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提醒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21日】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中我反覆2次被提醒,大概意思是:人的意念是活的,虽然大家都知道,从《转法轮》中已学到。但在现实生活中大家都忽略了这个问题,而这些活得意念它会干扰大法弟子的修炼,甚至迫害大法弟子。大家要小心。我自己经常被自己的一些念头所左右,经常反问自己,我怎么这么想问题,而且会不由自主的在大脑中,重复发生过的事情,一遍又一遍,自己陷在自己的意识里,不能自拔。心很累。

而在这个过程中,梦中还出现了一个三口之家,住在温馨的小屋里,热情的款待我,他们的一切,好像都是我赞叹的,可是不知怎么的,它们就变成了怪兽的嘴脸,凶狠很的朝我扑过来。

我醒后悟到,最近自己在感情上很执着,深陷其中,其实还是对幸福人生,完美爱情的向往与追求,而这些东西,其实是非常容易让大法弟子松懈精进修炼的意志,产生安逸心,最后毁于一旦。

希望大家惊醒,精进实修。

所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