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邪恶迫害现象所想

一心


【正见网2018年08月25日】

邪恶对大法修炼者的迫害常见的有病业、情、牢狱等几种形式。被迫害的原因众多,我分析了一下,大致是两种情况,一是有些人心长期没有修去,二是一些行为偏离或者是背离了师父的法。

一、有些人心长期没有修去导致严重病业

1、本地一位老年同修争斗心不去,尤其与子女相处时表现突出。经常激烈争吵。她自己也认识到这个争斗心。但是一到关难就闯不过来。后来出来了病业,一度住医院,还是没有修去这个人心。几个月后,无奈扔下人身,撒手而去。

2、一位年轻同修争斗心与利益心不去。出现严重病业。同修们帮她发正念。正念中发现了黑手在迫害她。清除了另外空间这些邪恶的迫害后。她一度短时间内剧痛消失。但是她仍然没有修去争斗与利益之心,这些心大得甚至不能被话语触及。无奈在几年后也是失去了肉身。

3、一位中年同修因争斗心不去,总是与其母亲闹心性。出现全身剧痛的严重病业,生不如死。她立即认识到了是自己的怨恨与争斗心不去导致了这个原因。学法小组的同修一起帮她发正念。正念中清除了另外空间的邪恶,其中之一是,邪恶在她的空间场内放置了共产邪灵的镰刀斧头——这是导致她怨恨心的原因之一。两次正念过后,此同修病业消失,并更注重实修自己了。

二、邪恶利用“情”对大法修炼者的迫害

一位同修长期处于家庭魔难中。丈夫不往家拿钱,还有外遇。此同修碍于面子——实际就是求名的心,从来不承认有这种魔难,担心同修或者是亲友知道了,被人耻笑。当听到丈夫与第三者亲密通电话时,此同修短时间内暴瘦下来——可见这个情对她心性的搅扰作用是太大了。她还不悟,终于导致要离婚。我们见她时,她痛苦的不行,深受沉重打击的样子。但是此时她如实说出了她面临的问题,也找出了要面子的心。我们几个同修帮她发正念清理另外空间的邪恶。邪恶以帮她去人心为借口,对她進行干扰与迫害,制造了这一系列的魔难,参与迫害的几个黑手被清理掉。她很快平复了心态,丈夫也不提离婚的事了。亲友也表达了对她的支持和对大法修炼人的赞美。

当然,遇到这些事情,并不一定非要把这些事说出来,说与不说不关键,关键是能把隐藏的人心找出来,修去人心,才是至关重要的。

三、一些行为偏离或者是背离了师父的法导致的一些魔难

1、不注意手机安全。手机安全出问题的例子太多了。几乎每个地区都有。与师父讲的法反着做,实际是是背离了师父的法。有同修说:“你还怕一个手机!?”说实话,我不怕手机,但我敬重师父的法。师父不让我做的,我自有敬畏之心。如果每个大法修炼者都能想到背离师父的法意味着什么,会有什么后果,生出一个“畏”字来,在修炼中会少出很多问题。有一个同修不注意手机安全,当有同修给其发正念时,另外空间的邪恶直接就出来阻挡,不让清理此同修的空间场。虽然把此同修的空间场暂时清理干净了,但因其仍不悔改不注意手机安全的行为,还是多次招致了邪恶的迫害,导致修炼状态不好。

2、大陆地区大协调大资料点的问题导致的迫害。师父和明慧网多次强调大陆资料点要遍地开花。可是一些地区偶有同修搞大资料点,提供给大面积的同修真相资料用。大资料点被破坏,相关同修被迫害的例子也很多。虽然做的是好事,但是没有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也是导致被邪恶迫害的借口之一。近期我地区有一个大资料点被破坏,两位同修被绑架。帮两位同修发正念时发现,迫害此两位同修的黑手不止一个,是很多。

这些事写出来就是简单几句话,实际上发正念中看到另外空间的邪恶迫害是非常凶险的。黑手与低灵是直接要害死大法修炼者的性命的。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真的很难想象是多么可怕。没有师父的加持,也很难迅速的在正念中清除掉这些邪恶生命。

希望同修们能严格的以法为师,事事对照法,学好法,向内找,修去人心,理智,安全的做好三件事,走好修炼的路。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