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17日】

家住美国佛蒙特州艾塞克斯村的萝丝·戴梦德(R. Diamond)是上个月在伯灵顿市教堂街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炼功后,表示想参加法轮功简介班的新学员。

萝丝说,她曾看到一部影片的银幕上有法轮功学员炼功的背景,当时就想学炼,但是不知功法的名称,也不知去哪儿学,这一耽搁就是两年。当她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伯灵顿市教堂街炼功时,真是太高兴了, 她说:“我找到(法轮功)了!(I found it!)”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一日,萝丝第一次参加法轮功学习班,学功后就感觉体内能量流畅,全身舒适,开始阅读《法轮功》书。

萝丝拥有人类发展学和声乐表演双重学位,是位职业歌唱家、录音家及作曲家。她曾在佛蒙特大学教声乐,也曾创办工作室教授声乐和辅导语音恢复。但三年前,萝丝的先生过世,她失去了房子、工作室,从此居无定所,四处漂泊。

近期,萝丝振作起来,恢复作曲及练唱,但发现原来底气充足的她,只能歌唱高音、低音的乐曲,却无法开怀唱中音部份。

七月二十四日,萝丝第二次学炼法轮功功法,这也正是她在歌唱工作中遇到瓶颈的时候。萝丝事后告诉学员,她惊奇地发现学完功后,自己的音域及音色大幅提升,能开始歌唱乐曲中音了。她说,“我学炼法轮功的时机真是太巧、太棒了!(This is the perfect time for me to learn it (Falun Dafa)!”

萝丝已订购精装本的《转法轮》、教功录像及录音带,并将借阅的《法轮功》书归还学员。她说,“希望让更多有缘人可以借阅(《法轮功》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