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游客:法轮功学员的行为是高贵的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15日】

进入夏季,每个星期天的下午,法轮功学员都会来到巴黎艾菲尔铁塔附近的人权广场,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展示法轮功功法、讲述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相并征集签名反对迫害。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二日又是一个这样的星期天。

这一天,人权广场游人不断。很多人被法轮功学员的功法演示吸引,他们纷纷摄像、拍照,要留下这珍贵的瞬间。

原籍阿尔及利亚的里阿尼先生(Liani Belkcem)是商人,来法国三十八年了。他与妻子和孩子路经人权广场,看到法轮功功法演示,他表现出很大的兴趣:“今天是我第一次见到(法轮功),真的让我惊讶,他们的打坐,有的完全入静在他们的记忆中、头脑中。我象通了电一样,这给了我一些东西,有什么东西吸引着我。”学员告诉他是能量,他说:“对,绝对是能量,他们入静仿佛在另一个世界,不同寻常。我很受震撼,我很喜欢,非常喜欢。”学员又告诉他,法轮功修炼真、善、忍。他赞叹道:“很美,极好。”他表示要上法轮大法网站了解更多的信息。

查因·阿布杜拉(Zain Abduzzah)是学生,他说:“法轮功对所有炼功人的健康是有益的,这是他们的信仰。我们很高兴遇到法轮功,这也告诉我们,我们都可以炼法轮功。因为我们从来都没有修炼过,总得要试试。”

阿斯玛·乌布(Asmaa Oubou)是摩洛哥阿加地(Agadir)地区旅游局局长,她带儿子第一次来巴黎旅行。她认为:“巴黎是一座阳光的城市,他们(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征签,是高贵的行为,我自然和他们站在一起。我为他们的高尚行为加油,我希望早日停止迫害,让和平充满整个世界。”

让-非利普·安德尔尼( Jean-Philippe Anderni)表示:“有那么多人在承受痛苦,共产主义体制下,未经任何人的许可,摘取人的器官,这太恐怖了。在中国有人因为修炼而这样被迫害,从人道角度来看,这太可怕了。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没有语言来形容这样的残忍。针对这样的血腥残杀,人们应该联合起来(反对)。”

帕特里斯(Patrice)在房地产行业工作,他说虽然没有去过中国,但了解中国。“那里完全没有自由,没有言论自由。我签字,是针对反人类罪行,还有未经允许贩卖人体器官,我反对中国共产党。”

居住在巴黎的中国东北人淑菊(化名)说她了解法轮功学员,她知道有个法轮功学员被监禁后绝食,后又被酷刑折磨,牙齿被撬掉了,手都掰折了,还坚持炼法轮功,他们很坚强。

游人中也有大陆游客,他们有的仔细看真相展板,用手机拍摄展板上的内容。有的在听了法轮功学员关于中共暴行的讲解后,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