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的清流 台湾一道风景震撼人心

曾晏均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13日】

盛夏,南台湾阳光正炽热,晒得人发晕,从上午8时直到下午5时,知名旅游胜地垦丁都是处在可怕的“热”之中。那个热力仿佛直接刺进皮肤里,让人忍不住想躲进冷气房,避开毒辣的阳光。

鹅銮鼻公园与猫鼻头公园,是大陆游客到垦丁必访的景点。不管严寒酷暑,游客们总会看到一群黄衣身影——静静拉提着“法轮大法好”横幅或是拿着各式展板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坚持告诉世人:共产党造谣诽谤以“真、善、忍”为准则的修炼人,在中国大陆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非法羁押。他们坚毅的脸庞,令人看了不禁动容!

导游明真相 陆客成好友

假日到鹅銮鼻景点讲真相的学员郑通和,见证了一位导游对法轮功态度转变,从原本反对到正面支持的过程,让他感触良深。“这是一个同修用‘善’感动了对法轮功心怀敌意的导游的故事。”郑通和娓娓述说事情经过:

某天,在鹅銮鼻讲真相时,一个带着陆客团的导游来与郑通和聊天,导游亲口告诉他,之前因不理解法轮功,曾经不让整团陆客接真相资料,更不准陆客看真相展版,对法轮功学员怀着很深的敌意,总认为他们在“搞政治”。

可是有一天,他带团到日月潭旅游时,其中一位陆客走失了,导游心急如焚,跑上跑下四处找人,这情景被在发真相资料的同修看见了,于是主动找导游了解原因,当得知情况后,同修二话不说,立马骑着机车载着导游满山寻人,最后终于在杳无人烟的半山腰上找到了迷路的陆客。感激之余,这位导游从此对法轮功学员改观,进而明白了“法轮大法好”的真相。

“是大法弟子无私的善心,感动了导游,使他改变了根深蒂固的观念。”同修这个事迹,让郑通和内心很受触动。

郑通和体悟到,“法轮功学员的一言一行很重要,是日月潭景点的同修展现了大法弟子的风范,让常人改变对大法的观念转负为正”,也因为这个转捩点,以前导游叫陆客不要拿法轮功资料,现在主动鼓励陆客明白真相,让郑通和见证了“‘善’真的可以改变人心”。

他还分享了一段因讲真相结缘,与陆客成为好朋友的故事:

一个约四十多岁的中年陆客,自由行来到鹅銮鼻旅游,因他之前曾经被共产党迫害过,所以很认同展板里揭露的共产党的邪恶行为,但是他却不认同法轮功,总以为法轮功是在“搞政治”。郑通和透过讲共产党害人、坑人、杀人的历史真相,破除了他的观念,终于,陆客明白了法轮功救人的出发点立意良善,不仅认同法轮功,而且还退出了少先队。

万里相逢自是有缘,短短30分钟下来,两人已成为好朋友了,陆客留下电话号码,期待郑通和有一天到大陆去找他。

“法轮功万岁”

多年来坚持到猫鼻头景点讲真相,学员李秋燕看到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无理打压迫害,无比心痛,她心中升起个念头,一定要维护“真、善、忍”普世价值,她说,“目前可贵的中国人都被爱国民粹障碍著,分不开中国和中共,还继续追随着中共起舞,迫害法轮功。”因此她决定要站出来告诉人们大法好并已洪传全世界114个国家的事实。

李秋燕说:“修炼人就应该力所能及地去做该做的事。”哪怕一走一过间,没来得及讲话,也要让人们感受到大法弟子的善,也因此陆客从排斥、拒绝,到接受、退党的过程,就考验着她讲真相的智慧。

她回忆,记得有一次在香港讲真相时,受到共产党周边组织关青会的污蔑、打骂时,有一个明白真相的民众支持她并高喊“法轮功万岁”,这一幕让她很感动,“了解真相的人,也会协助传播真相”,让她之后在人群中发送资料更有信心。

“我今天能这么健康、幸福,是修大法得来的,能行善救人那真是太幸运了!”是修大法让她受益良多,李秋燕感恩地说:“讲真相是修炼心性的过程,我很珍惜这样的好机会,感谢大法师父给我这老人机会。”

酷暑中 以真心善念讲真相

“真诚的心,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猫鼻头公园没有树木遮掩,摄氏36度高温,烈阳晒得李芳花汗水直流,有时热到想干脆放弃算了!但当想到被中共谎言毒害的飘洋过海来台湾的大陆游客,她督促自己不可以懈怠,“怕热”的心也得去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