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布尔诺市市长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捷克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15日】

布尔诺是捷克的第二大城市,仅次于布拉格。布尔诺机械工业发达,定期举行布尔诺国际机械工业博览会,作为摩拉维亚首府,它拥有许多珍贵的文化遗迹。布尔诺市长皮特·沃克沙尔(Petr Vokřál)先生近日回复邮件给捷克法轮功学员微络妮卡·苏诺娃(Veronika Sunová),对她提供的关于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情况表示关切。

他在邮件中写道:

“我很关切地研读完了您发给我的资料及许多其它不同来源的信息。

“虽然有几次我听说过关于法轮功的情况,但我从来没有较详细地去探讨这个问题,直到现在才得到您的启示。我不得不说,我被得知的这些信息震惊了。

“极权主义制度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为了保住自己的政权,就如出售人体器官这种恐怖行为,别的(国家)都不敢做的事情,而极权主义政权却能干得出来。其实,这不是第一次,在争夺权力的独裁国家里人为的支持和掩盖这种行为是不可以接受的,这在道义上也是难以容忍的罪行。这种行为的组织性和残暴兽性的程度让我真感到很恐怖。我曾相信,我们在二十一世纪将只会从历史课本中了解这些事情,但可惜的是我错了。

“我对法轮功运动表示支持,我认为法轮功是宽容的,是爱好和平的。我认为,反对法轮功的斗争是一个纯粹的政治斗争,并进一步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丝毫没有放弃它贯穿其全部历史的血腥传统。我们具有对付这种意识形态的丰富经验,所以我们绝不能保持沉默,因为我们的沉默将是对共产主义所犯罪行的宽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