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尔特郡酷似行星齿轮装置的麦田圈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14日】

最新的这幅麦田图型于8月10日由一名居住在英格兰民政教区威尔特郡艾奇尔汉普敦(Etchilhampton, Wiltshire)的麦田圈研究员提报的,它位于靠近迪韦齐斯(Devizes)的艾奇尔汉普敦山(Etchilhampton Hill)下方的米克森村(Mixon)附近。图形很大,跨越6个牵引机线,直径约为400英尺,麦田图型位于一块非常成熟的小麦田中,图型看起来很漂亮。

麦田圈座标位置:51°20'36.06"N 1°56'32.10"W

艾奇尔汉普敦山是威尔特郡景观最高点之一,高度623英尺,多年来,它一直是许多麦田图型发生的地点。这个新的麦田图型接受访客参观,农民在田间放置了一个慈善捐款的箱子,由参观者自由投递捐款。

麦田圈专家何瑞斯.德鲁博士(Dr Horace Drew)在麦田圈网站中谈到这幅麦田图型,他写道:“
在2018年8月11日日偏食前夕,地球上北半球大部分地区可以看到,一些不知名的麦田圈艺术家画出了‘行星齿轮装置’的美丽图案,其中似乎包含三个‘行星’或‘周转’齿轮。这显然是对地球天空中我们太阳和月亮的某些‘齿轮状’运动的艺术隐喻,它们每年都会定期产生几次日食或月食,然而,他们还有什么巧妙的想要告诉我们的呢?

何瑞斯博士说,我们可以看到这幅麦田图型似乎代表了所谓的‘行星齿轮装置’(Epicyclic_gearing)。在这样的装置中,几个不同的机械齿轮相互转动,就像地球上的天文学家曾经用‘本轮’来解释太阳、月亮或其他明亮的天体如何穿过地球的夜空。在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在那里画出的13个小圆圈(10个完全扁平,3个半扁平),看起来像机械‘滚珠轴承’,帮助这三个‘行星齿轮’转弯,使之易于环绕中心轴。

它似乎展示了一个从‘时空虫洞’中出现的‘三叶太空船’,他们是否试图为这一事件提供某种日食预测,或者它是否只是德国和英国作物图片之间的艺术巧合,很难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