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赐给我智慧讲真相

台湾云林 金莲


【正见网2018年07月30日】

慈悲的师尊好:
同修大家好:

最近在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拨打营救电话,似乎感觉接通率与接听效果,都不如之前的来得理想,但是看平台上有些同修还是拨打得很好,一次接听二十几分的,听明白真相的,同修们交流出来的,也都是常有的;于是我就必须向内找一找自己了,我的修炼状态是否有懈怠了? 师父的法中有一句说:“讲真相我救人急”(《洪吟三》- 唤醒), 又另一句说:“迫害中救人急”(《洪吟四》- 何时醒),想着师父无时无刻在为我们着急啊!我们怎么能松懈呢?

想起最近有好几次,清晨的集体炼功,我在闹钟响时,起来把铃声按掉之后,竟然倒头再睡;一会儿醒来时,已过了一个钟头,匆匆赶到炼功点,已落掉了第五套静功,就只能炼一到四套动功了。师父在法中,有提到:"五套功法一步到位" (《转法轮》- 第三讲),而我却常常五套功法没有"一步到位",所以这就显出太大的松懈了!

再挖一挖自己的学法状态,本地每周一次的大组学法交流,是在晚上7:00,我几乎每次都迟到,然后只怪罪自己吃饭太慢,其实是太晚开始准备晚餐了;而自己老是认为这只是小事;但是师父说:“修炼是严肃的,是无漏的,你在那些事情长期都没修过,虽然小,你长期都没重视过,那就是事了,”(《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平时炼功点上的辅导员,或平台上的协调同修,也都曾不只一次的提醒过我,必须你个人的修炼状态好,加上正念强,才能做讲真相的事。所以我在平台上拨打营救电话的状况,恰恰是我修炼状态的直接反映。经过这些向内找的发现,我决心要努力修去这些不足!

还有,最近平台上的协调人,传给我一段文字,要我加注在学法进度说明的讯息里面,内容是这样说的:“敬师敬法,放下一切,静心学法,端正盘腿,字句清晰,不错字,不漏字,过5秒没人接读,就自动往下走,不互相呼唤!”。初看之下,觉得平平常常,都是应该的,也容易做到;可是再仔细一推敲:“端正盘腿”?那岂不是都不能动了吗?对照我平常的状况:如没轮到我时,一会儿去倒杯水,喝几口!一会儿去上个洗手间,一会儿摸摸手机,一会儿...等等;好像还不只是没“端正盘腿”的问题,这哪有“放下一切”!更没有“静心学法”!更严重的是,我这样有“敬师敬法”吗?我不禁出了一身冷汗!原来修炼真是这么严肃的!

在静下心来向内找、想要精进实修之后,我每天上平台打电话,已能加紧注意时间,要来得及完整发正念!学法炼功也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迟到、不犯困!

再来就是要要求拨打电话的效果了!师父提示过:“如果那个人的思想不扭转过来,大家想一想,那就完了。作为一个学员,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想从慈悲这个角度出发也应该做这样的事情。把真相讲给人,告诉他,也是在挽救人。”(《法轮大法导航》- 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我的理解就是要让对方多听一些真相,他们才能得救,但有时候会有觉得很无奈的情况,譬如接通了:“喂,是辽宁本溪监狱吗? 你们迫害法轮功的事迹严重,已在海外大曝光,这肯定对你们是有很大影响的!”对方:“你们老往我们这儿打电话,你有病啊!”喀擦,挂!再拨,通了!对方:“请你不要再打来了好吗?”;“可是有位叫‘胡国舰’ 的法轮功学员,在你们这个监狱里,被迫害成了植物人,最近情况恶化,5月14日被送到本溪市中心医院正在抢救,他的脚上还戴着铁链子,被你们铐着脚镣,你们说一个植物人状况的人,还能跑得了吗?你们还有没有人性啊?”喀擦,挂!再不接!再拨另一号,通了:“有位叫‘胡国舰’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你们这个监狱里,因为不放弃法轮功信仰,遭到各种暴力虐待。在春寒料峭时,被用冷水浇头浇全身,造成脑血管破裂,脑干出血。被送到本溪市中心医院,做开颅手术后头盖骨缺失,颅骨塌陷,现在已成植物人,生命处于十分危急状态。”对方:“你是哪里啊?你们要了解实际情况才有资格说话!”喀擦,挂!再不接!

唉,都几十秒就挂,这也不是办法啊,真正要讲的真相,根本打不进去,我得换个方式说,此时我内心出现一念:“我是一个修炼的人,我要从慈悲这个角度出发,我是要救人啊!”然后再拨通了另一号:“喂,我说你们可真倒楣啊!法轮功学员‘胡国舰’ 这个案子,在国际媒体上,传得沸沸扬扬的,听说你们为他已付了四十几万的医药费,还被骂得狗血喷头,是不是很倒楣啊?”对方静听,不再挂电话,因为先同情对方的处境,是谓有同理心,我继续说:“我们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啊,一直在给你们讲真相,过去给你们打来这么多的真相电话,你们如果听明白了,停止迫害,也就不会发生‘胡国舰’这样的案子了,你们也不至于在国际上丢了这么大的丑,背了这么大的罪名。但是我告诉你啊,如果你们继续不听真相,那更倒楣的事情,肯定会再发,因为中共向来惯用‘卸磨杀驴’的手法,一但中共的合法性受到质疑,或者来自国际的谴责压力时,为了求自保,你们就将会成为了替罪羊啊!那岂不更倒楣吗?”对方继续听不挂了,我接着讲文革的秘密枪决,二次大战后的审判,法轮功的无罪与洪传的美好,再带入天安门自焚假案,与恶报,再提当今习政府新出台的终身负责等各项法规,大部份真相都讲了!给了举报电话,也给了翻墙号,也劝三退,并请对方告知真实姓名,因为公检法人员,实际参与迫害者,必须用真名才能退,虽然对方没出声音,但我想他多少明白了一些真相。 ....

感恩师父,赐给我以智慧讲真相,我体悟到:其实救度众生的事,都是师父在做。

以上交流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