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醒悟

珍惜


【正见网2018年08月22日】

公园里坐着一个中年人,四方的脸胖胖的身材,显的很有气派,不是官就是大款。

这时过来一对老年夫妻,男的鹤发童颜,女的慈眉善目,胖子静静的看着他们,见二人手拉手很是恩爱,自语:难得难得啊!真的是白头到老。

双方打了招呼。 大妈道:“先生,吸烟对身体不太好呀!”她的声音很是和蔼可亲。

胖子道:“我一天限制只吸三支。”大妈道:“以后慢慢尽量试着戒掉吧!你现在还年轻,觉的吸点烟无大碍,随着年龄的增长,免疫力的下降,有点病痛多痛苦。身体不健康啊!任你是千万富翁也是整天活在痛苦中。”

胖子道:“是的,但是现在医学很发达,许多病也能治了。”

大爷道:“现在科学不也发现了,许多疾病是不正确的心态,不正确的行为造成的。比如过份高兴、惊恐、忧虑、生气上火、熬夜、暴饮暴食、抽烟、喝酒、吸毒,纵欲。这些行为与心态不改能好病身体健康吗?”

胖子道:“是。那怎么办啊!”

大爷道:“修炼啊!气功是中国几千年来中华的国粹。比如为什么中国有上亿人学法轮功。法轮功讲按真善忍修心养性提高道德做好人,不抽烟喝酒不纵欲吸毒,处处与人为善不与人争斗,不生气上火,凡事想的开,这样自然身体不就健康延年益寿了吗?”

胖子道:“有道理有道理,天天炼炼功活动活动提高道德心宽点想的开,比那扰民的广场舞强的太多。”大妈道:“我与老头学法轮功二十多年了,再没吃过一片药再没去过一次医院。”胖子道:“看样法轮功确实好,不然能有这么多人学吗,我知道许多大干部也在学。不过共产党为啥不让学了?”

大妈道:“一是,共产党只许让信它不许信别人,搞的假宗教都是先拜共产党后拜神佛,共产邪教想当上帝的上帝佛祖的佛祖。”

胖子道:“我是信佛的,我看到庙里教堂和尚牧师唱红歌,我就知道那是假宗教假自由。”

大妈道:“二是,大贪污犯卖国贼江泽民能让好人多吗?多一个好人就多了一个敌人。”

胖子道:“是。你是不是也让我退党啊?我遇到几个人让我退党,但是共产党给我吃给我喝,我为什么要退党?所以他们给我的宣传资料我都扔了。”

大娘道:“先生,你这就错了,他们这些人一不要你钱、二不要你物,还要冒着风险给你送资料,是真正的为你好呀!你想想共产党它哪来的钱给你?是我们老百姓创造的财富养活了他们共产党。你不工作它给你钱吗?”胖子道:“对啊!我的工资是我自己挣来的。哪是共产党给我的。给低保户那点救济款,也不是共产党的,那是百姓的纳税钱。”

大爷道:“现在共产党给非洲等国一出手几百亿,若是共产党的钱,你看它们干不干?今天中共说,我们支援外国,每个党员上交几万元,你看他们干不干!因为是百姓的钱,所以共产党才使劲大撒钱装阔。我见过多少党员自己使劲吃喝嫖赌,却对贫困户一个鸡蛋舍不得给。”

大妈道:“他们一口一个爱国,怎么还将贪污的钱财几千万、上亿、几十亿的都转移到国外去,想方设法给孩子办绿卡。”胖子道:“对呀!我也反感啊!共产党天天喊爱国,说列强有不可告人的目地,怎么孩子老婆都整国外去。网友们说汉奸都坐在前三排。”众笑。

大妈道:“再说美国、欧洲等国家都没有共产党,别人不比我们过得好吗?幸福指数都比我们高。还有法轮功修炼者一没枪、二没炮,赤手空拳能夺得了共产党政权?是上天要灭它呀,因为它坏事做太多,战天斗地与天斗骂神佛砸庙砸教堂,侮辱佛、菩萨、耶稣,杀信徒。历次运动害死中国人八千万,计划生育杀胎四亿,结果造成男女严重失衡, 2020年以后估计四千万男人找不到媳妇。”

胖子道:“媳妇都被杀死在娘胎里了,共产党象个没头苍蝇,乱撞乱搞一气,今天终于出现严重问题又让生二胎。可许多人生不起啊!买不起房结不起婚。谈何生孩子啊!”

大爷道:“它现在又让生了,说的轻巧,它杀死的四亿人的血债怎么办?共产党不常说一句话‘血债要用血来还’吗!许多古老预言都讲到共产党将被一场大瘟疫中被灭掉。你信神信佛更应该退出来,解除加入党团队时为它献身的誓约才能不被它连累。”

大妈又给他讲了贵州平塘县掌布乡天然形成的“亡党石”,道:“善良的好人不能跟着邪党走,不能在天灭它的时候,我们跟着陪葬。用李明这个化名退了吧!”胖子道:“好吧!退了吧!共产党完蛋了,腐败烂透了,那按正常给儿童打的疫苗,那不得是国家专门机构监督生产啊!可是连疫苗都腐败,不是烂透了!法轮功学真善忍让人们提高道德它不让,这共产党怎么这么恨人!若是好人开厂子能坑人吗!”

大爷道:“现在反腐抓起来的大老虎周永康、郭伯雄、薄熙来等,哪个不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他们名义上是贪腐被抓,实际都是迫害法轮功遭到的恶报……”

胖子道:“其实我从来不反对法轮功,我也是信佛的,我家楼下就住着一对修炼法轮功的夫妻,九九年,女的去北京上访被抓,后来男的也被抓了,在关押期间,男的被打的不行了,回家后身体不能动了,无吃无喝的,我母亲就天天去给他送点吃的,有时我也帮着给他送点饭。”

听他讲到这里,大妈眼里充满了泪水,道:“我代表法轮功修炼者向你及您的母亲表示衷心的感谢!”

分手时,胖子双手合十道:“祝好人一生平安!”

注: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