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半瓶墨水四年也没有用完 (数篇)



【正见网2018年08月16日】

在修炼中,大法的神迹常常会在我们身边展现出来,真是数不胜数。他不断的坚定着我们的正念,激励着我们不断精进,更好的修好自己,向世人讲清真相。下面我讲几个神奇的小故事:

1、半瓶墨水四年也没有用完

2005年底我被非法判刑5年送到监狱关押。因为我要写申诉材料,没有笔和墨水,“包夹”(专门看守法轮功的)帮我找来了一支水笔和半瓶墨水,我在监狱的四年多时间里,从中央到地方省、市各级检察院、法院、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书写了数十万字的各种材料和大量信件。还有许多服刑人员来吸墨水,直到我离开监狱时,那半瓶墨水竟然没怎么消耗,“包夹”感到非常惊奇,说:真不可思议!

2、大雨过后被套、蚊帐是干的

我被非法关押在监狱时,监狱为了经济效益,总是把服刑人员当机器使,为完成任务,经常加班加点,节假日也很少休息,就是过年也只休息一两天,有的人为了完成每天的任务,几乎二十四小时都在干活,一周甚至一个月都在车间干活不能回监舍休息。

有一天,监狱停电,大家都乘这难得的空闲时间洗东西,我也洗了被套和蚊帐,刚洗好就来电了。又要开始出工干活了。那天本来是个大晴天,可是到了下午五点多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大家都说:完了,晚上睡觉只有盖棉絮了。我没吱声,心里也不着急,也不慌。晚上回到监室,神奇的事出现了:大家的衣服、被子都是湿淋淋的,只有我的是干干的。大家都说法轮功太神了,还有的说法轮功是有师父管着的。

3、过期三年的油没有变质

2008年妻子和女儿遭到邪恶迫害被非法判刑关押三年后回到家里,很多东西都霉烂不能用了,可是被绑架时开封的一桶油,在放置了三年后,已经超过保质期很长时间,但是,仍然清清亮亮的,也没有怪味,竟然还可以继续食用。

4、听到“法轮大法好”变质的火腿又变好了

有一次过年,我们回老家探望亲人、朋友,过完年后,临走我们向朋友告别时,朋友非要送给我们一支“金华”火腿,火腿包装的非常精美。回来后,当我们打开包装,发现这支火腿已经变质了,整支火腿已经腐烂都有一股腐臭味,塑料包装袋里都有很多粘液了,我用刀割开一个口子,肉都是稀烂的。妻子说:赶快把它扔了!我说:扔什么!它能来到大法弟子家里是他的缘分,怎么能随便就扔掉呢!于是,我将火腿放在了一个空房间里,然后用毛笔写了两条“法轮大法好!”的字条放在火腿上,然后对着它说:你有缘来到大法弟子家里是你的福分,我们不愿把你随便扔掉,希望你能在大法中自己归正,完成你的使命。接下来几天,我每天早晚都对着那支火腿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天后,妻子催我再去看看,我用刀切开火腿,吃了一惊:除了我之前切开那个部位的肉是稀烂的外,整支火腿变样了,肉是红润润的,整条火腿都散发着一股火腿的清香味。于是我把腐肉切掉后,将火腿分解成好几份,分别送给了同修和常人中的亲友,同时给他们讲述了这支火腿的神奇变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