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迫害 加速中共解体灭亡

觅真


【正见网2018年08月21日】

——二零一八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然特别严重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一八年七月又有51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72人被非法庭审,中共法庭对18名法轮功学员非法罚金151000元。二零一八年一至七月份,至少526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据明慧网资料统计,上半年中共绑架法轮功学员2392人次,骚扰1236人次,131人被非法批捕,71人被强制送洗脑班,17人被迫离家出走,1091人被非法抄家,24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年龄最大的89岁。上半年430人被非法判刑,非法庭审380场,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出庭做无罪辩护186场。

下面列举几个近期发生的几个迫害案例:案例1:七月十三日,山东省平度市法轮功学员官忠基接到被非法判七年的判决书。此后,官忠基就受到来自看守所相关人员的“不要上诉”的压力。

七月二十三日,官忠基在上诉状上签字,提起上诉。当天,律师将上诉状递交到平度市法院。法官雷鸿春告诉律师大概两、三周的时间,会接到青岛中院的通知。

非法判决后,相关人员就多次安排官忠基的儿子去看守所会见官忠基,目的是让他儿子劝官忠基认罪,不要上诉。相关人员欺骗他儿子说:“为什么重判你父亲七年?就因为你聘请了北京的律师做无罪辩护。”

今年六十六岁的官忠基,是一位家住平度市东阁办事处后巷子村的普通村民,因为二零一四年六月给当地百姓讲述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的真相,二零一八年六月五日再被绑架,七月三日遭平度市法院非法庭审。

案例2:河北省雄县法轮功学员杜贺先女士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以后,按“真善忍”理念做好人,不但得到了一个健康的身体,而且在家孝敬公婆,相夫教子,在外邻里和睦,看淡名利,是十里八村公认的好人。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六日,杜贺先被雄县公安国保大队长郭军学等入室绑架、构陷。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八日,身体已被迫害的非常虚弱的杜贺先被锁在一个铁笼子里推进法庭所谓“庭审”,“庭审”刚刚开始不久,杜贺先突然口吐鲜血,他们把杜贺先推出法庭几分钟后,又把她推进法庭继续开庭……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五日,雄县法院在保定看守所内向杜贺先宣布了枉判七年的非法判决。

案例3:武汉市黄陂区法院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五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祝亚,律师作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祝亚也作了无罪自辩。祝亚说:自己是一个残疾人,没有“破坏法律实施”的能力。修炼前残疾左腿要靠左手撑着才能往前迈,修炼后通过学法炼功,萎缩的腿长粗了,明显的好了。拉血尿、血块坏死的肾也好了。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无病一身轻。

法官无视当事人和律师的陈述和辩护,在一个月后的七月十七日还是秘密枉判祝亚8年。七月十七日,祝亚的女儿陈雪婷接到律师的电话,听到妈妈被冤判八年的恶信后,泣不成声、悲痛欲绝。父亲早已病逝,和她相依为命的母亲又被冤判八年,罚款20000元。

案例4:大庆市七十岁的退休女教师牟永霞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六日去探亲,在车站被国保警察绑架。警察并捏造罪名将她构陷到让胡路区检察院、法院,对这突如其来的遭遇,导致牟永霞的身体出现心脏病突发、高血压、头晕、抽搐、胸闷、背痛出不来气,多次被背去医务室吸氧气,睡板床后曾受过骨伤的她,翻身都困难。当时看守所说办保外,办案单位不同意。

家人几次奔波到相关部门询问,不是没人接见,就是被推诿。家人到检察院去询问情况,被告知说案子返到办案单位了。字幕上显示牟永霞是“头”。家人认为构陷得太离谱:说七十岁的“二级残疾”老太太是“头”儿,她管谁呀?谁听她的?不是胡诌八扯吗!

到第八天(七月九日)时,牟永霞老人已生命垂危,在这人命攸关的生死时刻,让区法院法官李晨勇被指使欲勒索家人两万元钱做担保放人,并说得向上面(政法委)交差。

家人气急的到法院交涉放人,并说:我妈快被整死了,还要钱,我也没钱。办案人说:你妈快不行了。家人气愤的说:是人命重要啊?还是钱重要啊?我妈是好好的被抓进去的,现在把老太太整成这样,就是你们给我一千万也没法治好啊!人我还不接了,死了我就告你们。

看守所也给家人多次打电话催促接人。孩子无望的说:我没钱,我妈也没犯罪。晚上,牟永霞的状况,时刻令人担忧,看守所又给家人打电话说:晚上还不知道咋过呢。而且多个狱警和犯人,在二十四小时内不停的用冰水给老人浇头降温,冷敷毛巾,看了一夜并敦促法院放人。

在家人的正义抵制下,第九天(七月十日)下午,法院以所谓的“监视居住”放人,还没等家人到看守所接人时,看守所用轮椅把五脏衰竭、奄奄一息的牟永霞推出监区,推出看守所大门,并喊着放法轮功牟永霞,就这样老人被释放。

案例5:抚顺市东洲区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吕庆、李艳荣、李刚、徐桂荣、张桂萍、胡风秋、刘凤娟、李明云、秦增云、潘福德、东维荣、姜顺爱,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一、二十二日先后在家里被绑架、抄家抢劫,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南沟看守所已有两年多。

家属聘请的做无罪辩护的律师目前遭到打压,有余文生、程海、文东海、吴莉、李明、张科科等,已不能继续来抚顺为法轮功学员做辩护;熊冬梅和蔺其磊律师的律师证仍然被当地司法局扣押,没有给到本人手里。

按《刑事诉讼法》第九十七条的规定,法院应立即放人。家属无奈于二零一八年依法举报法官田浩的违法行为,立即结束徐桂荣、李艳荣等十二人的非法关押。

因聘请北京的律师做无罪辩护就被判七年重刑;口吐鲜血的杜贺先被锁在一个铁笼子里推进法庭,仍被枉判七年;残疾人祝亚被秘密枉判八年;法官为勒索两万元拖延数日,才把五脏衰竭、奄奄一息的牟永霞推出监区;抚顺市东洲区把十二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两年多,百般刁难律师不能辩护。看着这些无辜被中共法院冤判的法轮功学员,看着在痛苦中无奈挣扎的可怜家人,看着这些毫无人性良知枉法办案的公检法人员,我们无言了,和哪去讲理呢?因为这就是在中共极权统治下的无法无天的中国司法现状!只要共产邪灵还在统治着这块地方,这种现状就不会改变,而且会变得越来越坏。

十九年来,有多少惨无人道、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迫害案例?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就这样被迫害致残致死?有多少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身陷狱中每天遭受着中共的摧残迫害?有多少他们的家人每天以泪洗面期盼着和亲人团圆?这一切能结束吗?能,只有解体灭亡了中共才能实现。因为中共就是一个邪灵,祸乱人间、毁灭人类是它存在的目的。只要它存在一天,迫害就不会结束,世界也不会安宁。

愿全人类都来关注迫害,关注法轮功学员及所有中国大陆遭受中共迫害的民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