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给予我一个好儿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18日】

 在《正见周刊》阅读了“师父给予我们家一个好儿子”这篇文章,十分感慨。

我家也有一个师父给予的好儿子,半年前本人就有想写出来的愿望,可是,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了此愿。今天,感谢师尊和正见网及写此篇文章的同修,再次有写出来的愿望。

我今年五十五岁,虽然岁数不算太大,可是思想很守旧。都说岁数大的老人很封建、守旧,可我也不例外。原来总想要一个儿子,可就是不如愿,最后还是生了个女儿。也许没这个命吧!这是我原来的事情了。

后来万幸遇上了法轮大法,从此走上了归真之路,改变了我的命运。

刚开始修炼了不足一个月,“七·二零”迫害就开始了。由于自己是个上班族,又与丈夫两地生活,自己一个人带着女儿,再加上不懂得精進,一颗修炼的心又冷落了下来了。只好自己在家带修不修的,如果不是师父看护,我也早就不在这个世界上了。在此,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向我们最伟大的师尊深表最深沉的敬意和感谢!感恩!

后来,我又带着环怀上了孩子,都几个月大了一点感觉也没有。例假照常来,来的少也没当回事,一点孕期反应也没有,就是根本没想到、也不知道、也没打算要这个孩子。等到知道怀孕的时候,可把我们愁坏了,一家人都不打算要这个孩子。那时,“一对夫妻一个孩”,邪党的政策很紧、很邪恶。没有特殊情况的很难有二孩指标,再加上我们夫妻二人年龄有点偏高,已经三十九岁。那些日子整天吃不好、睡不好、无精打采的。有时就不想要他了。可是一想起师父讲的法“杀生问题”(《转法轮》)我就犹豫不决,还想留下他。那时也不知道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法学的也不好,悟性又差点。最后还是师父伟大,法伟大,大于一切,把这个孩子留下来了,而且一切都很顺利。指标、户口不费劲就搞定了。其实这都是我修炼带来的福气,是师父的赏赐。不然我会造多大的业啊!

后来孩子生下来,一看是个男孩,可把家里亲朋都乐坏了,整天生活在欢乐之中。亲朋好友全都羡慕我们,说我们太有福了,命真好,女儿就够优秀的了,学习一直很出色,考上了名牌大学,并有一个理想的工作,收入也很可观。本来我们家就很幸福美满,我们夫妻二人都有一份称心的工作,家庭条件也好,又添了儿子,要不人们怎么会说好事都让我家摊上了。

儿子几个月大在一次体检时,医院的教授对我们说:“这孩子患有“脑瘫”病,让我们经常去医院治疗,不然这孩子长大是个问题”。我和他爸当时就傻了眼,无精打采的回家了,一连几天都高兴不起来,比想打掉他那时的心情还难受。他爸(不修炼)就想听医生的到医院去治疗,我就坚信大法,相信师父说的“一人学法,全家受益”,并安慰他爸:孩子一定没事的。就这样我们一次医院没去,儿子渐渐的长大了。

儿子越长越机灵、可爱。人人见了人人夸,把我们全家乐的整天合不拢嘴。

小孩子穿鞋总有穿反的时候,就是7-8岁的孩子穿反鞋是常有的事,我儿子从小到大从来没穿反过鞋。记的他几个月大时,我抱着他给他穿鞋,无意中拿反了鞋子,左脚的拿到右脚上穿。一给他穿,他就抖动着小脚丫;一穿他又甩着小脚丫,反复好几次也没穿上。我心里好纳闷,仔细一看,原来是我拿错了鞋子,你不会说话用这种方式让我改正啊!你没看他那小摸样,真的很乖巧很可爱吆。

儿子上幼儿园时,脑子更是聪明过人,无论是学什么他都是先学会。老师、家长、孩子都很喜欢他。

到了上学的时候,从小学一年级到中学毕业,学习一直是名列前茅,也一直是班长,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这不是我个人在这说说而已,他一直是老师和同学及家长公认的典范。他有两个外号:一个是“老班”,是班长的称呼;一个是“学霸”,是学习尖子的称号。同学们几乎不喊他的名字,不是叫老班就是喊学霸。

儿子不像别的孩子那样娇生惯养,他总是吃苦在前,无论是男女老少谁有困难他都帮忙,有一份热,发一份光。有时干出力的活,经常累的满头大汗从无怨言。善良、仁义、讲道德、明是非、懂人理。从不挑吃挑穿。虽然他不修炼,但有时比我这个修炼的人做的还好。如在勤俭方面:从不浪费东西,从不乱花一分钱。

一次,我用破的食品袋装上跳绳,准备让他把跳绳还给老师。放学时,他又把那个坏的食品袋从书包里拿出来给我说:妈,这口袋我又拿回来了。

我不高兴的回他一句:你又拿回来干什么?都坏了,没有用了你不知道吗?我随手把它扔進了垃圾箱(自己用废旧的纸盒作的垃圾箱)里,

他马上说:我知道坏了,但它还能用,不能装好的东西,可以装垃圾呀!

我被他这件小事感动了,心里想:我一个修炼法轮功的人都没有你这个不修炼的做的好,我马上说:可也是,你说的对。我不好意思的立即从垃圾箱里把那个食品袋拿出来了,预备下次用。

这件事要放在一般的孩子身上是做不到的,尤其是现在在中国大陆的孩子身上更难找到。

下面再说说最近发生在他身上的两件事:

 1、在一次物理课上,老师给学生每人发了一套易错题,是很有难度的题。当时也把他难住了。不知哪来的灵感,在很短的时间内他自己创了一种方法,全班就他自己解出了这道题并做对了。如果用老师的方法即费时、费力、又费脑筋,还得占用多半个黑板面积。老师看他的方法很好,就让他到前面演示解题地方法与大家分享。之后老师公认了他的方法比老师的方法又快、又好、又整洁。毕竟儿子是在老师才解一半题时,他已经全解开了。当儿子下讲台时,台下响起了一片片掌声。

2、在一次化学课上,老师用锌粒和盐酸反应制取氢气。老师在点燃氢气前,容器发声了爆炸,那响声如雷贯耳。儿子距离那不足半米,且脸部还在注视着反应容器。以至于这些玻璃碎片划伤了儿子的脸部、颈部、手指。更让人吃惊的是两个眼睛各進了一个玻璃碎片,整个半脸又被溅上盐酸。老师当时急了、怕了。马上领着他去了两次医院。本地的医院诊断说无事,不放心,又去了市医院,其它的事都处理完毕,唯独眼里的玻璃碎片于今未取出来,也无事。医生说,大家也都知道眼睛里要有一点东西是睁不开眼睛的,何况他的眼睛進的是玻璃碎片,这不明摆着是大法和师父的威力吗。

可惜的是我没有利用好这次机会把他的老师和学生救下来,错过了这次机缘。有时自己恨自己,怎么就那么不争气呢?不配当师父的弟子。

如今,儿子已十六岁,再开学上高中了。回想起他的成长历程我也很惭愧,从他三岁左右我陆续的被非法绑架、拘留、监视居住、洗脑、判刑(4年零2个月)等迫害,所以对他的照顾很欠缺。但我经常要求儿子按照大法“真、善、忍”去做,时常提醒他你的命是大法和师父给的,要对得起师父呀!如果没有师父咱们都不会有今天的。

他还有个最大的优点和付出是:他从小就跟着我参加学法小组、发资料、讲真相、作大法的事情等。我时常盼着儿子能走進大法中来,我也多次劝说他,不知何原因他就是未進来。但愿儿子早日走上这千载难逢的归真之路。

以上谈了儿子不少的优点,他也有弊端存在:爱打球,有时着迷手机球类的东西,这是偶尔的事;有时爱面子;有时胆子小,这可能跟恶警有关。因为儿子从小就面对的是恶警经常到我家骚扰、绑架、抄家。恐怖的阴影伴随着长大,在他的心里难以去除。

最后,感谢师尊!感谢同修!感谢亲朋好友及所有帮助我们的人!

如有不在法上的或错的地方,请任何同修或其他人加以改正。谢谢!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