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几则小故事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23日】

师父说:“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转法轮》)万物皆有灵,我今天也讲几则故事来证实大法。

大法在世间洪传时期 ,能来到大法弟子家的物品,都不是偶然的,最近看正见网上经常有万物皆有灵的报道,我也把我们家的几则万物皆有灵的故亊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我有一块日本产的光动能手表,跟随我近20年了,我说它是我的法器,在邪恶迫害的这些年一直跟随着我,给我提供了很多方便。所以它也是有功德的。一般光动能电池用6年左右就要换新电池,而我这电池用了近20年了现还走得挺好。前几年有段时间也不走了,我就经常和它讲真相,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同化大法,师父会帮你延长寿命的,会得福报的,就会有美好的末来!并鼓励它一定要有信心,要坚持到正法结束跟师父回家。在天气好的日子,就把它放在太阳底下晒太阳,多吸收点能量。这表还真有灵性,这几年ー直走得挺好。上个月ー天中午,我把它放在窗外空调上晒太阳,ー个小时后发现表不见了,可能被风刮走了,我马上去ー楼外边找,找遍了也没有,我边找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请师父加持帮忙找到我的法器,一楼找不到,我想会不会掉在二楼,就托人去二楼凉台找,还真帮我找回来了,而且表一点没摔坏还完好无损,并且还走的挺好。我家住在五楼,当时家里常人都说找到了也废了,这么高掉下去,是师父保护了我的法器。这使我深有感触,师父时刻在看护着弟子,连法器也保护。另外我还有一块上海出的机械表,也是好几年不走了,最近也和它讲真相,让它记住: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就能正常运转,就会有好的末来,现在也走得很正常。

前段家中有个小电扇好几年不转了,想处理了,最近又有一台电扇不转了,家中常人说可能电机烧了,另还有一个电水壶不工作了,这些家中常人都想不要了。我觉得大法在世间洪传时期 ,能来到大法弟子家的物品,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有缘分的,都是为法而来。所以就跟它们讲真相, 让它们记住: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同化大法就会有好的末来,就能正常运转,这些物品都很有灵性,和它们讲完没几分钟,插上电,电风扇就欢快的转起来了,电水壶指示灯也亮了开始烧水了,它们都在感谢大法对它们的救度。也证实了大法的神奇。

在大法洪传时期,这些在常人眼中没有生命的物质都能认识大法,同化大法,并能得到大法的救度。而我们周围还有些有缘人还自以为是,只相信邪党的媒体宣传,听不进真相,真的很可怜可悲,如不尽快醒悟, 否则有一天将成了邪党的陪葬品还不自知呢。 希望善良的中国人都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诚心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无神论组织,要知道,这可是生命能否走入未来的唯一希望啊!

有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