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福益社会——教师篇(六)

正信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03日】

在大陆,早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迫害前,就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其中有许多是从事基础教育的中小学教师,这些修炼法轮功的教育工作者,因为有真、善、忍法理的指导,对工作尽心尽责,对学生爱护有加,他们都是这个行业中的精英。

山东寿光市教师绝处逢生

汤瑞琴女士,山东省寿光市退休中学数学教师。

汤瑞琴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深得学校领导、同事的信任和学生的爱戴。她年年被评为县、公社(乡镇)优秀教师,县数学教学能手。曾代表寿光市参加过地市级以上的数学教学改革研究,县里也经常来听她的示范课。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一九八七年春,汤瑞琴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在省城做了手术。一九九四年,她又做了子宫切除手术。几次手术使汤瑞琴身体更加急剧衰败,最后癌细胞扩散,她不得不离开她倾注无数心血的工作岗位和心爱的学生们。那种精神和身体上的痛苦,不是一般人能想象到的。

就在她无奈、无望中等死的时候,一九九六年新年刚过,一位法轮功学员给她送来了师父《在济南讲法录像》。她当时不知哪来的精神和力量,一口气把四大盘讲法录像看完,奇迹当场就出现了:肩窝里的肿瘤没了!随后短短几天,她就象换了个人一样,精神、身体都好了!她又能工作了!当时法轮大法的神奇在她身上的体现在周围传的很广,使好多有缘人步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

那时公职人员吃药当地医院给报销百分之八十五的药费。而汤瑞琴的丈夫是此乡镇的一把手,每年医院院长都给她百分之百的报销,那时她觉得这很正常。学法轮大法后,她当时就把三千多元的药费单据全部撕了,边撕边说:“法轮大法教我按真、善、忍做好人,我自己生病吃药还得国家给我拿钱?!”那时山东省一个中学教师,月薪也就是两三百元,三千元相当于她一年的工资啊,如果不是修炼了法轮大法,谁能做得到呢?

山东高密市女教师脱胎换骨的变化

陈秀贞女士,山东省高密市古城中学退休教师。

陈秀贞曾经身患多种疾病:胃胀、胃痛、顽固性结肠炎、腰痛、风湿性关节炎、两膝盖酸痛;右手、右胳膊、右后背不能正常活动,干活稍微累一点,右后背就往起收缩,右手稍微干点活就肿起来,失去握物之力,几近瘫痪。此外,她还有脑瘤、乳腺瘤、气管炎、鼻炎,双眼几近失明。多年被疾病折磨得她不知道没病的滋味是什么。

一九九七年皇历七月,一切都发生了改变。陈秀贞开始修炼法轮功。不长时间,她的身体就被法轮大法净化,所有的病全都好了,从此无病一身轻,她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神奇和美妙。

法轮大法不只净化了她的身体,也净化了她的心灵。她懂得了人生的真谛就是“返本归真”,明白了“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生命只有同化、顺应“真、善、忍”特性,才能成为一个健康的、美好的生命。她整个人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修炼前她对钱财看得特别重,爱斤斤计较,购物时讨价还价很执着。修炼后,她做事先考虑别人,购物时不但不斤斤计较了,甚至于根本就不讲价,还多次把卖方多找的钱退回。有一次,她和妹妹去买鞋,忘记交钱就走出了店门,出来后发现还没付钱,赶紧返回服务台说明情况,并去收银处付了款。这要在没修炼前,她是无论如何做不到的。

修炼前,她总以丈夫及婆家人对自己不公而怨恨,经常争吵,少有欢乐。修炼后,她牢记李洪志师父的教导,每每遇到矛盾时都找自己的不足,看自己哪做错了,纠正不足,下次做好。逐渐地,她的善心多了,人也从自私自利的个人小圈子中走了出来,不再怨恨丈夫及婆家人了,所遇到的事情都向好的方面转化,家庭变和睦了,生活也幸福了。

辽宁朝阳市幼儿园的好园长

景菲女士,朝阳市双塔区一幼儿园园长。

一九九五年八月,正在大学读书的二弟放暑假时来到景菲家中。二弟非常郑重地对景菲说:“姐,如果在这个世界上只允许我向你推荐一本书的话,就是这部李洪志老师的《转法轮》。”二弟详细地向她介绍了书中的开篇《论语》和书的具体内容。她听后顿时感到书中阐述的思想和观点,解决了她人生中对真理、对人生真谛的追求,使她明白了人生当中一直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问题,她非常激动。

后来经过多方努力,她借到了《转法轮》这本书。看完书,她的思想境界有了很大的升华,世界观、人生观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她明白了人为什么活着,应该怎样活着,为什么要做一个好人,应该怎样做个好人的道理。她下定决心按书中的要求去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

修炼前她不甘心大学毕业“哄孩子”(从事幼教工作),时常感叹自己怀才不遇,总是好高骛远,彷徨迷茫……修炼后,她放下了这些想法,心态变阳光了,待人也真诚、善良、宽容了。她不再因为从事幼教工作不平衡,转而在工作中一心一意的对孩子负责,认认真真做好工作,不图名利。她还针对当时幼儿教育的教学进行了改革,并获得实质成果,得到教育界的好评。

景菲在物质利益上也看得淡了,不是自己的东西不求、不要。修炼不久,她就主动把不修炼前虚假报销的自己孩子的托管费,还给财务。

在职业道德方面,景菲拒收家长送的礼物、钱财,真正关心孩子们的成长。一次,景菲到厨房去检查工作,看到肉切了一半放在一边,厨师说:“这肉太多了,用不了,收起来吧。”景菲回答道:“伙食是一笔良心账,把肉都切上,按菜谱利用完,保证孩子的营养量要够。家长把孩子送到我们这来,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得对得起家长和孩子。”她的善良得到了众多家长的认可:“我们看了几个园,就你这的伙食最不糊弄。”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景菲因去北京依法为法轮功上访被停止工作、被强制转化期间,很多家长找到幼儿园领导反映情况,证实景菲是一名优秀教师,要求让她上岗继续带班。

在家庭中她也能按李洪志师父的教导做好人。她和公婆共同生活了近二十年,相处和睦。一次因为孩子教育问题,公公迁怒于她,并对她破口大骂,她牢记大法师父的教诲,守住心性,平和宽厚的对待他。事后小姑们、公婆都发自内心的佩服她。

是法轮大法,给景菲指明了人生的航向,使她成为心性、境界高尚的人。有了大法的人生,美好而幸福!

吉林蛟河市中学教师全家受益

刘江先生,原吉林省蛟河市松江镇九年制学校的教导主任。

一九九六年一月经亲戚介绍,刘江和妻子潘学玲、母亲孙淑清、女儿刘东兴开始修炼法轮功,一家人身心受益。

修炼前,刘江患有家族遗传的哮喘病,经常咳喘。修炼后,他的哮喘病好了,给学生讲课讲多久也不感觉累了。同时他在工作上更加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他用“真、善、忍”的标准教导学生,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并被晋升为吉林省蛟河市松江镇九年制学校的教导主任,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尊敬和欢迎。

刘江的妻子潘学玲原来患有严重胃出血,曾几次住院补血,并经常出现休克症状。她身体虚弱,不能干重活;心胸也不宽广,经常和婆婆闹矛盾;对钱财利益也看得很重。修炼后,她的胃病彻底好了,人也长胖了。她努力按“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一个好人,主动承担起更多的家务活,减少婆婆的负担,在钱财上也不再计较了,婆媳关系从此变得融洽。

母亲孙淑清修炼前患有心脏病,还经常头疼、头晕,每天靠吃止痛片来维持做家务劳动。修炼后,这些疾病全都消失了。她走路轻快,满面红光。见到她的人,都夸她身体好,不象那么大年纪的人。

女儿刘东兴在得法时才八周岁,自幼在“真、善、忍”法理下熏陶,生活中比一般的孩子懂事,知道体贴、孝顺父母,遇事为他人着想。小东兴的学习成绩非常优异,经常考第一名。在家里、学校都是个乖巧,令父母、老师省心的好孩子。

结语

教育是国家的根本问题,只有品德优秀的老师才能教育出德才兼备的学生。这些修炼法轮功的老师们,在修炼法轮功后,他们的品行都有了飞速的提高,他们不求名、不求利,认真教学,对每个孩子都能一视同仁的善待,这是国家教育之大幸!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头目江泽民,不顾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一意孤行在全国发动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一时间,无数坚持“真、善、忍”信仰、一心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被酷刑折磨,在中华大地制造了无数人间惨剧。

汤瑞琴多次被“六一零”及校方骚扰,被扣发工资,被停止晋级晋档,家人也都饱受恐吓、惊惧之苦;

陈秀贞被派出所、学校监视、跟踪、骚扰,并被非法扣除工资五千元,给她和家人造成极大的压力和痛苦;

景菲多次被绑架迫害,被非法劳教两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先后在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及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酷刑折磨和侮辱;

刘江被非法劳教两次,每次两年,被非法判刑六年,终致身体衰竭去世。母亲孙淑清在儿子被反复迫害的打击中含冤离世。

面对这样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们依然坚守对“真、善、忍”的信仰。十九年过去了,这场超越人类道德底线的迫害今天已经走入末路。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人民也将会和世界其它各国人民一样,迎来在中国自由修炼法轮大法的那一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