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健康展 政府雇员踊跃学功

北卡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04日】

二零一八年八月一日,美国北卡州政府在北卡博览展馆举办了州政府雇员健康与安全博览会(2018 Wellness & Safety Expo)。北卡法轮大法学会受邀参加了展会。不少州政府雇员来到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展位前,了解并学炼五套功法。

北卡州政府雇员健康与安全博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主要针对现任或已退休的北卡州政府雇员及其家庭,今年大约有一百八十个参展单位,包括州政府部门、公司及非盈利机构。

当天的活动有三千多人参加,法轮大法的展位上参观者络绎不绝。法轮大法学员向州政府雇员们介绍了功法特点,以及法轮大法弘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情况。许多人听了介绍,纷纷拿取简介,表示会上网了解。不少人当场学炼功法。由于想来学炼功法的人太多,经常是一位法轮功学员要同时教几个人。

一位政府雇员告诉学员,他自己也经常打坐,听了学员对法轮功的简单介绍,他很有兴趣,当场就学习了第一套功法,并准备回去上网学炼其他几套功法。得知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他感慨地说:“他们(中共)一定是因为学的人太多而害怕”。

在交通部工作的贝琳达·爱德华兹(Belinda Edwards)听了功法介绍后表示这就是她要找的。第一套功法学了一遍,她就表示感觉非常好,留下自己的电话,叮嘱学员一定要联系她,要继续学炼。

在健康部工作的克里希·阿鲁(Krish Allu)曾在今年法轮大法日的活动上学过功法。他表示每次炼功时都感觉对他的腰部有帮助。

了解到每个周末,法轮功学员都在当地主要公园免费教功,很多人表示要来学功,还要上网了解更多信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