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反迫害十九年集会 各界政要支持(三)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25日】

反迫害十九周年 瑞士首都民众支持法轮功

文: 瑞士法轮功学员

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十九周年之际,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一日,瑞士法轮功学员在首都伯尔尼(Bern)举办系列讲真相活动,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下午,法轮功学员来到了川流不息的火车站广场,演示功法,设立信息摊位,打出横幅,告诉路人法轮大法的美好,并告诉人们中共的邪恶本质,以及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和“活摘”的罪行。很多路人主动找学员询问更多的讯息,还有的径直走来要求签名表达自己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法轮功学员有巨大的勇气坚持自己的信仰”

玛丽斯(Marlies)女士很久以前就从杂志上看到过关于法轮功学员的报道。她认为:“这(法轮功学员)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团体,他们有巨大的勇气坚持自己的信仰。”

“一段时间以来我就知道(法轮功学员)受到了极度残忍的迫害。”玛丽斯女士一字一顿地说:“这场迫害非常、非常的恶劣。我没法再多说什么……”她接着说:“我觉得法轮功学员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好,重要的是让人们知道这一切。”她希望通过签名能够促使瑞士联邦委员会采取行动制止迫害。

“真、善、忍应该是生活的准则”

来自印度的库玛尔(Kumar)先生阅读了九评的展板后,又仔细地阅读关于法轮功的真相传单,随后他不仅自己签名还让家人都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他谈到:“在印度很多人都有自己的信仰,但是在中国很少,这也影响了社会的道德水准。真、善、忍应该是生活的准则,我非常感激这样的座右铭,我也会去遵循。(法轮功学员)做的非常好,很优秀(Excellent,excellent),非常杰出,引人注目(remarkable,remarkable)。”

他认为:“迫害非常糟糕。根本不应该迫害他们(法轮功学员)。”他希望通过签名:“能够获得更多的关注。”临走前他告诉法轮功学员:“我们支持你们!”

“应该立即停止迫害”

汉斯(Heinz)是一位业务分析师,在签名后他说:“我认为迫害根本就不应该存在,应该立即停止。”他希望通过签名:“能够让迫害立即停止,让(法轮功学员)从新获得信仰自由。”他还谈到会把今天了解的讯息传递给更多人:“我不能容忍这样的迫害存在,应该让更多人知道这场迫害。”因为他自己也炼气功,而且当天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所以他随后还在信息摊位上和学员聊了很久。

精神矍铄的罗莎(Rosa)女士已经八十多岁了,当她骑着自行车路过信息摊位时,她停车签名表达自己对法轮功的支持。她以前就听说过对法轮功的迫害:“太可怕了,不能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这一切(迫害法轮功和中共活摘器官)根本就不该存在,应该停止。我们应该站在真理的这一边。”她赞赏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所做的这一切太好了。我想如果我们一直有这样的意识,人们开始觉醒,越来越多的人在觉醒。“

她也对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很感兴趣,她感受到:“他们通过这样的方式(修炼),让他们的意识保持纯净,得到好的思想状态,这是精神层面上的,是最重要的,有很强的力量。”

“制止活摘非常重要,我想让更多人知道”

从事幼儿及特殊儿童教育工作的弗兰齐斯卡(Franziska)听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后,她深受触动,噙着泪说:“我非常感谢那年轻人和我讲了这些,这让我深受触动,因为这一切是如此的残忍。我希望能够制止这样的罪行,希望我的签名能够起到作用。”她对打坐很感兴趣,所以打算去了解更多法轮功的讯息,并会和朋友分享:“我会告诉其他人,因为我知道这对人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功法。”

护士伊内斯(Ines)在赶火车的路上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征签,就上前了解更多的讯息并签名,她希望:“能制止这样的罪行,中共政府不能再对此隐瞒。我反对强制摘取人体的器官,(活摘和迫害法轮功)非常糟糕,应该立即被制止。”最后她说:“制止活摘非常重要,我想让更多人知道。”

克里斯蒂安(Christian)是一位商人,他言简意赅表达自己的观点:“我反对活摘器官,希望通过签名停止这一切。活摘的存在让人感到气愤。我会告诉更多人,希望能有更多人来支持制止迫害,并能对中共政府施压。”

十四岁的斯特凡諾(Stefano)和十五岁的亚历山大(Alezandro)及他们的朋友们一起签名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斯特凡諾说:“活摘是绝对不能容许的,应该停止。我希望签名能起到一定的作用,能制止迫害,并让迫害活摘真相公布与众。”他认为法轮功学员能够为反迫害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好。

亚历山大听到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摘的罪行后,他认为:“不能对此听之任之,我们真的应该为制止这一切做点什么,我想能够出力的第一步就是签名,告诉那些人(迫害者),他们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这样活摘器官不应该存在。”他希望通过签名:“能够有足够的人聚在一起,共同制止迫害。”他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他觉得:“他们(法轮功学员)的确为非常重要的事情而努力,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人们无论如何应该支持他们。”

最后他说,他打算通过各种方式,包括网上的社交媒体去告诉更多的亲朋好友相关的讯息:“为了制止活摘,让人们不再因此而失去生命。”

让更多人来关注迫害

儿科护士芭芭拉(Barbara)在制止迫害征签板上签名后说:“(活摘)太可怕了,我不知道在中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这不应该发生。”她认为:“如果我们有足够的签名,或许让政治家做些什么,虽然我觉得可能会有些困难,但我们应该开始行动。”

说到做到,她不仅自己签了名,还拿上了一份空白的签名表,希望能帮助在亲朋好友间征签。为此她谈到:“居然会有这样的(迫害)发生,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不应该存在。只有大量的人才能有所改变,我想这样的征签能够让更多人来关注,我无法接受有人因为被活摘器官而失去生命,特别他们无法有自己的信仰自由。”

反迫害十九年 北爱尔兰民众支持法轮功

文: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一日,北爱尔兰(Northern Ireland)当地和来自爱尔兰南部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Belfast)市中心举行游行集会,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九年。游行从贝尔法斯特的市政厅(City Hall)出发,路经市内繁华地段最后在市中心的地标“贝尔法斯特之魂”(Spirit of Belfast)结束。法轮功学员在此设置法轮功真相展板、横幅、征签信等,向北爱尔兰民众介绍法轮功被迫害以及十九年来坚持不断反迫害的努力。

法轮功祥和优美的功法和炼功音乐吸引着北爱尔兰的民众驻足。他们很多人都很善良纯朴,从没有听说过法轮功以及在中国迫害的情况,听说之后都很震惊,表示难以置信。

一位年轻的中国人,法轮功学员过去讲真相说,我们是从都柏林来的一年来一次,你一定要珍惜呀!小伙子点点头。学员接着说:“你听说过现在三亿人做了三退,退党团队保平安吗?中共不是中国,爱党不是爱国。中共建政以来杀了八千万中国人,三反、五反、文革、六四杀学生,现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它做了这么多坏事。最后,这笔账算在‘党、团、队员’身上。咱们可别给他当陪葬。钱咱们没贪,人不是咱杀的,赶快退出来,将来清算它时,就与你没关系了。”小伙子表示赞同,问他是党员吗?他说是。并他说姓赵,学员帮他取了化名并做了三退。他拿着报纸,高兴地走了。

五个中国留学生,刚开始的时候不敢退,进到附近的商店里去了。回来的时候远远地站在那看着我们炼功,学员随着他们走边走边讲,最后一个小伙子听明白了,他一拍手说,好,退!接着其他三人也做了三退,最后那个留学生说:“阿姨,我明白,谢谢!你说的话我会记住的。”

贝尔法斯特有一种很独特的敞篷游览车,需要乘客一起踩脚踏板,类似多人的自行车,这种车可以在步行街穿过,乘客们可以一边踩踏一边欣赏游览。一辆这样载了十几个中国人的游览车经过法轮功真相点时,车上的中国人一边高兴地踩着脚踏板,一边高喊:“法轮大法好!”

一对来自波特敦尼(Portadown)的女高中生夏洛特(Charlotte Guy)和左依(Zoe Alnudeff),她们在准备考大学的学习中,看到真相展板的介绍,两位女孩自己主动在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停止迫害的签名表上签了名。不仅如此,她们还把四十多位同学和好朋友的名字都签上。法轮功学员介绍说,签名一定要本人同意,她们表示一定会回去向朋友们解释,而且走时拿了很多真相介绍传单给朋友们。

一名北爱尔兰男士在了解真相之后,兴奋地表示:“我的中国名字叫理查德·布朗,我去过中国,现在贝尔法斯特工作。关于法轮功真相,我早有了解。”他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错的,这场迫害必须停止;并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签名反迫害。由于他工作的原因,他经常接触中国人。他表示,有一次一个在孔子学院教书的朋友是位大学教授,让他不要了解法轮功真相,还说了很多诋毁法轮功的话,被他严肃制止。他还告诉那个人说:“法轮功是自由修炼团体,祥和平静反迫害没有任何问题。”最后他很开心在法轮功横幅展板前拍照合影。

德比(Debbie)是一名护士,她出生在贝尔法斯特,在美国住了三十二年。她表示,很多年前她和先生在中国的昆明的时候,就听说过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牟取暴利的事情,今天在贝尔法斯特看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的信息一点也不意外。她表示对法轮功非常感兴趣,很想学炼。最后她说:“只有改变中共体制,迫害才有可能被制止。希望更多的人了解真相之后都可以签名全民反迫害!”

有很多欧洲大陆国家的中学生利用暑期来贝尔法斯特学习英语。两位来自意大利的中学生一起驻足听了学员的介绍:中国法轮功学员因为不放弃信仰“真善忍”而遭受残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

贝尔法斯特的玛格丽特和住在恩内斯格伦(Enniskillen)的约瑟芬是一对姐妹,姊妹俩听了真相之后,认真签名表示支持。

罗马尼亚学员举办系列反迫害活动

文: 罗马尼亚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罗马尼亚各地区的学员来到首都布加勒斯特,举行了系列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和讲真相的活动。

七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们在中国驻罗马尼亚使馆前,进行和平抗议中共对法轮功持续十九周年的迫害活动。学员们在中使馆对面挂起了反酷刑迫害的横幅,以及“全球公审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的条幅。有的学员手捧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弟子的照片,有的学员手持“法办江泽民”的展板,还有的举着“爱国≠爱党,中共≠中国”的字牌。还有部份学员为行人们展示优美祥和的法轮功功法。

七月二十一日,学员们来到亚历山德公园(Alexandru Ioan Cuza)公园门口来讲真相弘法。学员们给过往民众们发放真相资料,并为他们讲解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很多人听到真相后表示很震惊,表示只因在天安门前举个“真善忍”的条幅,喊一声“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还要被抓进监狱的,他们觉得闻所未闻,太不可思议了。不少民众在DAFOH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并祝愿学员们能早日成功阻止中共的迫害。

其中有位从事绘画艺术的波柏斯库•丹先生接过学员递过来的传单,听到修炼大法竟要遭受迫害后,无法理解,不停地追问为什么?同时他对大法也表示出兴趣。学员向他解释后,并告诉他每周日的集体炼功时间和地点。最后他给学员留下他的手机号码,还说如果遇到困难给他打电话,他愿意提供帮助。

芬兰法轮功学员七二零反迫害

文: 芬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八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在芬兰中使馆旁静坐,抗议中共十九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十九年来,面对血腥的残酷打压,法轮功学员始终秉承着“真善忍”的原则和平反迫害。

下午五点,法轮功学员来到热闹的甘比(Kamppi)购物中心附近举行烛光悼念,纪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并向民众讲述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事实。

一位来自阿拉伯国家的小伙子在签名反迫害以后与学员交谈。他对打坐非常感兴趣。他想知道如果自己修炼法轮大法以后能有什么样的改变。他还问如何打坐,因为他试图让自己沉静下来,但是他的思绪总是四处游荡。学员告诉他遇到矛盾向内找的话,身体和思想就会变得更加轻松和平和。

学员还告诉他法轮功是免费教功,资料都能够在网络上找到。学员还邀请他尝试参加斯北柳斯公园(Sibelius)的集体炼功。小伙子感叹说:这个打坐一定是最好的。

一位年轻的男士看到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信息时,他想了解更多。他听学员介绍时非常认真,并立即签名谴责中共暴行。

一位来自哥伦比亚的女士看到学员双手捧着被中共迫害致死同修的遗像。她之前不了解迫害,当提到活摘器官的情况时,她说自己知道这种事情,她很了解共产党的那一套邪恶做法。她随即签名谴责迫害。

烛光夜悼即将结束的时候,一位记者看到这个场面,很感兴趣。她觉得不可思议,为什么自己之前从没有听说过此事。她随后签名支持法轮功,谴责迫害。

俄罗斯普斯科夫市城市日 民众欢迎法轮功

文: 俄罗斯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二日,法轮功学员参加了为庆祝俄罗斯普斯科夫市城市日举办的活动,向当地民众展现“真、善、忍”美好。法轮功学员已连续第三年参加这个庆祝活动,在位于市中心儿童公园内的露天舞台上向民众展示五套功法动作,介绍法轮功,并且表演了腰鼓和“法轮大法好”等舞蹈。

同时在舞台旁,法轮功学员还教授小朋友们学做纸莲花,并向在座的家长和孩子讲述这个活动的意义,是为了支持和纪念那些在中国遭受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莲花出淤泥而不染,寓意法轮功学员在遭受残酷迫害期间还心怀“真、善、忍”,和平理性向世人讲述真相,是为了世人不再受中共谎言蒙蔽。

雕塑家伊戈尔•戈卢别夫(Igor Golubev)是当地的知名人士。学员向他讲述真相,并赠送给他相关资料,他非常高兴地收下后,在离别时,留下了他的亲笔签名纪念品,并和法轮功学员合影留念。

法轮功学员在舞台上展示功法时,有些民众也站上舞台现场学炼起来,还有的在看台上学炼起功法动作。当地民众对法轮功学员表示非常欢迎。

添加新评论