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太空人声称:曾目击有生命、像外星人的不明生物!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13日】

听起来有点像好莱坞科幻大片的情节,但一位NASA太空人声称,他在太空梭上看到了一种‘有生命的,像外星人’的生物。

美国NASA工程师利兰.梅尔文(Leland Melvin)在社交媒体上与阴谋理论者的讨论中,说出了这一震惊世界的事情。

这位前国家美式足球联盟(NFL)足球运动员说,他在亚特兰蒂斯号(Atlantis)太空梭的有效载荷舱内发现的这种生物,当时太空梭正位于地球轨道上方。

当他告诉NASA他的所见所闻时,专家告诉梅尔文,他看到的可能是从太空梭上脱落的冰,而这些冰碎片的运动引起了他的注意而已。

在Twitter上,梅尔文泄露了这起外星人目击事件,54岁的梅尔文当时正和‘UFO目击日报’(UFO Sightings Daily)网站的史考特.华林(Scott C. Waring)在讨论相关问题。

华林问:“你对我们太阳系中存在的智慧外星生命有什么看法?你见过不明飞行物吗?”

梅尔文回应说,当他与同事兰迪.布雷斯尼克(Randy Bresnik)合作时,他看到了一些‘半透明、弯曲、有生命的东西’。

他开玩笑说:“我刚准备说‘休斯顿,我们遇到了麻烦’。”但是他知道,在太空梭中说这些话,每个人都会吓到晕。

太空梭内的两人询问NASA发生了什么事情,NASA称他们看到的可能是冰从氟利昂软管上脱落,并飘到太空中。

尽管梅尔文驳斥了UFO爱好者认为NASA在掩盖什么事情的说法,但他确实承认‘永远不会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第一次世界大战的UFO’(UFOs of the First World War)的作者奈杰尔.沃森(Nigel Wat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利兰正在收拾UFO粉丝,并且我认为他可能看到的就是冰。”

“幸运的是,他没有质疑冰块脱落这个解释,否则他如果傻乎乎出去确认一下是否是冰块脱落,我们都知道接下来他就会go die的。”

54岁的梅尔文当时正和‘UFO目击日报’网站的史考特.华林在讨论相关问题,NASA专家告诉梅尔文,他最可能看到的其实是太空梭脱落的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