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重点专案电话拨打的心得体会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05日】

师尊好!

本次四天的重点专案,因个人搬家的原因,只参与了后三天的专案拨打。现在形势急速的变化,对于救度大陆众生来说,时间特别紧迫,未能参与第一天的专案拨打,让我感到非常的遗憾。这次的专案和以往的专案有所不同,第一天针对黑龙江省泰来县公检法司的工作人员進行拨打,第二天至第四天对黑龙江省泰来县民众進行拨打。由于平时没有给民众拨打电话讲真相的经验,导致自己第一天的拨打很狼狈,不知采用何种真相的开场白,才能跟对方建立互动,即使参考本次专案的讲稿,还是不够顺畅。中午参与拨打专案的交流时,听到案例员及协调同修介绍,这些号码虽然是中小企业民众的电话,但很多都是监狱的附属公司,或监狱工作人员的家属所创办的,希望参与拨打的同修加大讲真相的力度。还把泰来县参与发正念支援的同修在发正念时,天目看到另外空间,师父带着众多神佛下走到泰来县正法以及一幕幕殊胜的场景,跟参与拨打的同修分享,当时师尊为弟子净化了身体,强大的能量如灌顶般通透全身,顿时感觉拨打的正念增强了。

有一个泰来县中小企业的业主,开始长久响铃不接听电话,然后5秒立刻挂断,我边发正念继续拨第三通,当对方接起电话时,我平和的说:“先生您别急着挂电话,打电话给您是善意的,我不会耽误您太多的时间,您知道吗?国际网络上曝光了泰来监狱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被国际社会广泛关注,如果您家人有在泰来监狱上班的,请转告他们千万不要参与迫害。”他安心的回答:“我没有家人在泰来监狱上班。”接着我讲: “您看这几年国内有很多的高官落马,周XX、徐XX、郭XX曾经位高权重,跟随江XX积极迫害法轮功,甚至利用军队和武警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随着形势的变化都成了阶下囚,您想他们都落马了,江XX能没有问题吗?”他赞成的回答:“嗯。”我继续讲:“您知道吗?天安门自焚是造假的新闻,被国际社会称之为“伪火”,咱都知道天安门被管控的特别严,便衣警察比老百姓都多,旅游的人带瓶矿泉水都得让他喝一口,您说怎么可能发生自焚的事情呢。”他醒悟般回答:“ 对呀,不可能呀。”紧接着我告诉他:“天安门自焚是李东升策划的造假新闻,栽赃法轮功学员,为了讨江XX的欢心,煽动老百姓仇恨法轮功。您看现在江XX不仅在国内遭到的二十多万的老百姓实名控告,在海外三十三个国家,五十多个法庭也已经被控告了,一旦他踏出国门就会被国际警察逮捕,而且中纪委也限制了一万两千多名高官,包括直系亲属在内,禁止离开中国,这些人当时跟着江XX吃香的、喝辣的,现在关起门收拾他们,那离 江XX被挂出来公开审理还远吗?”他明白真相后退出了少先队组织,并答应会去关注泰来监狱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

还有一通也是中小企业的业主,听我讲了泰来监狱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被国际社会关注,以及迫害的高官被抓时,他问我:“打给他想干啥。”告诉他:“想让您告诉家人,如果在泰来监狱上班千万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不要给江XX当替罪羊。”他听我这样讲,还以为是沾了他在泰来监狱上班亲戚倒霉的光,所以电话才被曝光、被关注的。气愤的把在泰来监狱上班亲戚的电话给了我 ,并说:“你直接给他打讲吧”。随即挂断了电话,虽然再打他不接听了,但他知道有在泰来监狱上班这样的亲戚,令他脸上无光。拨通这位业主给提供的电话,我坦然告诉他:“泰来监狱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被国际社会关注,从您的亲戚口中的口中得知您在泰来监狱上班,希望您不要参与迫害。”他反复谎称自己就是个卖瓜的,我感觉他只是害怕亲戚知道他的所做作为在极力地掩饰。

师父在《精進要旨三》对学员文章评语时讲到:“揭露恶警坏人,在社会上公布其人的恶行,此做法对于那些没有理性的恶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同时也是在对当地讲清真相中引起民众对邪恶迫害最直接的揭露与认识,同时也是救度被谎言毒害、欺骗的民众的一种好办法。希望大陆全体大法弟子与新学员都来做好此事。”

每次专案的剩余号码,由我们907营救平台重点专案组继续跟進拨打。接通电话同修会放出声音,便于其他同修借鉴和指正,达到共同提高。同修会根据双方的互动,分析接听着的疑惑,建议继续跟進有针对性的真相内容。并默默的发正念解体阻挡众生明真相的邪恶因素,希望众生明白真相从而得救。

望参与平台拨打的同修,把每天的拨打,都当作专案一样来对待,积极上线。每一次都可能是最后一次、珍惜最后的机会反迫害。建议参与平台拨打的同修把在拨打时得到的公检法司的电话号码,和拨打案例情况一同反馈,并用背景颜色标识,便于案例员同修收集号码。

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天上的形势和地上的形势是一样的。大家看到了,严酷所谓考验大法弟子也好,包括对众生的这个考验也好,那最后不就是圆满吗?那考验人能不能圆满,那不就是看这个邪恶的程度吗?这把火烧的猛烈程度吗?这把火已经快灭了。那邪恶利用的坏人都在被抓、被清理,等到都抓起来的时候,大家想想,那考验大法弟子的这事情不就完了吗?行和不行的已经分出来了吗?那这件事就结束了。宇宙正法也结束了。就是这么回事。”

以上是我这次拨打专案和近期的心得体会,和大家分享,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