法的美好印象。”

在第五套功法开始前,乔伊对几位新学员提醒说:“努力放下自己头脑中出现的想法,保持头脑清醒、保持自己的意识,心生慈悲。”

梅是住在伦敦的美籍华裔女士,只会说一点点粤语,以前练过打坐。二零一一年,她在图书馆里看到广告后来这里跟乔伊学了法轮功功法,七年来争取每周二下午都来参加集体炼功,她在开始炼功不久后读了《转法轮》。

梅说自己炼法轮功的感受在逐渐变化:“一开始学我就喜爱法轮功,但我很难做到集中注意力,慢慢地我觉得对我的影响加深了,我感受到平和。”“其它打坐你就坐在那里,我很难坚持下去。而法轮功功法很简单,这对我很有帮助。”“有一次我来炼功,感觉肚子不舒服,但炼功过程中我感到不舒服消失了,我认为这是(炼法轮功)自我约束的结果,我现在打坐效果也改善了,所以我真的很喜欢(法轮功)。”

五年前伊恩(Ian)经朋友克里斯蒂娜(Christina)介绍来默顿图书馆学炼法轮功功法,感觉很好,五年来经常来这里炼功。八月十四日这天俩人又一起来炼功,说到感受,二人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炼法轮功)感觉很好,我很受益”,“令人放松”,“平静”。伊恩笑着说炼法轮功让克里斯蒂娜远离酒吧,克里斯蒂娜表示修炼法轮功带给她内心平静,这种平静开始反映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伊恩还向一些朋友推荐法轮功:“法轮功很好,值得你去尝试一下。”

孟加拉女士苏拉亚(Suraya,戴眼镜女士)住在市政中心附近,默顿图书馆门口的法轮功展板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图书馆工作人员告诉她这里设有法轮功义务教功班,于是她来了,而且带她的朋友俩俩相继而来。八月十四日是她第三次来,当天与她同来的三位女士分别是第一次、第二次和第三次来。炼功结束后,四位女士围着乔伊问怎么才能平时在家自己炼,乔伊告诉她们从互联网上下载炼功音乐的方法,几位女士还高兴地发现法轮大法网站有四十多种语言的版本,其中包括孟加拉语。

参加三次教功班的苏拉亚开始体会到法轮功的美妙:“非常好,我喜欢”、“感到平静”、“(让我感到)集中、专注,而我只是刚起步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