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让我在这等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29日】

睡梦中,我的元神飞出去了。修炼后,我的元神常常出去做些事情。我看到我的身体还在床上睡着,此时,我的容貌看起来有十六、七的样子,那是我的真实年龄。其实,在世间,我都六十多岁了。

飞啊飞,飞了好长时间,我来到一座大山的半山腰,这里青山绿水,亭台楼阁。这是什么地方?我正疑惑,咦!怎么小耿在这呢?小耿是我地一位老同修,我们俩年龄仿佛,他是个精進的弟子,被关進监狱迫害,也不放弃修炼,狱警给他灌食,把牙撬掉两个。出来前,又被灌了慢性毒药,使他变得又老又黑又瘦,出来一年后,小耿发病离世。

他住在山腰的洞里,真是福地洞天,有两个仕女服侍。小耿年青无比,十二、三岁的样子。我看不出他穿什么衣服,他的身体放出无限的光芒,光耀无际。

我用思维传感与他沟通,我问他:“你怎么在这?”

他答:“师父让我暂时在这等着,等正法结束和大法弟子一同离开。”我说我得走了。一转身的刹那,小耿变成一座山那样巨大。顷刻,我的元神回到身体,睁开眼,刚才的经历还历历在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