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风清 法莲高洁 ——杭州大法弟子杨洁的故事

雅颂


【正见网2018年08月15日】

邪党迫害大法十九年了,在这漫长的时间里,在中国大陆,有多少大法弟子,为了证实大法,为了证实真、善、忍这宇宙间不言自明的真理,面对残酷的迫害,面对生与死、血与火的考验,正念正行,一路走过来。他们用青春年华和整个生命,谱写着人类历史上最光明、最壮美的诗篇。“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接天荷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杭州岳王庙前,曲院风荷风景区,有几百种荷花,此时此刻正在盛大开放。我们采撷其中一朵绽放异彩的美丽白莲,讲述杭州大法弟子杨洁的故事。

一、暗夜之光

杨洁出生在高级知识分子家庭。她的父亲是全国地质矿产方面的专家,浙江大学的知名教授,母亲唐恺是浙江省建筑设计院的高级工程师,早期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小姨是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原杭州大学)生物系最早期的系主任。杨洁的外婆年轻时候曾经创办北京女子农业大学并自任校长。杨洁本人曾经就读于浙大,毕业后在浙江省畜产品进出口公司工作。邪党刚开始迫害法轮功的時候,只有三十多岁的杨洁,温文尔雅,清纯脱俗,看起来像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

一九九九年七二0,这个“恐怖大王从天而降”的黑暗日子,中国大陆所有的媒体充斥着邪恶铺天盖地的谎言。大喇叭里是“消灭法轮功”的疯狂叫嚣。浙大玉泉校区炼功点最多的时候有近一百人参加早晨炼功,香樟树上小松鼠跳来跳去,把晶莹的晨露洒落在大家肩头。这时,在压力下,大多数人都不敢走出来了。只有杨洁和另外三个同修一如既往,来到校门口的大草坪。“视而不见 不迷不惑 听而不闻 难乱其心”(《洪吟》) 她们刚刚盘腿打坐,双手结印,早就守候在此的西湖公安局警察一拥而上,抬手抬脚的就把她们拖走了。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杨洁因为在浙大公开炼功被非法关押十五天。二零零一年一月,中国新年期间,杨洁又一次被非法关押二十天左右。由于杨洁一直坚定修炼,杭州公安局西湖分局多次到她在浙大求是村的家中骚扰,所在单位在压力之下被迫把杨洁开除。杨洁后来找到私人公司的工作,警察又尾随而至,不断施加压力,致使杨洁先后被好几个公司辞退。

被非法关押期间,杨洁被扇耳光,被用拖把毒打。她依然面带微笑,平静的讲真相,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恶人就用抹布和卖淫女带有月经血的短裤堵她的嘴,并用胶带封上。杨洁回到家里,玉泉派出所常驻社区的警察时刻跟踪她。有一次,杨洁几天出差在外,警察何莉莉竟然当面询问杨洁的妈妈,“杨洁到哪里去了?她卧室的灯光怎么三天都没有亮?”大家才知道警察竟然夜里也在楼下看守,令人气愤又好笑。

那时候杨洁的父母时常担心女儿被坏人抓走,有时候半夜里都会到杨洁房间来看一看。有一天凌晨三点钟左右,杨洁妈妈悄悄把杨洁卧室打开一条缝隙,看看她睡的好不好。结果看到杨洁在床上打坐,变得全身透明,闪闪发光。

二、清净女儿身

二零零一年六月,只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杭州公安局西湖分局的警察来到杨洁家里,将她非法抓捕,没有任何手续判处两年劳教。被送往莫干山女子劳教所,和吸毒卖淫女关在一起。

杨洁不放弃修炼,被关禁闭一个月,强制转化。在潮湿、霉暗又闷热的小屋子里,因为长期不洗澡,不见光,杨洁身上密密麻麻的长满了疥疮。脸部以下没有一块好地方,奇痒难禁,坐立不安。抓破后鲜血淋漓,一段时间以后身上结满疮疤。警察带杨洁到外面医院去看,医生说刚刚有一个人长疥疮死掉了,但杨洁始终相信炼功人没有病,拒绝药物治疗。

杨洁从禁闭室回到监室的时候,满头白发,全身脓血直流。象一个步履蹒跚的老太太。连朝夕相处的人都认不出她来了,她的遭遇让同监室的人一起放声大哭。大家都替她担忧说:“破相了,就算出去了,将来怎么办啊?!”可是不知不觉的,杨洁不治而愈,皮肤比以前更加细腻光滑,粉粉白白的,没有留下一点疥疮的痕迹。劳教所所有的人都感受到大法的神奇,大家纷纷扬扬,偷偷议论此事,不断啧啧称奇。

从禁闭室出来后杨洁被“一级严管”,强制所谓的“学习”、看转化录像,包夹二十四小时看管,站军姿、坐小板凳、不能和任何人讲话、不能随便走动、不能定食品,经常挨饿,有时候虚弱到要两个人搀扶着才能行走,就这样过了两年。警察还以莫须有的名义敲诈了杨洁父母一大笔钱。

三、赤脚大仙

二零零五年四月一日,杨洁的妈妈唐恺到黄龙洞风景区讲真相,发放真相资料和《九评》,被不明真相的人告发,警察随即到杨洁家中非法抄家,抢走了一些真相资料和《九评》。以此为“证据”,杨洁被警察抓走,非法关押并判刑六年。警察说,他们实行人道主义,杨洁妈妈年纪大了身体不好,所以就让女儿去坐牢顶罪,反正这些真相资料,老太太不会做,肯定是杨洁做的,承不承认都没关系。

在杭州看守所期间,杨洁因为坚持炼功并不穿号服,被警察打耳光。杨洁说还要炼,就被关禁闭。在那里,手脚都被铐着不能动弹,吃喝拉撒都在小房子里。一周后放出来,警察再问,“还炼不炼?”杨洁平静而坚定的回答“炼!”就又被关禁闭。又象死刑犯那样手铐、脚镣拷起来,再铐在铁栏杆上,大冬天只让穿单衣,一铐十五天,任何事情都要别人帮忙,手都勒出血来了。警察威胁说,看守所有死亡指标,整死了也是合法的。如此反复,直到投牢服刑的那一天。警察来了,把钥匙往地上一扔,恶狠狠的说“解开!”杨洁心平气和的说,“谁拷的谁来解开。”当时气氛很紧张,僵持了一会儿,警察慢慢的蹲下身子,帮杨洁解开了脚镣。

刚进浙江省女子监狱,警察就对杨洁进行了残酷的迫害,用电棍打,来了例假不让上厕所,用抹布堵她的嘴。杨洁不承认自己是罪犯,警察就强迫她长时间站立,整晚不让睡觉,早上起来还要强迫奴役劳动,并多次关禁闭。杨洁一直不认罪、不报数、不喊报告、不转化,不配合邪恶的任何安排。慢慢的那里的同修找到了杨洁,因为在严密监视的环境中传字条,同修被抓住处理,杨洁也被转移到“牢中牢”——阅览室“攻坚组”强制转化。不能统一洗漱、不能上厕所,大小便用阅览室的破水桶、不能出阅览室一步。白天三个包夹、晚上四个包夹,二十四小时监视着。杨洁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被包夹向警察报告。杨洁拒绝“学习”转化材料、看攻击大法碟片,警察就让杨洁每天坐小板凳。杨洁提出要见驻监狱检察官,反映情况,第二天就被转入常规中队二监区。在那里,杨洁不喊报告,全监室的人都受牵连,不能睡觉、不能上厕所、不能进狱警办公室向狱警反映并解决生活上的问题。后来杨洁拒绝参加劳动,经过扣分、关禁闭的威胁和软硬兼施的说教,最后警察就让杨洁坐着不动弹。在难耐的寂寞与无聊中,杨洁不间断的背法,用大法不断的归正自己,破除一切人心,放下了一切妄念与执著。

出狱的那一天,阳光明媚,杨洁家里只有一个亲戚来接她回家。假善真恶的610给杨洁买了黑白的外套和鞋子, 被杨洁在监狱门口统统扔掉了。因为一直被隔离关押,不能走动,杨洁那时已经不能正常行走。可是在回家的过程中,杨洁光着脚,越走越快,直到健步如飞。看到的行人不明就里,但是都被杨洁喜悦的心情感染了。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杨洁在发放神韵光盘时,送到了省公安厅国保大队副队长陈林峰的手中。陈林峰当场打电话举报,并死死拽着杨洁不放,直到警察赶来为止。该警察喝的醉醺醺的,扑上来用手铐铐住杨洁按倒在地,然后拖着手铐把杨洁拖行大约一百米到警车上,造成杨洁身体擦伤,乌青、流血。车子开到灵隐派出所后,酒鬼警察仍然野蛮拖拽杨洁,把她暴力推攘进办公室。杨洁失去平衡,跌跌撞撞中门牙被撞断。这次杨洁被非法判刑五年。

这次关押中杨洁一直心怀真善忍,以大善大忍之心证实大法,闯过了邪恶的道道关卡。在一次证实法中,杨洁摔倒了,被邪恶钻空子关押在阅览室,强行灌输污蔑大法、诽谤师父的录像和碟片,经历了从身体到心灵的迫害,为期一个月。最后杨洁正念解体了邪恶,以后就被“一级严管”至出狱,主要是不能定食品、加菜,只能吃基本伙食,生活非常艰苦,严重营养不良。不过对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来说,这点苦算得了什么!

四.宇宙最强音

在失去自由的日子里,杨洁因为不报数、不喊报告,不配合邪恶,邪恶被激怒的更加疯狂,杨洁被罚站一个通宵,然后连续十天不让睡觉,也不能打瞌睡。第九天的时候发生了犯人自杀事件,第十天清晨他们才让杨洁躺一会儿。接下来就是日夜强制观看构陷法轮功的碟片,没有讨论,没有互动,根本就不管杨洁有任何反应。警察说我们也不想转化你了,所以才这样对待你。这种心理上的折磨,也是惩罚的手段。

杨洁经常挨饿、不能洗头洗澡、洗衣服,经历春夏秋冬,持续将近一年,人也奇臭无比,身上穿的衣服臭气熏天,旁边的犯人在警察授意下对杨洁冷嘲热讽或者恶意谩骂。有时候有的犯人看不过去,偷偷帮忙在室内洗一下,结果不是挨骂就是扣分,后来再也没人敢帮杨洁了。有一个包夹经常对杨洁污言秽语的辱骂,杨洁置之不理。有一天杨洁和两个包夹不出工,留在监室,骂人的包夹骂完了就说,“杨洁,你敢不敢跟我去那边监室,那里没有监控,你去的话我就佩服你们法轮功。”杨洁想让她明白真相,就去了。结果杨洁一走进去,包夹就穷凶极恶的向杨洁猛扑过来,可是一下子突然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更没想到的是,包夹马上跪在地上,双手合十,哀求道:“杨洁,求求你,饶了我吧!”杨洁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她叫自己来这里的目的,是想把自己暴打一顿!但杨洁还是上前扶起了她,像没有发生过任何事一样的毫不在意。大家一起回到自己的监室后,外面有人叫这个包夹,她出去一小会儿再回到监室,又像以前一样开始了无缘无故的谩骂。杨洁看清了这是另外空间的邪恶在操控着一切,对被操控的恶人不气不恨,反而升起了洪大的慈悲。

有一年中国新年晚会,杨洁被允许参加。大厅里坐满了人,主持人突然说:“下面请杨洁给我们表演一个节目怎么样?”顿时,全场拍手欢呼:“杨洁,来一个,杨洁,来一个!”,杨洁被这种意外的热情触动了,自己是大法弟子,怎么能拒绝众生的呼唤呢?无论在怎样的严酷环境,都应该保持大法弟子的风范啊。于是从容的走到前台,拿起话筒,自然而然的说出了心里的话:“法轮大法好!”话音刚落,全场一片哗然。另外空间的邪恶层层压下来,整个监区阴森恐怖,警察被刺激的就像疯狂了一样,马上把杨洁从新带回监室,铁门哐哐的关闭,四周一下子寂静下来。

警察扬言要把杨洁关禁闭,接着杨洁被带到医务室,医务室的犯人都惊慌的看着杨洁,杨洁却一如既往的面带微笑,同时拒绝检查身体。最后有一个医务犯说服杨洁量一下血压,一量血压太高,又量了几次,结果还是一样。然后杨洁被带到了病房,监狱的领导一批批的来探视,一遍又一遍的问杨洁怎么会说出这个话,杨洁一遍又一遍的回答:“是很自然的从心里发出来的。”

第二天,杨洁没有被关禁闭,却住到了监狱医院一间带洗手间的套房,和两个包夹在里面休息了快半个月。警察来谈话,要求杨洁写保证。杨洁说,“没有。”要求口头保证,还是“没有。”最后警察说,那下回遇到这种场合不会再说了?杨洁说:“还要说。”警察被激怒了,狂乱的把门一摔喊道:“你去死吧!”

结果杨洁被接回了监室,却破例让她休息了一天,还提供热水洗澡、洗衣服和被子。在这个人间地狱,这是所有犯人都羡慕不已的难得的幸福。

五、烈火铸金刚

由于在黑监狱里反迫害,致使邪恶用关禁闭、冷冻、下毒药,强行抽血,准备送到精神病院等残酷迫害。杨洁想,在黑窝里必须制止邪恶。一天,杨洁成功的把构陷大法的5张碟片销毁了,于是又被关进了禁闭室,这一次关了两个多月。从十一月初到一月中旬,正值严冬时节,只有一条薄薄的棉絮和身上穿的不多的衣服,那年大雪纷飞,经历了杭州最大的暴雪和最寒冷的冬天。

在阴冷的禁闭室,杨洁没有向警察要任何保暖物品,因为不认罪、不喊报告,就不能向狱警提出任何要求,除非妥协。为了让自己不被冻麻木,杨洁就用冲厕所的冷水洗脚,她想起师父讲过的法,“你冷,你对我冷,你要冻我吗?我比你还冷,我冻你。”(《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结果脚越洗越热,终于可以正常走动了。

邪恶开始使阴毒,恶人在饭菜中下毒,被杨洁从异常的小便中发现了。他们让杨洁出来搞卫生把她支开,杨洁回去后发现禁闭室墙壁被涂抹了特殊药物。杨洁没有动心,守住大法一念。最后恶人使用了可能是麻醉中枢神经的药物,当杨洁发现自己意识变得模糊的时候,突然打过来一念,“不能让邪恶再继续下去了!”于是杨洁打起精神,发出了强大的正念,“将一切返还到施恶者身上。”她感觉到另外空间的正邪大战,邪恶瞬间溃不成军。

杨洁起先让看守在外的协警把有怪味的饭菜拿出去,他们根本不理不睬。这时只见协警心急火燎的跑过来,一定要把饭菜拿回去。杨洁问,“饭菜里有什么?”协警不敢回答,只是请求杨洁把饭菜还给她。它们也承受不了毒药带来的痛苦了吧。杨洁于是把饭菜还出去了,并正告恶人不要再行恶。

后来杨洁绝食抗议下毒,直到血压为零。过了一周,他们让杨洁回到了监室。杨洁知道自己身上有毒药,但信师信法没有过不去的坎。回到监室后,杨洁继续抵制邪恶,不喊报告,不配合邪恶的命令和指使,他们也偃旗息鼓,撒手不管了。在车间,杨洁一边劳动一边唱《为你而来》等大法歌曲,有时候大声背诵《论语》,邪恶高度紧张,就是不敢靠近杨洁。

回监室第二天早上,杨洁吃完早饭才发现里面有毒药,在车间就开始呕吐,吐了一整天,不进食水也还是呕吐不止,直到吐出一块块黑色的硬东西,身体才舒服一点。杨洁知道是师父在给她清理毒素。

警察把杨洁弄到医务室,在医务室,杨洁闻到禁闭室涂抹过的麻醉药物的异味,就又开始绝食,警察要送杨洁去青春医院,杨洁拒绝了,回到监室后杨洁再次发现毒药,再次绝食。男警察过来把杨洁绑架到青春医院,强行抽血,并打算把她送进精神病院。杨洁悄悄对检查身体的医生说,“我没有病,我是炼法轮功的,我绝食是为了抗议非法关押,因为我不认罪才这样的。”后来杨洁被医生退回了监狱。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日,饱经摧残的杨洁终于结束第二次冤狱,平安回到了家中。在这被非法关押的十一年里,杨洁一直在大法中归正,所以无论思想还是身体,都没有受到内在的损害。因为大法一直在保护着她,很多时候,师父都把恶人强加的痛苦和毒素,从杨洁身上直接拿掉了。可是邪党对杨洁的迫害,却并没有随着冤狱的结束而停止。杨洁经常被警察骚扰跟踪,对杨洁和任何人交谈中说出的每一句话,他们都如临大敌,胆战心惊。他们内心深处其实知道,善恶有报,神佛留给人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着 坦荡正法路”(《洪吟》)杨洁还活着,而且一如既往的给这个世界带来温柔美好,这本身就是神迹。回想起杨洁当年年轻秀美的容颜,和十九年来经历的人为的苦难,和超越这一切苦难的坚强勇敢的觉者的心灵,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赞美她都不过分。“撼山易,撼岳家军难”,杨洁的经历展现的,是坚不可摧的正信的力量,是“柔弱胜刚强”的古老智慧。杨洁身上折射的,是永不磨灭的宇宙精神,是法轮大法普照寰宇的永恒光辉。千千万万个杨洁这样的大法弟子,正在给苦难中沉沦的中华民族带来未来和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