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市中心游行 传递大法美好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14日】

经过连续多日的高温天气,加拿大温哥华终于迎来了一个凉爽的周日,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二日,温哥华部份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温哥华市中心海滨大道举行的游行,游行从温哥华市中心沿着海滨大道一直走到温哥华著名景点史丹利公园结束。负责协调的警察理查德森(Richardson)先生对法轮功团体十分熟悉,在得知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是游行的第一个团队时,他很高兴,他几乎一路与法轮功团队同行走到终点。

法轮功学员的游行团队包括花车、腰鼓队、法轮功功法演示队。法轮功学员制作精美的装饰有莲花的“法轮大法好”书签成为最受沿途民众喜爱的礼物,沿途随处可见手拿带有莲花的“法轮大法好”书签的民众。

有民众将带有莲花的“法轮大法好”书签戴在头上作为装饰高兴地走在法轮功的游行队伍中;还有民众拿了带有莲花的“法轮大法好”书签后多次击掌感谢并表示会挂在车上保平安;有两位警察也高兴地将“法轮大法好”书签挂在身上在路边看游行;还有民众手拿“法轮大法好”书签高兴地与法轮功学员的游行团队合影。

还有一群来自阿拉斯加的游客举着“法轮大法好”书签表示,她们从游艇上下来到市中心随意走走,意外遇到游行的法轮功学员,还收到精美的礼物,真是意外惊喜。

西德尼·凯利(Sidney Kelly)女士是住在温哥华市中心的居民,因为天气好,所以与家人一起在史丹利公园乘凉,正好遇上游行的法轮功团队,她在路边兴奋地反复向法轮功学员挥手致意,她表示:“我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我最喜欢的颜色就是黄色,我非常喜欢法轮功学员们金黄的服饰,我很感谢法轮功学员们与大家分享他们修炼的功法,很祥和美好。”她举起手中的“法轮大法好”书签反复地说“法轮大法好”,并与记者确认她的发音是否正确。

她说:“我太喜欢了,太美了,我回家后会找更多的法轮大法资料来阅读。” 她对精美的书签赞不绝口,她赞叹:“真善忍,法轮大法好,真是太美了,我太喜欢了。”

从事金融业的东条先生是日裔加拿大人,他将“法轮大法好”书签小心地收藏好后表示:“法轮功学员没有做任何对别人不利的事情,只是想炼功健身,却受到中共政府的无辜迫害,这是错误的。法轮功学员的团队很祥和,中国和日本有很多传统的文化很相通,可惜的是这些传统在中国被破坏掉了,我很高兴在温哥华可以看到这么多的中国人在修炼法轮功,保留着传统的信仰,这很好。”

伊娃·马丁尼(Eva Martiny)女士是住在温哥华市中心游行路线附近的居民,因为天气好,在海边散步,她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她在路边兴奋地应和着腰鼓队的节奏向法轮功学员举手欢呼。她表示,“我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我觉得他们很好,我很喜欢他们的表演,特别是那个打鼓的队伍,我能感受到这是传统的表演,有历史文化的内涵,我很兴奋,很喜欢。”

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华人男士,高兴地在路边与法轮功学员一起喊:法轮大法! 并表示他知道法轮功学员在全球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并呼吁全球审判江泽民,他表示在中国大陆江泽民很快就会被抛出来,起诉江泽民会从中国大陆开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