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卸载以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15日】

一直认为自己克制力很强,正念足,加之平时总上明慧和正见网,对修炼中出现的重要问题,也都是非常清楚和注意的,感到自己绝对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很长时间里,同修就严肃指出阅读微信等危害的问题。私下想一想,觉得自己并没达到失控状态,就自觉不自觉的每天继续浏览微信及网页(我的微信群十多个,工作群四、五个,加上好友也上百人),一看就小半天过去了。忘了用法理去衡量这一行为,不时被污染而不自知,让旧势力操控的黑手烂鬼钻了空子,浪费掉大量光阴,同时又滋长了色欲之心。差点毁了自己。

因此,明慧编辑部发出通知后,我很快就卸载了微信,电话只可以接打。我现在用的是老式机,每天腾出大量时间,可以学法做三件事,不亦乐乎。师父在《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中,就弟子提问难以控制看手机和电脑的问题时,师父说:“买一个不能上网的手机。(众弟子大笑,鼓掌)(师父笑)要克服总有办法。”

看到身边还有同修,以这样那样的借口继续使用微信,同修,想一想,我们总有替代的办法,别忘了,我们为了什么而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