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图文巴市语言文化节 民众踊跃学炼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15日】

澳洲昆士兰图文巴市于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二日迎来了第十三届“语言文化节”。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学员应邀参加了该活动,向民众介绍功法,受到欢迎。

“语言文化节”是由图文巴多元文化协会主办并得到市政府及州政府大力支持的年度活动,其宗旨是把图文巴地区各族裔民众团结在一起,弘扬传统文化,并提供一个加深相互了解,增进民间友谊的平台。

澳洲的八月正值冬末,地处昆士兰东南部大分界岭高地的图文巴市,依然季风阵阵,寒意犹浓,但这丝毫未影响人们参加庆祝活动的热忱。当天,女王公园的西南角沉浸在一片欢快祥和的气氛中,游人不断,熙熙攘攘。

现场布满各色摊位,还设有三个临时舞台:“和平舞台”(Peace Stage)、“和谐舞台”(Harmony Stage) 和“善意舞台”(Good Will Stage),共有四十多个社区团体参加了表演,包括不同族裔的民间舞、合唱、独唱、演奏、功法展示,还有不少儿童节目。

法轮功学员自二零零六年起,年年应邀参加此庆祝活动,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传播给更多的有缘人。跟往年一样,来法轮大法信息台的民众络绎不绝,数百份传单很快就发完了,不少人驻足观看功法展示,拿取炼功点的信息,对法轮功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印度女孩:我太喜欢法轮功了!

几位来自印度的游客,一下子就被法轮大法祥和的功法吸引住了,其中一名叫吉汗(Jihan)的姑娘禁不住坐下来跟学员学炼第五套功法,并跟学员合影留念。她说:“我太喜欢法轮功了!我会去网站上搜索更多的相关信息,我也想炼法轮功!”

大陆学生:你帮我退出少先队吧

有几位亚洲人模样的年轻学生在看功法演示,过去一问,原来他们来自日本,是短期交换生,其中一人是中国大陆的留日学生。法轮功学员把法轮功在中国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和“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的信息告诉他。他说以前参加过少先队,小时候到年龄时全班就集体“入队”了。临离开时他对学员说:“阿姨,你帮我退出少先队吧。我也会把这个消息告诉家人。”

民众踊跃学炼法轮功

当天下午,学员应邀在“善意舞台”上展示法轮功功法。西人学员约翰(John Dowie)向观众一一介绍了五套功法。参加展示的学员动作缓慢优雅,观众观看上一个节目(非洲健身鼓点舞)时激起的亢奋情绪一下子平静下来,气氛一片祥和,不少观众起身跟着一起学动作。

结束后,好几位观众到信息台来拿取资料,说她们只是跟着做了几个法轮功功法动作,就感到周身舒畅,很想学炼法轮功。

一天的活动,转眼就结束了。学员们都为这么多民众与法轮大法结缘而感到由衷的欣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