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建筑嵌悬崖 专家:火星惊现外星人秘密基地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15日】

UFO 专家沃林(Scott C. Waring)日前在查看一张2015年所拍摄的火星照片时,意外发现到照片正中央有一栋神秘的“黑色建筑”,正上方还有着巨大的黑色窗户。沃林认为,这很可能是外星人的基地,更可以作为火星上的确存在外星人的重要证据。

据英国《镜报》13日引述《UFO瞄准日报》报导,这张最早是由一名名叫Neville Thompson的男子上传到Gigapan影像系统网站上面。沃林表示,他在偶然间发现这张照片,照片是火星上的一个峡谷,然而仔细一看,竟然看到悬崖的边缘,有一栋像是好莱坞电影会出现的黑色房子。

沃林强调,这的确就是能证明火星上存在生命的证据,而且他们具备建造能力,在过去的某个时间建造了这栋建筑,很可能将它做为基地使用。

消息传开后,许多人怀疑,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或许刻意隐瞒了太阳系有外星生命存在的真相,不过也有许多人认为,“黑色建筑”很可能只是星球上的光在岩层上的反射,并不是真的。

对于神秘火星建筑一事,NASA还尚未给出相关回应,消息指出,他们目前正忙着发射太阳探测器,准备揭开太阳风暴的谜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