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微信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14日】

删除微信和QQ并没有那么可怕,其实删了以后的路怎么走,师尊早为弟子安排好了,就看弟子能不能迈出那一步。 “海阔天空”肯定是另一种景象。那天老板娘主动来电话,问我为何不用微信了,以后工作怎么联系?我回答:现在微信上面太乱,乌七八糟什么都有,所以删了,不光我删除,越来越多的人会意识到,我们以后用邮箱联系吧。她同意了。我觉得微信在常人看来也不过一个软件,而我们大法弟子却放不下并无限放大了,其实是潜在的怕心和求安逸心作怪,既然明慧出了通知,作为整体的一部份,我们应该无条件的配合。

微信和QQ不仅不安全,而且会浪费我们宝贵的时间,现在的时间除了救人就是学法,没有什么比时间对大法弟子更重要的。而更深层次的为什么要删除微信,或许不久以后会明白,但到那时对于没有删除的来说,可能会是个遗憾。师尊要弟子走传统路,那是一条光明大道,是神的路,是回家的唯一途径,而抱着微信、QQ不放的任何借口都是不在法上。更有些同修以微信、QQ曾经用来讲过真相为由不放。这些外星生物弄来的东西,如果不放弃,我们修炼人就会被它控制。

“玩物丧志”,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整天玩手机,旧势力会放过你吗?你下世为何而来?让我们同修间互相帮助,彻底摆脱微信和QQ等软件,做个真正的修炼人。 微信既然能让一个精進的修炼人沉迷在其中,背后一定有另外空间不正的邪灵在操控,会毁了人精進之心。或许邪恶目前已无招架之力,正法洪势接近表面空间,但邪恶却用微信和QQ做了个挡箭牌,在另外空间一切都是生命,它们如同一张无形的网,在快速的拉常人往下掉,增加了救人难度。它们的借口是大法弟子都在用我们啊,你不能清除我们。

从明慧通知,也能看出正法形势的变化,放弃微信和QQ,无条件配合圆容整体,才能坚不可摧。

一点点体会,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