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遭空袭 几十人死亡 多数是儿童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09日】

国际红十字会(ICRC)周四(8月9日)表示,也门的萨达遭到空袭,导致数十人死亡,包括儿童。

支持胡塞人的反叛电视网络Al Masirah表示,死亡事件是由沙特阿拉伯联盟的空袭造成的。但是沙特军事联盟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ICRC说,空袭击中了萨达北部Dahyan市场一辆载着孩子的汽车。目前尚不清楚该地区共遭遇了多少次空袭和伤亡的具体人数。ICRC也门代表团团长在一篇推特帖子中说:“几十人死亡,更多人受伤,大多数受害者不到10岁。”

萨达卫生部门负责人Abdul-Ghani Nayeb告诉路透社,死亡人数上升至43人,还有61人受伤。

沙特阿拉伯和逊尼派穆斯林盟友为了对抗伊朗支持的什叶派胡塞人,已经进行了三年多的战斗。胡塞人控制了包括首都萨那在内的也门北部地区,还在2014年迫使一个沙特支持的政府流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