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百慕达三角洲海底古沉船时发现UFO残骸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13日】

一名寻宝猎人在百慕达三角洲深处找到‘令人无法解释’的惊人发现,他认为,这个发现能够提供数百年前外星人造访地球的第一个证据。

探险家达瑞尔.米克罗斯(Darrell Miklos)一直在利用已故挚友与著名的NASA太空人戈登.库珀(Gordon Cooper)整理出来的秘密地图来寻找加勒比海地区的沉船。

他令人惊奇的发现已经使两季的探索频道纪录片‘库珀的宝藏’(Cooper's Treasure)深受观众喜爱。
不过,最近几个月,他的团队在偶然间发现了一些他认为会震惊世界的事情。

他利用库柏在1960年代汇整出来的地图,成功辨识加勒比海地区100多个磁场“异常”的地方,米克洛斯潜入巴哈马群岛附近的一个秘密地点,调查可能是一艘古老的沉船残骸。

但是不同的是,经验丰富的寻宝猎人却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结构,那是他从未见过的。

巨大的圆顶不明水下物体(Unidentified Submerged Object, USO)从它的侧面伸出15,300英尺长的突出物。

他在接受媒体访谈时,55岁的米克洛斯描述了他在拍摄‘库珀的宝藏’第7集时发现到的东西,并且讲述,他和他的团队要将‘外星飞船’带到水面。

他回忆说:“我们正在安排一个场景,我坐在双人座的潜水器中。”

“我们在巴哈马外海,我们在一条英国沉船的路径上,不知何故与法兰西斯.德雷克爵士(Sir Francis Drake,英国著名的探险家)有某种联系。”

“当我发现某种突出的东西时,我试图根据戈登图表上的一个异常读数来识别沉船材料,这让我大感震惊。”

“这是一个不同于我曾经见过的与沈船材料相关的结构体,它太大了。”

“这也与我看到由大自然形成的任何东西完全不同。”

“这几乎就像有5枝手臂从陡峭的悬崖峭壁中伸出来,每一枝手臂都是战舰上枪炮的大小,它们是巨大的,在这里有5枝,在那里有5枝,总共15枝。”

“在3个不同的区域有相同的构造,它们看起来不是自然形成,它们看起来不是人造的,当然根据我自己的经验看不出任何我曾经见过的东西,我有多年从事这方面的经历,我们已经辨认出多种不同类型的沉船材料,这不符合,看起来也不像那样。”

他们希望把这艘‘外星飞船’打捞上来,他形容说,这艘沈船十分巨大,材质却一点也不像一般的沉船,也跟自然形成的物体迥然不同。

这个位置最深处位于地表以下300英尺处,潜水员必须使用特殊的呼吸器和最先进的潜水器进入。

他说,这艘‘外星飞船’长约91公尺,大概跟一座美式足球场一样长。

探险家还在主要物体周围发现了其他奇异且无法解释的结构体,它们都被厚厚的珊瑚所覆盖,团队中的地球物理学家认为,覆盖这个怪异物体的珊瑚,看来已有超过5000年历史。

不可思议的是,该处的水流极为湍急,珊瑚要在这里生长几乎都不大可能,更遑论长得这繁茂了,因此,米克罗斯他们认为,下面一定有庞大的物体支撑着珊瑚生长。

这一发现让他大吃一惊,当他回到船上时,米克洛斯决定进一步挖掘库珀的档案,以找到更多的线索。
值得注意的是,太空人戈登在该地区的图表上标注了‘不明物体’,而非提到任何历史上的沉船事故。

他说:“我搜查了一些戈登的图表,我了解到戈登所指的还有其他东西。”

“为什么它没有被确认是一艘沉船,这对我来说是有道理的,他的意思是它可能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东西。”

“戈登相信外星人,他相信我们有来自其他星球的访客,他也相信,很多这些东西都落在地球上的这个特定区域。”

太空人库珀于2004年离世,享年77岁。他生前坚信有外星人,还自称曾亲眼目击幽浮。米克罗斯说,库珀告诉他,现今世界上的许多先进科技,都是来自外星人。1985年,他在联合国小组会议上说:“我相信这些地外船舰和他们的组员正从其他星球来造访这个星球,显然比我们地球上的技术更先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