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活人被中共当作死人处理(2)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17日】

图左为江锡清(男),中为江锡清的妻子,右为王华君。

2001年4月,湖北省麻城白果镇金桥广场。躺在地上的王华君,被身上点着的火苗惊起。她的身体动了一下,挣扎着想起来……

2000年3月30日,江苏淮安第一人民医院。四五十名公安人员,突然涌入,对医院走廊、病房实施了戒严。正在探望张正刚的妻子和母亲,被叫出了病房。数名公安闯入病房,推开其他家属,劫持走尚有心跳和呼吸的张正刚,送往火葬场。

2009年1月28日,重庆某殡仪馆。江锡清的女婿辛尧斌被带进冷库。他摸了一下从冰柜里推出来的丈人的遗体,大吃一惊:“那时候身体都是热的,脉搏也在。”

王华君、江锡清、张正刚,是三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在活着时,或被点火烧死,或被直接送往火葬场、殡仪馆。中共迫害法轮功19年来,多少活人被其当作死人处理?

王华君被浇上汽油 活活烧死

王华君被烧死10年后,麻城市白果镇冯家山的一位七旬老人说出了10年来隐藏在心里的秘密。

明慧网2011年8月21日报导,这位老人回忆说,2001年4月的一天,他们几个村民去收王华君的遗体(王华君是冯家山人),发现王华君的脖子上有刀子捅的洞,衣服的前身被烧焦,背面的衣服都是好好的。周围都是警察和当官的。他们几个村民心中很害怕,不敢说话,一眼就能看出王华君是被害后仰面躺在地上被烧的,她绝对不是自焚的。
王华君,女,湖北省麻城白果镇居民、法轮功学员。

2001年4月18日早晨,王华君在麻城市区向人讲述法轮功无辜受迫害真相时,被警察绑架。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功法,但是被中共禁止。

当天,王华君被毒打至深夜11时左右,奄奄一息之际,被拖到市政府附近的金桥广场。

4月19日凌晨1时许,她被淋上汽油。被点燃时,备受酷刑折磨的王华君已无力气起身,当场被活活烧死……

事后,白果镇公安人员宣称,王华君自焚。

“北美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指出,白果镇公安人员事后宣称这是一起自焚事件,意图栽赃,与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如出一辙。

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天安门广场发生震惊世界的5人“自焚”案。中共喉舌媒体第一时间报导此案,诬陷法轮功,但是漏洞百出。十几年来,此案一直被国际社会认为是中共制造的一场世纪骗局。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表示,中央电视台自己的录影带在慢速播映时显示,死者刘春玲其实是被不明硬物击中的。

重庆江锡清尚有体温脉搏 被推入殡仪馆冷库

2009年1月28日晚10点左右,重庆某殡仪馆冷库。

江锡清被西山坪劳教所宣称“去世”7个多小时后,子女们发现:老人的人中、胸部、腹部、腿部还都是热的,惊呼道:“我爸没死,还是活的!”“快救救我爸爸,快救救我爸爸,我爸爸没死!”

家人想为老人做人工呼吸,被在场的劳教所警察等20多人强行拖出殡仪馆的冻库大门。

江锡清,66岁,重庆江津市地税局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他修炼法轮功后,辛勤工作,关心他人,乐于助人,身体健康。2008年奥运前几天,他被劫持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七大队。

2009年1月27日(大年初二)下 午,家人去劳教所见他时,人还好好的。不到24小时,2009年1月28日,家人突然接到劳教所电话,声称人已去世。

1月29日,家人被直接带到殡仪馆。江锡清的女儿江莉当时看到父亲的表情很痛苦,牙齿紧紧地咬住下嘴唇。“我们摸一下父亲的身体,是热的,当时比我们的手温还高。”

健康的父亲,为什么在一天之内突然死亡?为什么还有体温就被送进冰柜?

尸检报告显示:江锡清身体左边三根肋骨折断,肋间有出血,急性肺瘀血、水肿……

当局还强行火化江锡清的遗体,强摘了他的器官。

在家人持续的追问下,重庆市检察院第一分院监所处副处长周柏林说:“ 现在遗体都火化了的,保存的是他的脏器,就是说我们把他的内脏作为标本保存下来了。”

当时,江莉的大姐江宏、哥哥江宏斌、小姐姐江蘋还有另外三位亲戚都在场。他们悄悄录下一段1小时59分钟的录音。

36岁工商银行职员被从医院病床拉往火葬场

张正刚,男,36岁,大专文化,淮安工商银行职员、法轮功学员,曾担任江苏淮安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

2000年3月2日,张正刚被绑架,关押在淮安看守所,遭毒打。

3月25日,遭毒打致头部重伤、处于昏迷状态的张正刚,被淮安公安部门送进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医生做开颅手术,取出了瘀血,手术后又进行了接氧挂水医治。

当天,张正刚的妻子张照云(谐音)赶到医院。一位医生给她看了一条浸满血的头部绷带。医生说,其丈夫已处于昏迷状态,但是因为他血压稳定,所以还有希望。

3月30日傍晚6点30分左右,医生做了心电图,张正刚心跳微弱,有呼吸。

这时,突然来了四五十个公安人员。

张妻被叫出与一个警察谈话。警察对她说,张正刚已死亡。她不同意,挣扎着要离开房间回到她丈夫病床边。警察拦住了她。

在张妻被叫走的同时,几名警察强令医生拔掉张正刚的氧气和挂水,并给张正刚注射了一针药物。然后数名警察一拥而上,将病床上的张正刚劫持,直接送往火葬场,强行火化。

遗体被强行火化后,公安命令,不准张正刚的亲戚朋友吊唁,不准送花圈,不准家人亲属上访上告。

善恶有报 正义终会来临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19年至今。与此同时,参与迫害的各级官员纷纷厄运随行。现举数例:

占泽贵,原湖北麻城市政法委书记,麻城迫害法轮功的主犯之一。其任期内,发生“王华君被自焚”、“摩托车拖活人”等惨案。中共迫害最疯狂的时候,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到他家讲真相劝善,但他一意孤行。占泽贵后来中风多年,卧床不起;老伴也中风偏瘫,坐轮椅。

张家国,原湖北麻城市委书记,在任期间多次亲自组织和指挥迫害法轮功。2001年,成为植物人;2008年2月12日死亡,终年53岁。

花原春(音),原江苏淮安楚州区公安局副局长,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张正刚一案。后被判刑。

辛立忠,原江苏淮安市宣传部长,因贪污受贿被判刑7年。

此外,重庆市检察院第一分院监所处副处长周柏林,证实法轮功学员江锡清被摘除器官的话,被江锡清家属录音。

这段近2个小时的录音,被江锡清的女儿江莉,带到了美国,作为调查父亲死因的证据保存。她表示,父亲的死因终会揭晓,冤情终会大白于天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