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传播真相

德国汉堡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31日】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八日中午,法轮功学员在汉堡市中心的步行街史比塔勒街(Spitalerstrasse)上举办信息日活动,通过功法展示、信息展板和真相横幅,以及模拟活摘器官“手术台”等,告诉人们法轮功是什么,以及发生在中国、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尽管天气炎热,许多路人还是在信息展台前停下来、了解真相。

一位四十出头的男子告诉法轮功学员,他已经知道了法轮大法,但不知道怎么能帮助法轮功学员结束迫害。他表示,自己一直都支持正的。因此,他非常理解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强权下依然坚持信仰,坚持反迫害。他强烈谴责中共政权的暴行,表示不能允许这样的事情继续下去。最后他带走几份真相材料,说要把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告诉其他人。

一位老人想知道为什么法轮功学员会被活摘器官,他无法理解,因为“这太残忍了,令人难以置信”。法轮功学员告诉他有关人权律师大卫?马塔斯和前加拿大外交部亚洲司司长大卫?乔高先生的独立调查报告。法轮功学员还告诉这位老人法轮大法性命双修的特点。临走时他带走了不同的材料说要深入了解法轮大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