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见闻 :“什么‘工匠精神’,纯粹是‘挖心精神’”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18日】

下班到菜市场买菜,卖菜大姐称完菜与我闲打唠儿(唠嗑)。她是郊区来的。问起生意怎样,大姐一肚子苦水。我说,现在做生意应该比过去好多了吧?你看新闻天天打老虎拍苍蝇······大姐瞅瞅我,好像觉得我是外国来的,不了解中国人,“哼”了一声,愤愤不平的说:“中央说的一套儿一套儿的,现在又提什么‘工匠精神’,纯粹是‘挖心精神’!”

我笑着问:“怎么个‘挖心精神?”

“挖尽心思算计老百姓的钱······”

恶党的面孔越来越被人们所识破,一方面高叫“为人民服务”、“三个代表”,施以小恩小惠,一方面,党政官员,无论大小,飙着劲敛财,成为名副其实的“共贪党”。当官的,有钱的,纷纷移民国外,而可怜的百姓却在这片污染的土地上,喝着工厂、农药污染的水,呼吸着雾霾空气,吃着毒米毒面······就连孩子他们也不放过,接二连三的毒奶没过几天,现在又来了毒疫苗······

恶党的真实面目越来越暴露,可是,还有人对它抱有幻想,想象它能变好。

难道魔鬼能变成善良的天使吗?醒醒吧,同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