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的力量在围剿中共

石铭


【正见网2018年08月12日】

中美贸易战、毒疫苗、江西抢棺、粮仓起火、老兵维权,中共当局应接不暇、焦头烂额。中共政权处于风雨飘摇、内外交困的危局之中,中共“莺歌燕舞”的“好日子”已经到头了。

据说习近平7月29日结束中东和非洲之行返回北京之后,第一件事就是于7月31日主持召开中共政治局会议,强调,要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等六稳工作。大大小小的野心家、阴谋家、搅局者、犯罪团伙层出不穷,按下葫芦又起了瓢,能让你稳吗?你能稳得住吗?

最近大纪元有一篇《“疫苗风暴”不能不提的十个“之最”》的文章,文中说:“美国之音报导,中国假疫苗案的延烧,使得北京、南京、杭州、上海等地儿童医院的厕所隔间门背上,惊现“推翻中国共产党”等标语。坊间称为“厕所革命”。

疫苗风暴还使国内民众从抵制美货反转到“求救于美国”。有网民说,千万篇文章的洗脑也抵不过一支假疫苗的功效。如:“请总统出面救救中国的孩子吧!”、“只有美国可以救我们了!!求求你们!!”、“美帝,你亡我之心可千万不能死啊。”等等。这是什么?民意,“推翻中国共产党”,这是苦难中中国人的渴盼,今天中国大陆的老百姓,那个不是这样想啊!

大纪元2018年8月4日有一篇报道《倡导宗教自由 川普政府开创全球新格局》一个多月前,美国正式宣布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一个多月后,美国国务院举行史上首次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40多个国家的部长级代表,80多个国家的民间团体代表与会,不含中共等迫害宗教自由和人权的国家。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前主席Katrina Lantos Swett在受访中说:“这届美国政府发出一个非常强有力的信息,他们真正在将国际宗教自由列为优先事务,进行倡导,这对世界上被迫害的团体来说非常重要,比如尤其是法轮功。”

美国副总统彭斯当天在主题发言中说,“这种宝贵的自由(宗教自由)不是由政府赋予的,而是由我们的创造者赋予的。我们相信他不仅属于美国人民,而且属于所有人。”

大纪元评论员高天韵说:“川普总统自上任以来,不畏强大的阻力,引领美国回归传统价值观,向神奉献荣耀。他以非凡的勇气和行动,树立了敬神、爱国、爱民、抵抗邪恶的典范。一年多来,川普及其领导的内阁正在逐渐把传统和正气带回美国,也以此影响和改变着世界。

在风雨飘摇、内外交困的危局之中,中共对民众的迫害并没有停止,却更加肆无忌惮。据明慧网报道,上半年中共绑架法轮功学员2,392人次,骚扰1,236人次,131人被非法批捕,71人被强制送洗脑班,17人被迫离家出走,1,091人被非法抄家,24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年龄最大的89岁。上半年430人被非法判刑,非法庭审380场,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出庭做无罪辩护186场。

自中共窃政以来,从镇反、反右、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打压维权律师、包括最近的毒疫苗事件。中共对民众的镇压迫害一直不断,中共对自己所犯的罪恶何曾有过一丝悔改?一条道走到黑是它的邪恶本性,因为它存在的终极目的就是毁灭人类。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强调:“所以我觉得共产党迫害法轮功这是一个反人类罪,法轮功反对共产党的迫害这是正义的;共产党反人类罪应该受到全世界的谴责,法轮功反对共产党的迫害应该受到全人类的支持。”

红二代罗宇表示,今天的中共整个就是腐败的党,根本就没有资格领导中国人民。他强调,“今天的中国共产党根本就没有资格,也没有任何法律基础来领导中国大陆这么大的国家。因为它不是一人一票选举产生的,没有任何民意基础。” 罗宇在给习近平的公开信中呼吁,必须惩办江泽民的国家犯罪系统,惩办大恶人江泽民。江泽民镇压“真、善、忍”是明目张胆地违宪。活摘良心犯器官,更是这个星球从未见过的罪恶。

原大陆知名维权人士陈光诚近日撰文深刻揭示中共的罪恶本质:“一党专制不除,遭党灾受党罪不止”。陈光诚说,只要这样一个颠倒黑白、惩善扬恶的政权还在中国存在,人民就会不断反复地遭党灾,受党罪,忍受独裁带来的各种苦难。所以,“根绝灾难必须结束一党专制。”

中共邪灵不但在国内把民众视为敌人,力尽打压迫害之手段,置人民死活于不顾。在国际上也在四面树敌,中美贸易战走到目前这一步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据大纪元《川普重塑世界格局 中共陷入包围圈(上)》一文指出:“2018年,国际风云变幻,世界正迎来二战以来最大的秩序重塑。美国,再度成为历史大变局的弄潮儿。而中共,也成为世纪之变的中心,只是,四面楚歌,成为被围剿的中心。”“曾被中共称为“中国人民老朋友”的基辛格(Henry Kissinger)已向川普(特朗普)总统建议,联合俄罗斯抗衡中共。”

 尽管中共采取不光彩的手段,不顾国内人民的死活向国际社会“大撒钱”,极尽拉拢之能事。可是许多国家已经看清了中共“一带一路”的背后阴谋,警惕落入中共的陷阱。川普总统说:“我宁愿冒着政治风险去追求和平,也不愿为了追求政治而让和平蒙受风险。”这就是美国与中共的根本区别。中国有句话叫“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中共确实已经落到了“四面楚歌”、“孤家寡人”的地步。

中共是一个十恶不赦的“犯罪团伙”,中共侵犯世界人权及威胁世界和平的危险,已经引起整个人类的极大关注,中共已经走到绝路,面临着被世界围剿的可怕结局,中共的“好日子”已经到头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