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在中国城讲真相

美中地区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06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在中国城讲真相的大法弟子,从2015年开始的。在此之前,我是打电话到大陆给中国人讲真相,劝“三退”,再就是利用工作的便利,面对面的给中国人讲真相劝三退,还利用电话发短信给中国百姓,电脑发邮件给中国人讲真相。

中国城是大法弟子救人的一个窗口。我很早就想去中国城讲真相了,但是顾虑心作怪,在芝加哥居住多年了,认识的人很多,怕没面子,怕别人说我不务正业,停车也困难,孩子家庭琐碎等等诸多的执著心横在我面前。

直到2015年纽约法会师父讲法才打开我心结,师父在讲法中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你要做的就是这些事情”【1】。我静下来思索,我的史前大愿就是下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师父还说,“这里的主角却是大法弟子,众生都在等着你们救”【2】,那么我唱好主角了吗?为什么不摆好自己位置?自己百分之百的投入到救众生中去了吗?中国城是师父恩赐给芝加哥大法弟子一个救度众生、积攒威德的好地方,我做好了吗?我有没有充分利用它做救人的事呢?我虽然用电脑手机讲真相,但是中国城也是很重要的救人之地。我找到自己有懒惰心、安逸心,满足于现状,现在是正法的最后时刻,时间已经有限了,我也要做个百米冲刺,不给自己留下遗憾。就这样我终于放下执著走出去救人了。

我讲真相见到中国人首先说客套话,唠家常方式切入话题。“你好,先生,今天好热,今天有三十多度啊,你在遛弯儿呢?出来锻炼身体挺好的。”见到领孩子的男士和女士,夸奖小孩漂亮。见到有留学生穿的很时髦的男孩,就叫他帅哥。我面带笑容,让他们感到很亲切随和,拉近距离,说话间再递上一份真相资料,然后给他解释什么是“退了吗”这三个字。

我告诉他们,“退”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现在共产党官员吃喝嫖赌,用人民的纳税钱买豪宅,买豪华车,生活糜乱,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中国的法律是一纸空文,只是一种摆设,甚至是贪官保护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中国教育、司法高度腐败,送给法官钱就赢官司,不送就输官司,真理被践踏,中共建政以来搞了数次政治运动,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等等。我把中共的罪行一一列数,很多人都认同。

我在给一位中国留学生讲真相时,他说他知道五八年大饥荒,饿死几千万中国人,他痛快的退出了团队组织。

一次在华埠广场遇见两个人,我笑着迎上去送他们真相材料,边走边给二人讲真相。其中一人说:我是党支部书记,他是厅长,你给他讲。我说:现在中共上下昏庸无道,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司法腐败,吃了原告吃被告,处处以钱为标准办事。你是厅长,你知道的比我多,是不是这样?我还说,法轮功是一种佛家信仰,以真善忍为宗旨做好人,可是那中共也不能容忍。中共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来陷害法轮功,让人民仇恨法轮功。天安门的自焚录像经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鉴定是伪火,中共公然在世界人民面前造假,丢尽了面子。中共这些年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用于移植,以牟取暴利。美国国会通过了343号决议案,反对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我说中共就是魔鬼,中共做出了比纳粹还坏的坏事。这位厅长感慨的说,共产党不行了,我退党。

还有一件事,2016年亚裔节上,中共驻芝加哥总领事在华埠舞台上发言后,几个人簇拥着他去华埠停车场取车回领事馆。这时我跟上他们大声喊,“几位先生,你们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中共就是魔鬼,天要灭它,三退保命。中共现在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解体中共,中国才有未来啊。”其中一人点头,其他人都默默的听着,突然总领事转过身对其他人说:不要说话。

有一次在华埠讲真相,我遇到一个中共特务,我给他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他说,“我的国内朋友说,现在不敢活摘了。”我说现在还在干,他们没有把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放回来。中共坏事干绝。我继续讲了我家在文化大革命运动中的经历,以及我知道的人遭受迫害的经历,我劝他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他高兴的退出邪党。临走时,他自我介绍说,我就是特务。我说不管你是什么职业,要行善才能走向未来。

我也遇到过不退甚至打人的。有一次我给一对恋人讲真相,女方经过听真相,愉快的退出了团队组织,男方却不理不睬,象没听到。这时我对男的说:“先生,你的朋友退团、队,你也退了吧,别再支持邪党杀人了。”瞬间这个男的转过身来,脸胀的通红,举手向我打来,我们之间相距几米远,可是他就是过不来。

还有二位男士,我给他们讲真相,他不听,过来推我。这时我突然变成了一个铁塔,任凭他推也推不动。我深知是师父用神通保护我。

由于讲真相时间久了,讲的熟练了,三退的人数也多了。由开始一天退几个,后来十几个人,二十几个人,三十几个人,四十几个人,五十人,我感到是师父将这些众生送到我面前,让我给他做三退,救度他们,其实师父在另外空间在做。我只是动动嘴,跑跑腿而已。师父却把救度众生的威德留给了我。

由于三退人数多了,渐渐的,我的执著心也暴露出来,欢喜心、显示心、自以为了不起的心、安逸心、怨恨心等。当时,我能够正确认识到是执著心,师父讲的法也打到脑子里。“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3】我及时归正自己。

让我记忆最深的是2016年7月,有几天高温高达35摄氏度,一开门,一股热浪扑面,我心里想,天太热,休息几天,天气好一好再出去讲真相,就想躺下睡觉。突然一块白板出现在我面前,上面贴满了二寸人头照片,我悟到师父让我去讲真相救人,照片上的人就是要救的人。我起身就去了华埠广场,结果做三退的人都是照片上的人。我知道师父随时都在弟子身边,看护着我们,提醒着弟子。

我从1999年得法到现在已有20个年头了,有很多修的不好的地方,但在师父的点化下,归正了自己。有时梦中点化,有时借同修的嘴和家人的嘴,有时在法中悟到法理来归正自己。

记得有一次,我在一件事上和同修发生了矛盾,本来这也是我提高心性的机会,可是我没悟到,决心不再和他来往了。有几天的时间我闷闷不乐,就在这时晚上睡觉做了一个清晰的梦,看到师父用绳子缠一把筷子,我悟到是让我们团结。还听到是某朝代的三君子,还有一个同修在内,我悟到要珍惜同修的缘份,我们都是为法而来,矛盾来了就是要你提高了,要向内找。

我好久没写东西了,想到哪就写到哪。我原本懒惰,不想写,同修打电话鼓励才写完,写出来也对我起到提高作用。不足之处,请同修批评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二零一八年美中法会发言稿)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经文:《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